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Mopria Print Service 2.3推出新的移动打印功能,支持用户使用安卓设备的“分享”功能进行打印

发布时间:2017-11-16 15:04


拓展移动打印功能,方便用户使用其最喜爱的应用程序中的“分享”选项打印照片、文本、网页等

加州圣拉蒙--(美国商业资讯)--致力于推动全行业移动打印标准的全球非盈利性会员制组织Mopria®联盟今日发布Mopria Print Service 2.3,以扩大移动打印支持,允许用户使用诸多最喜爱的应用程序中的“分享”功能进行打印。此外,Mopria Print Service 2.3还与Android 8.0 Oreo™兼容,后者的默认打印解决方案采用Mopria核心技术,支持通过1亿多台经Mopria认证的打印机实现轻松移动打印。所有安卓设备可在Google Play商店下载其最新版。

Mopria Print Service 2.3利用Facebook、Flipboard、LinkedIn、Twitter和Pinterest等诸多备受欢迎的应用中现有的“分享”功能,使用户能够轻松打印。当使用“分享”功能时,用户将看到其中包含Mopria Print Service选项,该选项位于电子邮件和消息选项下方。“分享”图标位于醒目位置,用户只需选择Mopria Print Service选项、选择打印机、调整设置并打印即可。

该新版本还支持沿多个方向打孔、折边、装订等分页装订选项,同时提供新界面,新增一项便于用户快速查看可供使用的打印机并确定其状态的功能。该新界面提供便捷的起点,方便用户添加或隐藏打印机、访问Mopria设置、排除打印故障以及查看经Mopria认证的打印机列表。该新界面包含教程,已将这一用户请求最多的功能添加至该项服务中,为新用户提供移动打印流程指导及建议。

Mopria联盟指导委员会主席Brent Richtsmeier表示:“我们将继续为Mopria Print Service添加功能,旨在使安卓设备的移动打印体验尽可能轻松便捷。利用全球最受欢迎的应用中的分享功能中新增的打印选项,用户将重新发现移动打印的便利。”

自发布以来,Mopria Print Service已支持通过安卓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连接经Mopria认证的打印机实现打印。Mopria Print Service允许用户轻松自定义彩色打印、打印份数、双面打印、纸张尺寸、页面打印范围、介质类型和打印方向等打印设置,同时还可以定制用户身份验证、点针式打印和会计功能等工作场所功能,而且不需要安装特定打印机品牌的应用程序。

自创始人佳能、惠普、三星和施乐成立Mopria联盟以来的四年里,该非盈利性会员制组织成员已增加至21个,他们代表着全球打印机行业。除创始公司之外,Mopria联盟目前包括:Adobe、柯尼卡美能达、高通、利盟、京瓷、东芝、Brother、爱普生、富士施乐、微软、NEC、Pantum、理光、YSoft、夏普、戴尔和致伸科技(Primax)。

Mopria技术目前设备安装数量已超过7亿台,预计不出一年便会超过10亿台。在继续努力使移动打印变得轻松便捷的同时,Mopria联盟还将进一步专注于云打印和扫描标准化。Mopria联盟的目标在于促使这些解决方案为消费者和企业用户变得更加方便可及、直观简便。如需获取经Mopria认证的打印机和打印附件的最新列表,敬请访问:http://mopria.org/certified-products

关于Mopria®联盟

Mopria®联盟是一个非盈利性会员制组织,由全球领先的科技公司组成,其成立初衷为简化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其他设备的打印操作。该联盟制定并推广一系列技术标准,旨在提供连接不同设备和移动操作系统的直观体验。这些标准的普及使用户能够与各种品牌的打印机进行无缝交互。此外,对新移动设备或打印机而言,将无需进行应用程序的下载和安装。利用支持Mopria的移动设备寻找经Mopria认证的打印机和附件实现轻松打印,可在www.mopria.org了解详情或者在Google Play商店下载最新版Mopria软件。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cgi-bin/mmg.cgi?eid=51714944&lang=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Tech Image
Harvey Henao
(312) 673-6059
harvey.henao@techimage.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