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舜宇光学正式获得ImmerVision全景镜头技术的全球生产授权

发布时间:2017-12-14 09:48


这家中国领先的光学产品制造商将致力于满足消费者、工业和专业市场(包括移动、汽车和人工智能)对高质量广角图像和高级应用不断增长的需求。

蒙特利尔--(美国商业资讯)--独家专利全景(Panomorph)广角成像技术开发商ImmerVision荣幸地宣布,集成光学元件和产品的全球领先制造商舜宇光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子公司舜宇光学(中山)有限公司,已获得其全景镜头技术的全球生产许可,并将于2018年第1季度推出用于智能手机和移动设备的首款小型全景高分辨率超广角镜头。

Panomorph镜头技术融合了现代化的光学设计和低功率反扭曲等先进的优化算法,即使在光线不足的情况下也能产生高分辨率、无失真的超广角图像。

舜宇光学是中国最流行的智能手机品牌和OEM应用的镜头供应商、这些应用包括运动相机、监控、360度图像捕捉、汽车、无人机、时间飞行、生命科学、工厂自动化、视频会议、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等。

通过这项协议,舜宇光学将可以满足全球对于最高质量微型超广角光学器件的需求,这些镜头的视场范围(FOV)从100度到260度,适用于单镜头、双镜头和多镜头设备,并为物联网、人工智能、XR/AR、自动驾驶等领域的新兴应用提供先进的创新成像解决方案。

本此协议也包括工程协作方面的内容,双方在此协议之前已完成了多个成功的联合项目。ImmerVision独特的技术洞察力和成像专业知识,加上舜宇光学有质量保证的批量制造工艺,共同成就了无可挑剔的沉浸式光学元件,并缩短了产品上市时间。

舜宇光学总经理张志平先生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向客户提供ImmerVision的全景技术。通过此次合作,舜宇光学将增加对市场的吸引力,满足对商业化全景产品的需求,并为新兴技术提供先进的成像选择,这是舜宇光学、ImmerVision和我们客户的共赢。”

ImmerVision执行副总裁兼首席商务官员Alessandro Gasparini补充道:“我们很高兴欢迎舜宇光学成为正式授权的全球全景技术生产商。舜宇光学的制造专长将使每个人都能够获得高质量的高分辨率超广角全景图像。这次合作将促进下一代智能手机和带视觉功能设备的出现,推动机器学习和AI产品的发展,让全世界的所有应用都有更多、更好的视觉效果。”

关于舜宇光学
舜宇光学科技集团的直属子公司舜宇光学成立于2004年,多年来在提供从概念设计到制造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具有一致且可追溯的质量控制和现场技术支持。

http://www.sunnyoptical.com/en/default.html
http://www.lensworking.com/

关于ImmerVision
ImmerVision引领超广角图像处理领域的创新,向全球产品和软件提供商授权其全景光学专利技术。全景镜头是唯一适用于任何设备、任何应用的镜头。PanomorphEYE让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的高级应用得以实现。

https://www.immervisionenables.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cgi-bin/mmg.cgi?eid=51729089&lang=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舜宇光学(中山)有限公司
Joy Wang
+86 760 8829 5339
xlwang@sunnyoptical.com

ImmerVision
Vanessa Radu
+1 514-985-4007转3030
vanessa.radu@immervision.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