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Visa已准备好为参加2018年俄罗斯FIFA世界杯的预计50万名游客提供数字支付

发布时间:2017-11-30 13:51


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最后抽签之际,国际足联(FIFA)官方支付合作伙伴Visa公布了相关的旅行与消费预测数据

旧金山--(美国商业资讯)--为庆祝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FIFA World Cup Russia™)的最后抽签,FIFA官方支付合作伙伴Visa (NYSE: V)发布了2018年FIFA世界杯的旅行与消费预测数据。Visa将在FIFA所有官方场馆内部署接受Visa信用卡、借记卡和各种数字支付方式的销售点终端,例如通过手机或智能手表进行的支付,为球迷提供无现金体验。

这些增强措施将确保FIFA官方场馆配备最新的支付创新技术,为前来俄罗斯的预期增加的国际游客做好准备。根据Visa的消费趋势和洞察,预计在2018年6月和7月期间,到达俄罗斯的国际游客数量将在过去四年同期国际游客平均430万总人次2的基础上,再增加30-50万1

根据前四届FIFA世界杯的历史数据1,Visa预计2018年6月和7月到达俄罗斯的外国游客将增加6%至10%。到访俄罗斯的非本国游客预计最多来自:

·           欧洲(69%)

·           亚太(12%)

·           美洲(8%)

根据2014年巴西FIFA世界杯的历史数据3,Visa预计本届世界杯每位游客在俄罗斯的消费额将会上升。平均而言,参加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游客平均每张卡的消费金额比巴西普通游客高31%3。Visa预计这一差异的原因是FIFA世界杯球迷在支出方面:

·           餐馆消费增加25%以上

·           交通支出增加10%以上

·           住宿消费增加近10%

Visa俄罗斯国家经理Ekaterina Petelina表示:“作为FIFA的官方支付合作伙伴,Visa非常期待全世界的球迷来到俄罗斯。Visa将不断提升球迷体验,例如推出最新的支付创新和升级支付终端,在所有官方场地内支持非接触式支付卡和数字支付方式,包括通过手机或智能手表进行支付。Visa为球迷提供简单、安全的支付方式,让他们能快速地回到座位,专心观看比赛。”

FIFA最近报道4,2018年俄罗斯FIFA世界杯的全球门票销售情况继续表现良好:

·           到目前为止,已向全世界的FIFA世界杯球迷出售了近80万张门票。

·           接近50%的门票需求来自东道国俄罗斯,而购票最多的国际球迷则来自阿根廷、澳大利亚、巴西、中国、哥伦比亚、德国、印度、墨西哥和美国。

为了确保球迷在参加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时获得无缝的安全支付体验,Visa推荐了以下旅行提示,供球迷借鉴。

进入俄罗斯前的旅行提示

·           将预期的旅行计划通知您的发卡行或金融机构,包括在国外使用Visa借记卡、信用卡或预付卡的信息,以避免在处理交易时出现任何问题。发卡行还可为Visa账户持有人提供与旅行相关的优惠信息,包括可选移动服务,例如通过您的银行应用提供移动位置确认Visa的旅行授权标签

·           向您的特定银行订阅短信通知,或银行的交易通知服务,以跟踪您的Visa账户在旅行期间的购物情况。

·           为信用卡设置自动账单支付,从而让您在国外旅行时不必担心您的帐户失效。

·           对重要的旅行证件(即护照)准备两份副本,以防万一。其中一份留给朋友或亲戚,另一份与原始文件分开存放。您也可以用手机对重要文件拍照存档。

进入俄罗斯后的旅行提示

 

·           用卡支付时,选择当地货币支付可获得有利的汇率。

 

·           使用信用卡或借记卡购物。Visa提供安全、方便、无忧的国外支付,比携带现金更安全。

 

·           使用信用卡或借记卡支付时,尽可能通过激活芯片功能的终端支付以增强安全性。

 

·           留意销售点终端上的VisaPLUS标志,以确保可以使用国际支付卡。

作为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官方支付合作伙伴,Visa将在俄罗斯庆祝足球精神,并期待着向来自世界各地的球迷展示数字支付的未来。有关Visa赞助2018年FIFA俄罗斯世界杯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visa.com

方法

Visa国际旅行(VISIT)平台是一个综合Visa持卡人数据与跨境旅行公开统计数据的专有预测模式。该数据库为高频跨境旅行客流提供全面的信息,目前涵盖82个游客来源国和目的地国,这些国家共占全球出行量的80%以上。Visa持卡人计数是持卡人在特定日历月度内,在其本国以外的商家进行过面对面交易的人数。VISIT可以把这一独特的计数与其他交易数据合并,例如每位持卡人的平均花费、在住宿商户的支付卡使用模式和其他数据等。Visa利用这些数据对各国政府编制的官方入境统计数据进行计量经济建模,并生成估算数据,填补跨境旅行数据中存在的巨大缺口。

关于Visa Inc.

Visa Inc.(NYSE: V)是全球领先的数字支付公司。我们的使命是通过最创新、可靠和安全的支付网络连接世界,推动个人、企业和经济活动的蓬勃发展。我们拥有全球最先进的支付处理网络VisaNet,后者每秒可处理65,000多笔交易,能够在世界各地提供安全可靠的支付服务。Visa 对创新的坚持不懈是互联商务在各类设备上得以迅速发展的催化剂,亦是所有人和各大市场实现无现金愿景的重要推动力。在世界由模拟向数字时代演变之际,Visa 正运用我们的品牌、产品、人才、网络和规模,重新塑造商业的未来。垂询详情,请访问:usa.visa.com/aboutvisavisacorporate.tumblr.com@VisaNews

根据Visa国际旅行(VISIT)平台2002-2014年数据估算。

2 Visa国际旅行(VISIT)平台2014-2017四年平均数。

3VisaNet 2014。

4关于2018 FIFA世界杯门票销售的更多信息,请访问FIFA.com/tickets。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71128005556/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Visa Inc.
Sheerin Salimi
shesalim@visa.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