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患者安全运动基金会与欧洲麻醉学会联合召开世界峰会

发布时间:2017-11-10 15:06


加州尔湾 -- (美国商业资讯) -- 患者安全运动基金会(The Patient Safety Movement Foundation)今天宣布,将与欧洲麻醉学会(ESA)联合召开世界患者安全科技峰会第6届年会,此次会议将于2018年2月23 – 25日首次在英国伦敦召开。

这份智能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71108006256/en/

世界患者安全峰会是有影响力的会议,汇聚专家、患者维权者和医疗保健行业的领军人物,讨论预防院内差错的挑战、创新项目和最佳实践,以及提高患者安全的行动。去年,全球43个国家3500多家医院向患者安全运动基金会承诺挽救超过69,519人的生命。

患者安全运动基金会创始人Joe Kiani表示:“我们很高兴与欧洲麻醉学会联合召开我们的年度峰会。患者安全是影响全球百万人的紧要挑战。与ESA这样的领先的医学会携手合作,我们就能够通过我们的信息和我们的可付诸行动的患者安全解决方案挽救全世界更多的人。”

欧洲麻醉学会(ESA)是欧洲领先的麻醉、危重医学、疼痛和围手术期医学组织。ESA的使命是通过全欧洲的教学、研究、专业发展,以实现麻醉、围手术期医学、重症监护、急诊医学、疼痛治疗领域最高标准的实践和安全。为回应可预防的围手术期患者伤害而撰写的《2010 ESA-EBA患者麻醉安全赫尔辛基宣言》*,已作为提高围手术期患者安全的实践框架获得全球广泛认可,欧洲所有的全国性麻醉师学会和许多国际性学会都已签署了该宣言。

ESA会长Zeev Goldik博士表示:“在麻醉、重症监护、急诊医学、疼痛医学领域,包括整个围手术期过程,以及患者处于最危重状况的其他众多院内外场合,麻醉科分担着质量和安全的责任。只有通过ESA与患者安全运动的共同发力,我们的患者医护质量才能得到加强和提高。”

世界患者安全科技峰会第6届年会的组织得到英国卫生大臣Jeremy Hunt议员阁下的支持。2018年峰会将汇聚各国医院领导、医学及信息技术公司、患者维权组织、公共政策制定者、政府官员,讨论导致全世界院内可预防患者死亡的首要挑战的解决方案。此次峰会将举办政坛领袖和患者安全专家的主题演讲、由医疗保健业杰出人物、媒体成员及患者维权者出席的全体会议、以及一些组织的发布会,这些组织已做出各自的承诺,以达到患者安全运动基金会在2020年之前可预防死亡例数为零的目标。

*患者麻醉安全赫尔辛基宣言
Mellin-Olsen, Jannicke; Staender, Sven; Whitaker, David K; Smith, Andrew F
《欧洲麻醉科杂志》:- 2010年7月刊 – 第27卷 – 第7期 – 第592–597页
doi: 10.1097/EJA.0b013e32833b1adf
http://journals.lww.com/ejanaesthesiology/Fulltext/2010/07000/The_Helsinki_Declaration_on_Patient_Safety_in.3.aspx

关于患者安全运动基金会

美国每年院内死亡患者中,有超过20万例(全球300万例)本可通过各种方式得以预防。患者安全运动基金会是在Masimo医疗保健伦理、创新和竞争基金会的支持下建立的,旨在于2020年之前将这一可预防死亡例数降至零(0X2020)。改善患者安全将需要来自于所有利益相关方的合作性努力,包括患者、医疗保健提供者、医疗技术公司、政府、雇主和私人支付方。患者安全运动基金会与所有利益相关方携手合作,采用可付诸行动的解决方案以应对患者安全问题。基金会同时举办世界患者安全与科技峰会。该峰会汇集全球部分顶级头脑精英开展激发思考的讨论,为挑战现状出谋划策。通过呈报针对性的、影响力深刻的解决之道(即可付诸行动的患者安全解决方案)来迎接患者安全的挑战,鼓励医疗技术公司与购买它们产品的人士共享数据,敦促医院做出承诺以落实可付诸行动的患者安全解决方案,患者安全运动基金会藉此努力实现在2020年之前可预防死亡例数为零的目标。请访问http://patientsafetymovement.org/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71108006256/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患者安全运动基金会
Tanya Lyon, +1 (949) 351-2858
tanya.lyon@patientsafetymovement.org

患者安全运动基金会创始人Joe Kiani与欧洲麻醉师学会会长Zeev Goldik博士携手,将联合召开2018年世界患者安全科技峰会(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