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Limelight Networks利用更快的恶意网站攻击缓解技术加强DDoS安全服务

发布时间:2017-12-14 18:14


大容量网络清理为卓越内容分发性能提供保证

美国亚利桑那州坦佩--(美国商业资讯)--全球领先的数字内容分发商Limelight Networks, Inc. (Nasdaq: LLNW)今日为其DDoS Attack Interceptor Service推出新功能,为网络基础设施提供大容量网络清理和可扩展的防护措施,能够根据安全需求的变化轻松提高防护。

保护网站免受在线攻击和网络威胁成为当今最迫切的安全挑战之一。例如,Limelight《网络安全现状报告:东南亚》(State of Cybersecurity Report: SE Asia)中有数据显示,消费者对电子商务网站的安全性十分担忧,72%的消费者表示他们对遭受网络攻击的品牌持负面看法。此外,51%的在线网站认为,尽管已采取防护措施,但仍然容易遭受可能造成重大财务和品牌影响的攻击。

Limelight DDoS Attack Interceptor (DAI)是一种全方位多层解决方案,甚至可以保护网站免受最大型、最复杂的DDoS攻击,及时避免网站性能受到影响。DAI提供恶意流量检测和预先通知等多层防御。这些新功能包括大容量网络清理,可快速缓解攻击。

将DDoS攻击缓解能力直接集成到Limelight的大规模全球专用网络基础设施,可对多个区域位置的攻击流量进行大容量清理,无需将攻击流量转移到单独网络再返回至内容分发网络(CDN)进行分发。即使受到最大型DDoS攻击,Limelight依然能够提供卓越的内容分发性能。

Limelight提供多个DDoS攻击检测和防御选项,方便客户选择适当的防护等级。除标准DAI防护之外,Limelight现提供额外两种DDoS防护等级:

  • 入门级防护,提供综合监控和按单次攻击缓解收费的价格,适用于需要监控DDoS攻击频率并做好准备在必要时做出响应的组织。
  • 高端防护,提供无限次数的攻击缓解服务,适用于需要以固定价格高效缓解多次DDoS攻击的组织。

所有防护等级均包括由7天24小时全天候专用安全监控中心从内容分发网络边缘对多个检测位置进行更快速检测和攻击缓解。

为了便于目前尚未接受DDoS解决方案保护的组织能够轻松监控攻击频率并在必要时迅速做出响应,注册Limelight攻击事件逐次DDoS缓解防护解决方案的客户将在限定时间内免费获得首次DDoS攻击缓解服务。

Limelight Networks产品管理高级总监Steve Miller-Jones表示:“如今,几乎所有类型的在线服务均面临网络攻击风险。最乐观而言,DDoS攻击将造成不便,最糟糕的情况下,其将摧毁整个业务。DDoS Attack Interceptor提供一系列选择和价格,帮助在线组织保护他们的网络。得益于新增的一系列功能,Limelight的DDoS攻击缓解功能具有前所未有的扩展性和速度。”

关于DDoS Attack Interceptor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limelight.com/security

关于 Limelight
Limelight Networks Inc. (NASDAQ:LLNW)是全球领先的数字内容分发商,可让客户通过任意设备安全地管理并在全球分发数字内容,从而更好地吸引在线受众。该公司的 Limelight Orchestrate平台包括搭载功能和服务综合套件的全球性基础设施,旨在帮助您满足所有的内容分发需求。Orchestrate平台能够应对您的最重要的内容分发挑战,因此您可以在任何地方继续提供非凡的数字体验。更多信息,请访问www.limelight.com,还可查看企业博客,在TwitterFacebookLinkedIn上关注我们。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71213006008/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联系人:
SHIFT Communications
Lori Niquette, 617-779-1800
Limelight@shiftcomm.com

投资人垂询:
ir@limelight.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