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香港康寶萊營養與保良局共創健康活躍生活手機應用程式世界紀錄

发布时间:2017-12-08 16:24


香港 -- (BUSINESS WIRE) -- (美國商業資訊)--香港康寶萊營養最近聯同保良局於香港科學園舉行「一觸即動.健康活躍生活手機應用程式創世界紀錄活動」。當日有1,015人共同創下「全球最多人同時啟動健康活躍生活手機應用程式」的世界紀錄。該手機應用程式包括BMI量度、健體操教學、健康飲食營養食譜及資訊等。

本新聞稿包含多媒體資訊。完整新聞稿請見此: 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71208005134/zh-HK/

康寶萊營養香港及澳門總經理施正華先生表示:「我們希望透過推出健康活躍生活手機應用程式,幫助人們建立良好的健康生活習慣。我們相信只要簡單改變現有的生活習慣,長遠會為整體健康帶來莫大好處。」

為提升青少年對健康生活及編寫手機應用程式的認識,香港康寶萊營養早前贊助保良局,於暑假期間為16間中、小學學生在保良局長康青少年發展中心舉行手機應用程式編寫培訓計劃。

是次創世界紀錄活動及手機應用程式編寫培訓計劃是香港康寶萊營養與保良局最新的合作計劃。康寶萊家庭基金自2013年起一直支持保良局長康青少年發展中心啟動『營.智』快樂學習成長計劃,推廣關注兒童及青少年建立吃早餐及做運動的健康生活習慣,至今受惠學校超過14間、學生2,000人。康寶萊家庭基金是一個非牟利組織,致力為有需要的兒童提供優質營養。

關於康寶萊營養

康寶萊為全球營養品公司,目標是建立更健康更和諧的世界。 自1980年以來,我們一直以提供「優質營養締造美好生活」為使命。與康寶萊營養獨立會員一同致力解決全球營養不良、肥胖、人口老化及醫療保健費用高昂等問題。 我們藉由提供優質的產品、公司所經營的生產設施、康寶萊營養獨立會員所提供的一對一諮詢顧問及社會公益服務,激勵消費者擁有「健康活躍的生活模式」。

我們的營養、體重管理、體適能、個人護理等產品,透過遍佈全球逾90個國家的獨立會員網絡銷售。

康寶萊營養積極推動社會公益,透過康寶萊家庭基金旗下的「康寶萊之家計劃」,提供優質 營養幫助弱勢兒童。康寶萊營養亦贊助全球190多位世界級運動員、運動團隊以及體育活動,包括足球巨星C朗拿度、洛杉磯銀河隊和其他運動項目的冠軍隊伍及球員。

康寶萊營養全球員工逾8,000名,並於美國紐約證交所上市(紐約證券交易所代碼HLF)。2016年康寶萊營養的淨銷售額為45億美元。康寶萊營養的網頁內有大量關於公司的資訊。所有關於財務及其他提供給投資者的資訊均可在http://ir.Herbalife.com看到。由於網頁上不時有資訊更新,因此公司鼓勵投資者經常到網站瀏覽以獲取最新消息。如欲了解更多,請瀏覽http://Herbalife.comhttp://IAmHerbalife.com

請前往 businesswire.com 瀏覽源版本: 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71208005134/zh-HK/

CONTACT:

媒體查詢:
康寶萊營養
Teresa Cheng
teresach@herbalife.com

Eileen Shu
eileens@herbalife.com

逾一千人共同啟動健康活躍生活手機應用程式。 (照片:美國商業資訊)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