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TIS2017智慧校园建设大会Technology in School

发布时间:2017-11-10 15:53


伊顿教育集团诚邀您一起出席!

伊顿国际教育集团成立于2002年,是由美国哈佛大学、美国西北大学凯洛格商学院校友会成员以及美国蒙台梭利教育专家们联合建立,吸纳了经过百年验证的蒙台梭利教育精髓,拥有国际一流的教育专家团队和具有国际资格认证的中外教师队伍。目前伊顿双语幼儿园遍布全国17个城市,53家校园,6000余名在校生,毕业生遍及全球。

伊顿教育特色

1.经典的蒙台梭利教学理念

蒙台梭利教学法是意大利第一位女性教育学家、科学家和医学博士玛利亚•蒙台梭利女士(Dr. Maria Montessori)亲自创立并至今在全世界各发达国家沿用的教学方法,它着重培养孩子自信心、独立能力、探索学习的能力、团队合作精神以及遵守秩序、专心致志、手眼协调能力的培养,是全球经过百年验证和认同的主流幼儿教育理念。

2.伊顿独特的英文课程

伊顿的双语课程别具特色,除了强化母语学习的中文课程外,英文课程体系也进一步完善,目前包含了美国最成功的幼儿音乐课程Kindermusic和伊顿自主研发的英文课程—伊顿每日英语(Etonkids English Everyday) 、英文主题教学课程及英文品格教育课程。

为配合教材的使用,伊顿国际幼教研发中心还开发了大量的教学方案、英文儿歌、律动、故事、视频和单词卡等,使教师在课程的实施过程中能够有更多的选择和策略,伊顿幼儿园提供了非同寻常的双语学习环境,使孩子掌握双语并从中受益。

3.伊顿完善的中文课程体

伊顿中文课程和蒙台梭利教育领域相融合而构成一个完整的幼儿园双语教育课程内容。孩子们按要求完成3-6岁课程之后,其中文将达到或超过国家公立小学一年级水平。

伊顿中文课程内容主要包括基本的语言教学活动:对话、儿歌、谜语、童谣、看图讲述、经验讲述、故事描述、故事续编、文学欣赏以及丰富有趣的分享阅读,让幼儿看图猜测情节,进行文字和图画的联结,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

4.融合中西方文化的品格教育

伊顿立足于东西方传统文化和经典内容的基础上,根据当前中国儿童品格教育的实际和发展需求,由中外教育专家倾力创编了关于儿童品格教育的系列内容,包括礼貌、尊重、创新等很多主题,通过故事、图画、儿歌、角色扮演、视频和木偶剧等多种方式呈现给幼儿,同时老师还会在一日生活中示范良好的礼仪行为,让孩子们对课程内容进行全方位的感受和理解,并在一日生活的每个环节加以实施。从而对幼儿的个体和谐发展、素质品德培养做良好的铺垫。

5.丰富多彩的课外课活动

 伊顿为孩子们准备了很多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课程,这些课程的设置是根据孩子们最喜爱的课外活动调查而选择和安排的,这些课程不仅可以帮助孩子们挖掘出新的才干和兴趣,还能让他们学习到新的技能并增强他们的自信心。

6.主题多样的夏令营和社区活动

伊顿策划组织过很多丰富多彩的夏令营活动,包括全球探险夏令营、音乐艺术夏令营、体育运动夏令营、大自然夏令营、语言交流夏令营等,使孩子亲近大自然的同时,实践所学习的知识并启发他们发现新的探索领域,帮助孩子们培养人际能力,广交朋友。伊顿还精心安排过儿童教育交流会议,通过与教育界的同仁们进行全方位沟通和切磋,增强学校间的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如何更好地教育幼儿。

KA幼教合伙人平台

1907年,玛利亚.蒙台梭利女士在意大利创立了蒙台梭利教育法,在近百年的发展过程中不断涌现优秀的教育案例,包括“现代管理学教父”彼得德鲁克、Google创始人布林和佩奇、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佐斯、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英国王室威廉和哈利王子等。2002年由王伟女士(Vivien Wang)发起,美国哈佛大学、美国西北大学凯洛格商学院校友会成员以及美国蒙台梭利教育专家们联合创办了伊顿国际教育集团同时将纯正的蒙台梭利教育引入中国。

作为中外知名的双语学前教育机构,伊顿通过引进一流的教育管理模式、融合国内外先进的教研成果、秉承最适合儿童成长的教育理念,同时吸纳了经过百年验证的蒙台梭利教育精髓,最终组建了一支拥有国际一流的教育专家团队和具有国际资格认证的中外教师队伍。经过16年的发展,伊顿已经在全国17个省市拥有53家直营幼儿园,教职员工接近2000人,在校儿童数超过10000人,已经成为引领中国幼教国际化发展的旗舰。

在保持自营园所业务稳步增长的同时,伊顿也一直探索将16年的中国本土幼教管理经验与蒙台梭利百年教育理念在中国融合、落地并将自身已经形成的国际化、品质化的权威教学、管理方式惠及更广泛的幼教机构,进一步推动幼教行业的健康发展,并为更多的家长及孩子提供伊顿一样的教育与服务。伴随着近年来互联网行业的迅猛发展,移动互联网设备的进一步普及,以及2014年国家提出的“互联网+”国家战略的推动,伊顿敏锐地捕捉到了幼教行业及用户的需求正在悄然地发生着变化。

“80后”、“90后”的终端用户逐渐成为幼教行业的主力客户,这些用户对于孩子的发展及对幼教行业的要求也发生了根本的变化,呼唤国际化、品质化、个性化教育与服务的需求与日俱增,同时互联网产品将从各个方面改变及提高幼儿园、家长、老师、孩子之间的沟通及接触方式与提升工作效率。而与之相比国内幼教行业、幼儿园行业长期以来形成的区域的、零散的、个体的、小作坊式、纯线下操作的业务形态势必会发生改变。在这样的背景之下,伊顿厚积而薄发,结合中国孩子的特点及16年本土化幼教管理经验的背景下,在国内外众多幼儿园强烈要求加盟伊顿的愿望促使下,重磅打造Kids Academy儿童之家,并在2017年隆重推出。

KA将围绕1个幼教合伙人平台、3C价值教育理念、5大核心优势、7套产品体系,打造“1- 3 - 5 - 7”商业模式,推动核心业务发展。

KA继承伊顿的品格(Character)、多元文化(Culture)、创造力(Creativity)为核心教育理念,以自主的学习者、机敏的思考者、有创造力的问题解决者、有同理心的小公民、坚毅而阳光的个体为培养目标,结合互联网平台模式及股权合伙人模式为基础架构,根据不同的用户类型、不同的业务需求推出合伙人旗舰园、合伙人品牌园两大合作模式,并将伊顿核心的品牌认证体系、运营管理体系、教学课程体系、培训督导体系、信息产品体系、增值服务体系及家长大学这7大核心业务板块进行内容挖掘、整理并优化后打造为KA自身的7大产品体系以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KA致力于通过服务B端幼儿园客户并为C端家长及孩子提供更好的服务,将打造及运用互联网的渠道、产品建立与各类型用户的接触触点,在不断的收集、分析用户的信息、数据的同时,不断发掘、迭代优化核心产品及发掘丰富各项增值服务,为B端幼儿园持续创造价值,为C端家长及孩子持续提供国际化、高品质的教育产品与服务,成为全球最具价值的幼教连锁平台及最具权威的幼教机构。

 
 

TIS2017 智慧校园建设大会发言人

李倞——伊顿国际教育集团首席技术官

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世界500强韬盛和夫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核心管理培训经历。

在伊顿国际教育集团负责全集团技术团队管理、幼儿园运营管理系统开发、大型项目管理等工作,并带领团队自主研发出伊顿国际教育旗下幼教合伙人平台KA儿童之家合伙人园所信息管理系统和幼儿园家园共育平台,为投资人、园长、教师、家长提供信息化管理服务体系。

李倞先生有丰富的上市公司互联网从业经验,尤其擅长互联网电商平台、O2O全渠道产品、SNS产品、校园信息管理系统产品的从0到1搭建。加入伊顿之前,先后在中国移动飞信业务部、凡客诚品、乐友国际商业集团担任技术研发高管职务,多次打造出业内重量级产品:飞信官网、凡客诚品Channel/VT/Item/S.Vancl项目、乐友集团海外购平台/OTO平台/CMs管理平台等。

智慧校园来了

随着我国“十三五”教育信息化工作的深入推进,以及物联网、云计算、移动互联网、AR/VR 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发展,数字校园已无法满足当前对教育信息化的内涵发展的期望。为提升现有数字教育系统的智慧化水平,实现信息技术与教育主流业务的深度融合。TIS2017智慧校园建设大会将立足于中国教育信息化建设的整体发展状况和政策环境,为国内外学校信息化建设者提供一个与业内同仁及相关主管部门沟通交流的国际化平台,帮助学校落地智慧校园的应用,了解最前沿的校园科技产品,鼓励教学创新,推动教育发展。大会聚集了来自国内外政府、全球教育科技前沿企业、教育界优秀的实践者,分享自己的经验和见解,共同探讨智慧校园的建设与发展。迎接智慧校园的到来!

大会日程概览

2017年12月14日第一天

9:00~17:30 技术之于智慧教学

2017年12月15日第二天

9:00~17:30 技术之于智慧校园

热点讨论话题

当前教育技术的未来发展趋势

VR技术带领学生们体验愉快的学习之旅

K-12 STEAM课程 +机器人=完美结合

智能设备+平板电脑+APP:1V1协作学习的未来场景

使用Apps、AR和VR技术创建沉浸式学习体验

探索学习管理系统中的教学策略

新建学校如何完成出色的顶层信息化设计?

大数据和物联网如何改变整个教育体系?

通过“两微一端”,让校园的声音被世界听见

参与,激发,设备更新:为学生创造不一样的学习体验

PBL(项目制学习):通过项目制学习的方式深入挖掘教育者和领导者的潜力

打造“云端学校”——通过高质量的软件和硬件支持远程教育

将传统课堂转化为创新学习空间 - 为什么我们应该反思并适应新的设计和技术?

如何创建一个可持续,高效,安全,绿色,互联的学习环境

智能化工具和APP的应用将会改变你的学校,教室以及图书馆!

互联网+智能硬件、物联网等技术应用对教育后勤现代化的支撑与解决方案

新技术在校园和课堂上的应用增加了数据安全威胁。如何制定数据安全策略解决潜在威胁?

随着学生们越来越多的使用移动设备,如何有效管理这些课堂设备?

将校园科技集成化整体化,实现智慧校园,帮助管理者节约时间、精力和成本

结合学校的预算,愿景与策略,逐步实施智慧校园信息化建设

扫描下方二维码,立即报名!

报名链接:https://jinshuju.net/f/GL01sE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