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Group Vivendi Africa在其非洲大陆扩张进程中部署Netcracker OSS加强业务管理

发布时间:2017-12-14 13:59


Netcracker OSS套件为GVA的快速网络扩张、市场发展和业务多样化提供支持

马萨诸塞州沃尔瑟姆市--(美国商业资讯)--Netcracker Technology今日宣布, Group Vivendi Africa (GVA)选择并部署公司的OSS套件为其长期发展战略提供支持。新成立的GVA是法国跨国集团维旺迪(Vivendi)旗下子公司,目的是在非洲部署和运营光纤网络。Netcracker OSS将成为综合解决方案,用于在GVA开展业务运营的国家识别业务可用性,并为客户开通和配置这些业务。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71212005937/en/

Netcracker即时可用的高度产品化应用程序可在七个月内实现OSS套件的部署,满足GVA利用集成化业务开通和服务目录管理解决方案的需求,帮助其实现公司长期增长预期和短期目标。

Netcracker OSS由Service Orchestration、Service Catalog、Service Inventory、Service Activation、Resource Inventory、Outside Plant和Discovery & Reconciliation等组件组成。

随着GVA进行业务扩展并向更广泛的客户群提供新业务,OSS套件的可扩展性将为GVA提供有力补充。该解决方案还将支持准确的业务开通和配置,帮助GVA满足缩短启动时间和减少订单失败率等关键指标。

GVA首席执行官Marco de Assis表示:“由于公司计划扩大业务覆盖并希望为我们的非洲客户提供更加快速的新服务,而Netcracker的前瞻性服务管理平台能够随着我们的发展而不断扩展,因此促使我们选择了这一平台。Netcracker的解决方案能够在加快业务部署方面为我们提供完美支持。” 

Netcracker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ndrew Feinberg指出:“随着服务提供商不断扩大业务和吸引新客户,能够开发和交付创新业务至关重要。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帮助维旺迪旗下子公司GVA加快在非洲的发展。” 

关于Netcracker Technology

日本电气株式会社旗下全资子公司NetCracker Technology是一家富有远见的软件公司,致力于为全球服务提供商供应任务关键型解决方案。我们的综合软件解决方案和专业服务组合支持大规模数字转型,释放更多的云、虚拟化和日新月异的移动生态系统机会。凭借20多年持续提供优质服务的过往记录,我们打造的技术、人员和专业知识的独特组合帮助企业实现其网络的转型,同时为其客户带来更出色的体验。

垂询详情,请访问www.netcracker.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71212005937/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Netcracker Technology
Erin O'Reilly, +1-781-366-7049
Erin.OReilly@Netcracker.com

Group Vivendi Africa (GVA)
Gilliane Joly
Gilliane.Joly@GVA.Africa

SmartMark Communications(代表Netcracker)
Juliet Shavit, +1-215-504-4272
jshavit@smartmarkusa.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