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Synacor发布Zimbra通信和协作套件的增强版

发布时间:2017-12-14 16:59


Zimbra 8.8带来了全新的用户体验和大量技术升级

纽约水牛城--(美国商业资讯)--Synacor Inc. (NASDAQ:SYNC)今天宣布推出Zimbra 8.8。这一易于使用的协作平台融合了许多新的用户体验功能,例如用于企业级文件同步和共享的Zimbra Drive,以及Zimbra Chat。Network Edition也有众多技术升级,包括实时备份、跨越移动和桌面的ActiveSync、让客户能将存档数据移至廉价存储解决方案的分层存储管理(HSM),以及改进的委托管理功能。

Synacor企业销售和营销副总裁Marcus Teo表示:“Zimbra 8.8对于最终用户和技术决策者而言是一次重大升级。客户希望通过Zimbra的开放代码、可扩展性、多设备访问和部署灵活性来实现安全、隐私和透明度要求。本次升级在这些原则的基础上,还加入了改善最终用户和系统管理体验的增强功能。”

购买或升级到Zimbra 8.8的用户将获得以下功能和益处:

 

·       Zimbra ChatZimbra 8.8的所有版本都提供点对点文本聊天功能。用户不再需要通过第三方实现即时消息。平台原生提供这些功能。

 

·       Zimbra Drive用户可通过Zimbra Drive来托管和管理文件的存储、同步和共享,而且客户可受益于增强的数据安全性,因为不再需要通过第三方存储工具来同步和共享文档。

 

  • 实时备份:Zimbra 8.8能确保备份过程中不丢失任何数据。这是市场上第一个原生支持实时备份,而且备份所需的服务器空间减少高达50%的解决方案。

 

·       ActiveSync通过更新后的移动和桌面同步服务,客户可以跨设备无缝访问所有Zimbra功能。

 

·       分层存储管理(HSM)改进后的HSM允许客户将数据移至较低成本的S3兼容存储服务。这一改进能让客户节省高达50%的存储空间。

 

·       委托管理:Zimbra 8.8有一个新改进的委托管理模块。客户可在几分钟内创建一个委托管理,允许主机提供商和大型企业分散核心管理功能,同时保护平台的稳定性和安全性。

Zimbra金牌商业服务提供商、Zimbra在欧洲、中东与非洲的领先合作伙伴In-Tuition Networks Ltd的首席执行官Marc Gadsdon表示:“11年来,In-Tuition Networks Ltd一直支持Synacor的Zimbra产品,因为它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出色的功能、可靠性和安全性,同时与任何其他商业电子邮件解决方案相比具备最低的总体拥有成本。新版的强大功能让我们能够提供更高的价值和创新产品。本次升级说明Synacor在不断地提升Zimbra,使其成为市场上最好的解决方案。”

这次新版本发布之前,Zimbra刚刚被市场调查公司The Radicati Group评为最佳供应商。这一排名显示在该公司的2017年度服务提供商消息平台报告中。

关于Zimbra

作为Synacor旗下产品,Zimbra致力于将人类和信息与统一协作软件连接,这些软件包括电子邮件、日历、文件共享、聊天和视频聊天。它为近5亿邮箱提供支持,并与1,500个合作伙伴携手合作。Zimbra受到逾2,500家企业、1,000个政府组织和100家服务提供商的信赖。

Zimbra可在现场、云端或作为混合服务部署。Zimbra商业解决方案提供商网络将其作为托管服务提供。Synacor运营有面向服务提供商的完全托管且盈利的统包解决方案。

全球电子邮件市场依旧日益增长。据The Radicati Group称,到2020年底,近半数的全球成年人口将拥有电子邮件帐户。日前,Synacor发布了一份最新白皮书《电子邮件的复兴》(Email’s Renaissance),概述了电子邮件相关的不断变化的消费者行为、态度和习惯,电子邮件提供商面临的主要挑战以及利用协作加快创新的益处。

关于Synacor

Synacor (Nasdaq: SYNC)是值得视频、互联网和通信提供商、设备制造商、政府及企业信赖的技术开发、多平台服务和收入合作伙伴。Synacor的使命是帮助客户更好地与其客户互动。Synacor客户利用其技术平台和服务来扩展业务和拓展用户关系。Synacor提供托管门户、广告解决方案、电子邮件和协作平台、端到端视频解决方案和基于云的身份识别管理。www.synacor.com

关于成为Zimbra合作伙伴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zimbra.com/partners/become-partner/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71213005127/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Synacor
Matt Wolfrom, 716-362-3880
企业传播副总裁
Matt.Wolfrom@synacor.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