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ImmerVision先进的光学成像技术为摩托罗拉最新产品Moto 360度摄像头提供沉浸式360度图像和4K视频采集

发布时间:2017-11-15 09:47


蒙特利尔--(美国商业资讯)--ImmerVision的全景镜头技术因利用先进的360度光学元件、成像算法和低功耗高质量图像扭曲校正技术实现逼真的沉浸式体验而闻名。摩托罗拉移动公司(Motorola Mobility)选择该技术在其最新产品Moto 360度摄像头(Moto 360 Camera)中提供无与伦比的360度功能。

这份智能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cgi-bin/mmg.cgi?eid=51714093&lang=en

配置这些先进功能后,摩托罗拉360度摄像头Moto Mod可为用户提供全新的360度自拍和直播流媒体视频体验,从前、后置摄像头360度环境视角的照片捕捉到能够利用沉浸式360度4K视频在自己最喜爱的社交网络上分享精彩瞬间等等诸多功能。

由于摩托罗拉360度摄像头Moto Mod在其设计中集成了两个高质量全景镜头,可呈现沉浸式超清360度图像和视频,因此成为Moto Z系列智能手机中最新的尖端配件之一。前后置双全景镜头设计经过优化,可呈现球面360度全景图像,实现非凡的低光拍照性能以及整个视场上的最佳成像质量,并提供了必要的光学器件,便于用户即时拍摄视频并全方位分享自己的周围环境。

ImmerVision执行副总裁兼首席商务官 Alessandro Gasparini表示:“在过去的两年里,业界向360度技术应用方面迈出了一大步。随着360度摄像头Moto Mod的推出,摩托罗拉已为新一代360度智能手机创造了条件,新一代智能手机将通过用户生成的逼真的沉浸式内容变革用户的通信方式。”Moto Mod 360度模块系统具有一个极具吸引力的“snap and go”系统,允许用户即时轻松使用360度拍摄和分享功能,同时也让用户尽享友好的沉浸式体验。

关于ImmerVision

ImmerVision引领360度全景图像处理领域的创新,并向全球镜头生产商、产品制造商和软件开发商授权其全景光学和软件专利技术。全景镜头是唯一适用于任何相机、传感器、及消费/商用/政府市场的镜头。ImmerVision Enables则是其360度解决方案和应用的公认标准。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www.immervisionenables.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cgi-bin/mmg.cgi?eid=51714093&lang=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ImmerVision
Vanessa Radu
514-985-4007转3030
vanessa.radu@immervision.com

360度摄像头Moto Mod + Moto Z2 Force Edition (照片:摩托罗拉)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