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三井化学 - 中国的电解溶液设施完成产能扩充

发布时间:2017-12-12 10:12


- 满足中国市场日益增长的EV需求-

东京--(美国商业资讯)--三井化学株式会社(东京都港区,社长:淡轮 敏)与台湾塑胶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台北市,董事长:林 健男,以下称FPC)双方各出资百分之五十设立的合资公司台塑三井精密化学有限公司(以下称FMAC)于2017年11月份开始锂离子电池电解溶液生产设施的商业运营。公司此前已于2016年12月份进行过一次产能扩充。

伴随锂离子电池普及于笔记本电脑、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市场需求不断扩大,鉴于对环境负荷较小的插入式油电混合动力汽车以及电动汽车将得到广泛使用,今后市场预计将进一步扩大,其中又以中国市场为主。

本公司与FPC一起建设高品质电解溶液的生产设施,于2016年7月开始商业运营。这次产能扩充旨在满足中国市场不断增加的需求,活用长年积累的电解溶液技术知识,为市场增长做好准备,强化供给体制。

<FMAC及产能扩充概况>

1.公司名

 

 

台塑三井精密化学有限公司
Formosa Mitsui Advanced Chemicals Co., Ltd.

2.设立年月

 

 

2013年8月

3.资本金

 

 

820万美元

4.出资比率

 

 

三井化学 50%、台湾塑胶公司 50%

5.所在地

 

 

本公司、工厂:中国FPC宁波联合厂内

6.事业内容

 

 

针对中国市场的电解溶液的制造销售研究

7.生产能力

 

 

5,000吨/年(其中本次产能扩充3,500吨/年)

 

此外,日本对于锂离子电池的电解溶液的需求预计也将出现增长,特别是在车载设备市场。三井化学于2017年4月在名古屋工厂开始运营了年产5,000吨的生产设施。

本公司将移动领域作为“驱动增长的目标事业领域”。作为该领域的增长领导者之一,本公司正积极寻求扩大其针对锂离子电池的独特电解溶液业务。本公司将通过扩充在中国以及日本的生产·供给体制,进一步强化电解溶液事业。

<台湾塑胶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概况>

1.公司名

 

 

FORMOSA PLASTICS CORPORATION

2.设立年月

 

 

1954年11月

3.资本金

 

 

19.3亿美元

4.所在地

 

 

201 Tung Hwa N. Road Taipei, Taiwan

5.业务范围

 

 

石油化学产品以及化学品的制造、销售

6.职工人数

 

 

6,316人(2016年)

Contacts

Mitsui Chemicals, Inc.
Miyako Otsuka, +81-3-6253-2100
Corporate Communications Division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