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史密斯探测科技公司推出——CORSYS: 全新集成式港口和边境安检方案,未来尽在手中

发布时间:2017-11-16 09:57


CORSYS可以采集并分析生物计量、通讯、交通控制和X射线系统的数据。 该系统不依赖于硬件设备,因此可以为所有边境安检设备和流程提供技术支持,还可使用机器学习机制对异常情况进行评估。 如果您愿意采用这个突破性的全新安检系统,我们还可为您提供长达10年的服务支持。

英国伦敦--(美国商业资讯)--史密斯探测科技公司隆重推出全新的企业级安全指挥中心——CORSYS。该系统是一款以云端计算为基础的数字化安检生态系统,能有效整合不同安检设备和流程中的数据,并为重要港口和边境地区提供安检支持,在安检系统的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CORSYS能够将各类信息进行整合,并显示在指挥中心的单一显示屏上,因此,安全运营经理们想要获取必要信息时,再也无需打开纷繁复杂的独立定制系统。

这款软件产品采用软件即服务的模式,不依赖于硬件设备,完全可以在移动端使用并快速响应。用户可以通过该系统提供的单一安全窗口对整个安全运营体系进行控制,并获取实时资讯,从而进行快速决策。此外,CORSYS在开发完毕后,经历了严格的测试并进行了大量的客户旅程地图分析,因此它不但能提供最高层级的安全服务,而且简单便捷,易于使用。

该系统是为企业级和政府级客户的安全运营量身打造的专业系统,已在2017年10月31日至11月2日于日本举行的世界海关组织全球技术与创新论坛上正式公诸于世。

史密斯探测科技公司港口和边境行业全球营销总监Tim Norton指出:“CORSYS使用了最新的数据架构,采用了即时分析、机器学习和增强智能等全新技术,整合客户的物联网设备数据库中的数据,从而进行异常情况评估、风险探测和结果优化。”

“对于港口和边境而言,CORSYS既能够展示整个港口的总体概况,又能对每个集装箱进行独立的评估分析。海关管理人员可以在电子显示屏上查看相应的数据,并利用该系统提供的物理驱动和数据驱动工具,为每个到港的集装箱生成风险状况档案。此外,该系统还整合了智能化闭路监视器和第三方数据源等功能。” 他补充说道。

开发CORSYS的初衷是帮助海关管理人员更有效地识别异常情况并进行风险管理,提升关税征收的效率,从而显著提高整体的运营绩效。

CORSYS可以集成到每个组织机构的安全运营体系的以下三个层面中:

1. 设备:包括检测和探测设备、边界安全、访问控制、监控设备和通讯网络。

2. 流程:包括显示检查、检测决策、有形物体的检查通讯、工序流程(集装箱和包裹)以及维修规划和执行。

3. 监督工具:包括资产管理和绩效面板。

CORSYS使用微软Azure设计搭建了一个不依赖于硬件的开放式平台作为基础架构,其核心是以软件即服务的模式提供服务支持。它采用的开发技术目前已获得全世界的认可,同时还为大规模的企业级客户提供了政府级的灾难恢复功能。

正如史密斯探测科技公司的Tim Norton所强调的:“举个例子,PROFILER应用采用了机器学习算法来决定何种方式能够最有效地对目标进行物理检测——可以是非侵入式检测(例如X射线扫描),或是犬类检查,或是卸下集装箱。ANALYSER+ 应用则提高了识别威胁、走私品的能力,而决策中心和控制面板应用能够让管理员在单一窗口中对整个安全运营流程进行监控。”

CORSYS即将于2017年世界海关组织全球技术与创新论坛上正式面世,2018年第1季度起即可开放购买。如果您想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orsys.com以获取最新资讯。

关于史密斯探测科技公司

史密斯探测科技公司(Smiths Detection),隶属于史密斯集团(Smiths Group),是全球顶尖的安全检测技术公司,为军队,航空运输,国家安全机构以及应急响应市场提供技术支持和解决方案。我们有超过 40 年一线的发展历史和业务经验,提供一流的安全解决方案和技术产品用来帮助检测和识别爆炸物、化学制剂、辐射与核威胁、武器、毒品以及走私货物。

我们专注一个目标,为世界所依赖的安全,和谐以及行动自由提供保障。更多信息欢迎访问www.smithsdetection.cn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71115006184/zh-CN/

CONTACT:

Smiths Detection
Colin Soh
Marketing Director, APAC
colin.soh@smithsdetection.com

Natasha Perfect
Director, Global Communications
natasha.perfect@smithsdetection.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