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为提升钻石行业的透明度和发展,CEDEX与IDEX Online开展合作

发布时间:2017-11-29 10:05


塞浦路斯利马索尔--(美国商业资讯)--根据这一协议,CEDEX将利用国际钻石交易所(IDEX)在钻石领域的专长和实时的钻石价格,向期货交易所客户提供钻石信息,同时,IDEX将使用CEDEX的技术来更好地吸纳钻石专业市场的投资。

这份智能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从以下网址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71127005483/en/

20年来,IDEX以其无可置疑的声誉,一直是钻石行业知名、公正的市场领袖,它将极大地巩固CEDEX的技术创新。IDEX Online创始人兼董事长Ehud Cohen表示,“我们认为,连接CEDEX B2C服务、愿景和交易模式,对钻石行业一定有利。自成立以来,与金融界的结合以及将钻石转变为新的金融资产类别一直是IDEX业务的重要推动力。与CEDEX的合作能够让我们更好地为钻石供应商和交易商提供服务。”CEDEX创始人Ronen Priewer表示,“毫无疑问,利用IDEX钻石供应商数据和库存是实现钻石行业与金融市场互联的一个关键步骤。通过提供对现有最大的B2B钻石交易记录数据库的分析,IDEX能够让公司的专属技术DEX获取精确、科学的结果,并成为独特的钻石价值基准,从而满足各类金融需求。CEDEX推动了使用加密货币CEDEX币来实现钻石交易,力求通过与IDEX Online开展合作来扩大这一产品服务。”

这两家公司有着很强的互补性,IDEX是一家B2B公司,CEDEX是一家B2C公司。此举为两家公司带来了新的机遇,双方可藉此交换方法建议,并受益于各自公司所主攻的市场。此举让双方公司均可扩大规模,进驻新兴的新经济体系。

关于CEDEX

CEDEX是第一个获得认证的基于区块链的钻石交易所。

CEDEX.com是一家国际化的交易所,致力于弥合传统钻石市场和创新金融市场之间的差距。借助其广泛的行业知识,CEDEX希望掀起突破性的变革,让人们能够以透明和安全的方式,像交易其他任何金融资产一样,变现和交易钻石。

CEDEX交易所将实现个人钻石、高价值宝石权益或一揽子钻石(ETF)权益的交易。借助CEDEX用于评定和评估钻石价格的机器学习算法和区块链技术DEX,交易商、买家和卖家将有充足的信心来投资这一平台。

CEDEX项目由技术(交易平台和定价引擎)、金融市场和钻石行业的专业团队组成。

关于IDEX Online

IDEX(国际钻石交易所)是领先的在线钻石交易平台,其目标对象是各大主要钻石交易城市的专业钻石交易商,例如安特卫普、孟买、拉马干和纽约。

IDEX在专业钻石交易领域的业务十分全面,7,000多名专业交易商都在定期使用这一系统;75%以上的供应链库存都可通过该系统进行查阅。IDEX是钻石定价产品领域的领军企业和创新者,其价格和数据已经成为行业的标准之一。广泛使用和采纳的IDEX 钻石指数自2004年以来便持续对外发布,是首个也是历史最悠久的基于实际上市钻石数据的指数。http://cts.businesswire.com/ct/CT?id=bwnews&sty=20171127005483r1&sid=18029&distro=ftp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71127005483/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CEDEX
Saar Levi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Saarl@cedex.com
+972 527772073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