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雷蛇公布全球发售结果

发布时间:2017-11-10 21:15


香港 -- (美国商业资讯) -- 雷蛇——全球玩家生活方式潮流品牌(下文称「雷蛇」或「公司」,联交所股票代码︰1337)于今天公布其发售价及全球发售结果。雷蛇已顺利完成配发,发售价定为每股3.88港元(不含1%经纪佣金、0.0027%证监会交易征费及0.005%联交所交易费),即相当于雷蛇市值约为344亿港元(假设超额配股权未获行使)。

雷蛇初步发售合共1,063,600,000股全球发售的发售股份,包含国际发售部分及香港公开发售部分。

雷蛇本次香港公开发售获得非常大幅的超额认购,达到初步可供认购的106,360,000股香港发售股份总数约290.24倍。因此,425,440,000股发售股份由国际发售重新分配至香港公开发售。经重新分配后,香港公开发售和国际发售的发售股份最终股数分别为531,800,000股及531,800,000股发售股份,各占全球发售初步可认购的发售股份总数的50%。国际发售初步提呈的发售股份亦获得非常大幅的超额认购。

根据每股发售价3.88港元计算,扣除本公司就全球发售应付的包销费用、佣金及其他预计开支,并假设超额配股权未获行使后,公司由全球发售所得款项的净额预计约为39.307亿港元。

雷蛇股份预计将于2017年11月13日(星期一)上午九时整,开始在联交所主板买卖。

瑞士信贷(香港)有限公司及UBS Securities Hong Kong Limited为本次全球发售的联席保荐人,瑞士信贷(香港)有限公司及UBS AG香港分行为联席全球协调人。瑞士信贷(香港)有限公司、UBS AG香港分行、中国国际金融香港证券有限公司、招银国际融资有限公司、工银国际融资有限公司及大华继显(香港)有限公司为联席账簿管理人。Evercore Asia Limited为雷蛇全球发售的财务顾问。

关于Razer(雷蛇)

Razer(雷蛇)是全球玩家生活方式潮流品牌。

Razer三头蛇徽标是全球游戏及电竞领域最广为人知的LOGO之一。粉丝遍布各大洲的Razer设计并打造了全球最大的专为玩家提供硬件、软件和服务的一体化生态系统。

屡获殊荣的Razer硬件产品包括高性能PC与游戏主机的外设及Razer Blade灵刃系列游戏笔记本电脑。Razer软件平台业已拥有3500万用户,包括物联网平台Razer Synapse(雷云),专用RGB灯效系统Razer Chroma(幻彩)以及游戏优化与启动软件Razer Cortex(雷游)。Razer服务体系包括Razer zGold虚拟信用积分服务,这是全球最大的为玩家打造的虚拟信用服务之一,玩家可通过zGlod购买逾2500个游戏商户推出的游戏及虚拟装备。

Razer在全球各地共设有9个办事机构,在美国、欧洲和中国均被公认为是领先的游戏玩家品牌。

Razer创立于2005年,总部设在旧金山和新加坡,并已获投资者诸如IDG-Accel, Intel Capital 和Horizons Ventures的注资。

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cn.razerzone.com/about-razer

Razer - For Gamers. By Gamers.™

雷蛇——始于玩家,赋予玩家

本新闻稿所载的信息,不构成在美国或任何其他司法管辖区出售证券的要约。本新闻稿所述证券未曾也不会根据《1933年美国证券法》(经修订)进行注册,且未经注册或取得注册豁免,不得在美国境内发行或出售。在美国境内进行的任何公开发行证券,将通过可从本公司获得的证券发行说明书进行,该证券发行说明书将载有有关本公司及其管理和财务报表的详细信息。本公司尚未在美国境内注册,也不拟在美国境内注册任何证券发行或其任何部分或者进行证券的公开发行。书面材料不得直接或间接在美国境内发布或分发或者发布或分发至美国境内。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71110005333/zh-CN/

CONTACT:

英思宇国际公关
Laura Yao
电话:+86 6441 6701
手机:+86 186 0122 3439
电邮:Laura.Yao@instinctif.com
or
Yuki Yu
电话:+86 6441 6702
手机:+86 135 6498 2763
电邮:Yuki.Yu@instinctif.com
* 仅供识别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