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Finova Financial 推出 JOBS Crypto Offering (JCO):非认可投资者通过加密电子货币投资管制公共证券发行的一种方式

发布时间:2017-11-13 10:07


在 JCO 中,各类投资者可使用加密电子货币投资于具有有形资产的老牌公司

佛罗里达州西棕榈滩 -- (美国商业资讯) -- Finova Financial 提供转变全球银行业未来的数字金融服务,公司今日宣布推出名为 JOBS Crypto Offering 的筹集资金流程,业界简称 JCO,在该筹集资金流程建成后,投资者将有机会使用加密电子货币投资之前私人控股公司的股权。

JCO 是初始数字货币发行投资 (ICO) 的混合体,公司可通过加密电子货币投资和股票首次公开发行更容易地筹集资金。在 JCO 中,将在分布式分类账或区块链(代币)上跟踪代表股本所有权的“代币”,可根据《证券法》下提交的注册声明或根据《证券法》第 251 条(即 A+ 条)下豁免注册的交易予以出售。

JCO 由系列金融科技企业家 Gregory Keough 开创,他是 Finova Financial 现任首席执行官及原 Mobile Financial Services 首席执行官,后者是 MasterCard 与 Telefonica 的全球移动金融服务合资公司。“在 ICO 出现伊始,我便很喜欢这个创意,因为它们似乎为初创企业提供了一个向小投资者筹集资金的极好方式,但是我对监管合规实务心存担忧,尤其是那些明显是证券的代币,”Finova 首席执行官 Gregory Keough 指出:“我将 JCO 设计为一个为小投资者打开机会之门的流程,他们可以在符合证交会监管的前提下,使用加密电子货币参与证券发行。我设想 JCO 中出售的代币将在另类交易系统上市,创造一种流动证券,为企业提供传统首次公开募股的替代方案。”

“我们认为 JCO 有可能对初创公司募集资金的方式产生巨大影响,同时为加密电子货币投资领域的监管带来亟需的清晰度。”500 Startups 合伙人 Sheel Mohnot 表示。

JCO:它如何运作

JOBS Crypto Offering (JCO) 是一种新的筹集资金流程,公司可以在符合证交会监管的前提下向公众发行证券,换取加密电子货币或其他资金。依据《特拉华州通用公司法》第 224 条,这种证券的所有权将由本公司或代表本公司维护的分布式电子网络或数据库中的条目表示,我们称之为“代币”。代币将在符合经修订《1934 年证券交易法》下 ATS 条例的另类交易系统上市。

欲知更多信息,请登录:http://jco.finovafinancial.com

*关于 JOBS 法案

2012 年通过的《创业企业筹集资金法案》(JOBS 法案)旨在通过放宽某些证券法规来帮助小企业筹集资金,扩大创业者在寻求日常投资者通过在线众筹平台募集资金和发展公司方面的选择。JOBS 法案也被称为众筹法,因为在第三条下,它为企业创造了一种通过发行证券以众筹方式筹集资金的途径——这是前所未见的。除了 JOBS 法案的众筹方面,该法案还修改了一些法律法规,让企业能够更容易地以私募方式筹集资金,也更容易上市。

关于 Finova Financial

National Financial Holdings, Inc.(简称“Finova”)致力于改变全球银行业的未来,开发公平亲民的数字金融技术,以创造更具包容性的金融系统,帮助传统金融体系之外的 20 亿人实现财务稳健。Finova 由金融服务、技术和支付专家组成的团队于 2015 年创立,由领先的硅谷风险投资公司及华尔街私募股权投资者提供支持。

欲了解更多信息:www.finovafinancial.com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71108005424/zh-CN/

CONTACT:

媒体联系人:
Meredith Klee, 415-684-9407
meredith@innercirclelabs.com
公司联系人:
Silvana Puello, 561-517-9256
silvana.puello@finovafinancial.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