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2017中国财金业态大展暨财金精英高峰论坛于深圳迎来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17-12-12 23:12


如今,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云计算等领域技术的发展日新月异,使得数字化转型渐渐引领着企业发展新浪潮。植根此背景,由中国领先的综合性管理咨询公司——科众集团主办的财务金融领域年度盛会“2017中国财金精英高峰论坛”深圳站,于12月8日在深圳大中华希尔顿迎来圆满落幕。大会现场共迎来了近120多位财务金融专业人士,与15位演讲嘉宾一起共同探讨新形势下数字化部署新战略。

本届论坛以“转型与创新,为长远发展积蓄新势能”为主题,融合“创智而生”理念,共同探讨人工智能、转型发展、大数据、创新与变革等关键热词与话题,助力突破企业困局!由全球或中国顶尖的财务金融管理及相关领域供应商的总裁、合伙人、CEO和知名企业财务高管等震撼奉献8场CFO主题演讲及话题分享,为观展嘉宾带来了丰富多元的创新热点分享,直击数字化转型新对策。

论坛伊始,ACCA资深会员、世界500企业副总裁谢春华先生以题为“转型财务驱动企业创新”的演讲精彩开启整场创新序幕。

随后,汇联易创始人嵇笑顺先生就新形势下的商旅费控管理趋势话题展开了精彩的观点分享。

紧接着,普华永道中国税务高级经理林晓榆女士放眼全球,以企业扩张中的税务问题为切入点,为快速扩张中的企业指点迷津。

紧扣业财融合趋势,广东利泰制药财务中心总监伍碧霞女士热力探讨未来财务转型新方向。

伴随诸位来宾的殷切期待,深圳迅雷网络技术首席财务官周乃江先生紧握企业数字化转型主旋律,深入剖析业财融合创新之道。 

Jedox解决方案顾问林餘雯女士阐述了部署数字集成对于提升企业财务绩效有重要作用的前瞻观点。

基于IT改变数字化工作场景的趋势之上,科众集团高级副总裁姜大勇先生整合人工智能、大数据、云服务等热门话题,预见财务信息化的未来发展走向。

珠海欧美克仪器财务运营总经理李迪珍女士、斯凯荣科技财务总监郑悦佳女士、深圳迅雷网络技术首席财务官周乃江先生共同探讨如何有效进行企业数字化加速,展望未来新商业模式,并为整场论坛带来完满收尾,博得现场掌声阵阵。

再次感谢麦凯博平、Jedox、Concur、汇联易、IPA(公共会计师协会)、香港大学中国商业学院、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对本次活动的大力赞助与支持!至此,2017中国财金业态大展暨财金精英高峰论坛在跨越4396公里后已迎来完美收官,这是我们与各位相伴的第十年,我们对各位长久以来的支持心怀感恩,下一站,携未来启程!

关于EXPO

伴随智创财圈的前瞻愿景,“中国财务业态大展暨财务精英高峰论坛”从2017年起正式升级更名为“中国财金业态大展暨财金精英高峰论坛”,并已圆满于苏州、杭州、广州、北京、上海、深圳等十大城市巡回演绎财务金融领域盛事。

中国财金业态大展暨财金精英高峰论坛作为亚太地区首个高规格的专业财务领域盛会,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届。活动举办至今汇聚了超过400家领先的全球及本土的财务管理及相关领域供应商,至此共呈现超过650场主题演讲及圆桌论坛,逾500位国内外财务高管参与精彩分享,累计参会人次超过20,000人。中国财金业态大展始终致力于为广大财务金融专业人士搭建一个财务业界直面交流的高端平台,帮助广大企业财务金融中高阶管理人士在第一时间获悉财务管理及相关领域供应商的新服务、新产品和解决方案等。

关于科众

科众集团作为一家综合性的管理咨询公司, 我们聚焦现代企业最关键的四大管理场景,以招聘人、培训人、解放人、连接人为核心,通过构建人力资源、教育培训、IT咨询、媒体公关、社群运营等深度的专业服务网络,以帮助企业各职能单元的决策者最大程度地解锁公司潜力,获得全景的商业洞察,灵活应对纷繁复杂的商业挑战。

秉承着合作、专业、热情、乐观与富有领导力的价值观,我们将服务团队拓展至中国乃至亚太地区最主要的经济城市。

在今天,超过3,000家的行业领先企业和100,000以上的用户正在从科众的解决方案和服务中受益。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