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Mavenir宣布推出4G/5G虚拟化网络切片套件

发布时间:2017-11-30 10:05


提供跨应用、核心网和无线电的端到端网络切片选择

德州理查森--(美国商业资讯)--致力于助力通信服务提供商加快软件网络转型并重新定义网络经济学的Mavenir今日宣布推出其名为CloudRange™ Network Slice Suite的虚拟化网络切片软件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支持在4G和5G网络上对无线电、核心网以及应用进行端到端网络切片。

随着移动运营商们正准备向5G和物联网转型,不断增加的多样化网络连接需求为新的商业模式创造了机会。网络切片可形成多个共享相同的物理基础设施的网络。这样,运营商们可以为某一特定功能分配一部分网络并使5G应用部署变得更加便捷。

运营商们可以利用其现有网络进行选定业务切分,并为有助于增加收入的差异化新业务创建更多网络分片。Network Slice Suite可跨无线电、核心网和应用运行,实现了实际部署所需的条件,例如,网络中的用户数据/智能、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MVNO)网络设置、网络升级以及虚拟化多供应商部署。

Mavenir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ardeep Kohli表示:“如今,一旦具备为现有4G网络应用网络切片的能力,运营商们将获得一系列新选项,可以提供新的定制业务并降低现有数据流量的成本。我们已成功开发出一项切片协调器功能,该功能可跨无线电、核心网和应用运行。截至目前,只有应用和核心网可以通过网络功能虚拟化(NFV)运行,但我们正在利用Mavenir的云无线接入网(Cloud RAN)实施一种类似的策略,从而实现无线电切片。本质上,我们将重新定义当今的移动网络经济学并为向5G迁移创造条件。”

IHS Markit运营商网络研究分析执行董事Michael Howard指出:“运营商们正在寻找更加全面的端到端切片解决方案,以便将一项业务的各个方面均涵盖在内。现在,Mavenir提供一种全新的策略,可实现虚拟化端到端运行,包括无线电切片,这将改变大多数运营商的成本公式,更易于他们部署4G和5G网络。”

CloudRange Network Slice Suite支持在4G网络和5G Ready网络上进行网络切片,并且包括面向无线电的切片选择功能(SSF)、面向分组核心网移动性管理实体选择的NAS网络选择功能(NNSF)以及面向分组核心网控制和用户平面网关实体选择的核心网关网络选择(CGNS)。服务编排(SO)支持对服务进行E2E设置并与SDN-C交互,实现底层网络编程。

CloudRange是Mavenir的网络功能虚拟化(NFV)及集装箱管理和业务流程处理平台(MANO),其采用云原生和网络规模架构构建,利用可扩展性、效率和自动化显著降低移动运营商的网络经济成本。 

关于Mavenir

为通信服务提供商(CSP)重新定义移动网络经济学是Mavenir的宗旨。我们100%基于软件的端到端、云原生网络解决方案为向5G转型创造了条件。Mavenir借助其在VoLTE、VoWiFi、高级信息(RCS)、Multi ID、vEPC和云无线接入网(Cloud RAN)等领域的一系列行业领先的首创技术,在加快网络转型方面为130多个国家的250余个通信服务提供商客户提供了助力,服务于全球50%以上的用户。

我们应用有助于推动服务敏捷性、灵活性和速度的突破性、创新性技术架构和商业模式。凭借推动NFV演进以实现网络规模经济的解决方案,Mavenir为通信服务提供商提供一系列有助于创造收入、降低成本和保护收入的解决方案。www.mavenir.com

MavenirM标识以及CloudRangeMavenir Systems, Inc.的商标

© 2017Mavenir Systems, Inc. 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71128005366/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Mavenir
Maryvonne Tubb
pr@mavenir.com

Loren Guertin
mavenir@matternow.com

Hannah Locke
mavenir@hotwirePR.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