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Visa为2018平昌冬奥会观众推出全新可穿戴支付设备

发布时间:2017-11-10 13:52


观众和Visa之队运动员将获得便捷、时尚的支持Visa支付的手套、贴纸和纪念版奥运纪念胸针

旧金山--(美国商业资讯)--奥运会和残奥会独家支付技术合作伙伴Visa (NYSE: V)今天推出三款商用可穿戴支付设备。本着冬奥会精神,Visa推出了近场通信(NFC)支付的手套、纪念贴纸和奥运胸针,让观众和运动员能够在任何非接触式终端上轻松点击即可无缝安全地完成支付。

这份智能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从以下网址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71108005557/en/

Visa韩国区经理Iain Jamieson表示:“我们期待改变每一名参加即将举办的平昌冬奥会的人的支付体验。Visa一直在不懈努力,确保所有的奥运场馆均配备最新的支付技术,为现场的所有人提供最出色的体验。”

Visa已与韩国零售巨头乐天百货(Lotte Department Store)旗下的金融机构Lotte Card携手合作,在韩国生产这些全新的预付费可穿戴支付设备,并于11月9日开始出售。关于产品:

  • 奥运纪念胸针:受长期的奥运会纪念胸针收藏传统启发,Visa将向市场推出带有2018平昌冬奥会定制设计的四款独特胸针,为观众和运动员提供支持支付的收藏品,以供现场使用。每枚胸针的价格为5,000韩元,而预期可存入的预付金额为3至5万韩元。

 

  • 支持支付的手套:平昌的平均气温将为零下4.8°C1,因此手套将成为必备品!这款支付手套将为观众提供安全可靠的支付方式,而且不会让手受冻。手套含有双接口芯片,内置非接触式天线,可在所有官方奥运场馆和全球可兼容读卡器中完成商品购买。这些手套可预先存入3至5万韩元的金额。
  • 贴纸:这些微型标签采用轻薄灵活的粘性设计,并内置有双接口NFC芯片和天线,可粘在几乎任何物体上,因此能够在短时间内完成无缝支付。可穿戴贴纸的供应面额有3万、5万、10万和20万韩元四种。该收藏品提供8种不同的设计,包括2018平昌冬奥会吉祥物Soohorang 和韩国国旗等等。

美国奥运金牌得主、Visa之队运动员Mikaela Shiffrin表示:“作为一名冬奥会选手,与Visa这样的品牌合作对我来说非常重要,这不仅能够为不同的运动员群体提供支持,而且还能提升奥运会观众的体验。奥运别针一直是最受欢迎的收藏品,这些Visa胸针真的是更精致。”

11月9日起,贴纸和胸针可在韩国的Lotte Card客户中心和Lotte Card网站上购买。奥运会期间,所有三种可穿戴设备也将在奥运超市内便利的Visa自动售货机上出售。

韩国奥运会速滑选手、Visa之队运动员朴胜羲表示:“作为土生土长的韩国人,我为自己的祖国举办奥运会而感到自豪,而且也会利用这个机会向全球其他国家推广Visa支付创新成果。这些支付手套提供的支付方式免去许多麻烦,即便天气寒冷也不怕!”

除可穿戴设备之外,作为奥运会的独家支付合作伙伴,Visa也将推进全部奥运会场馆内的所有支付系统基础设施和网络建设并进行管理。其中包括超过1,000个可接受移动和可穿戴支付的非接触式销售点终端。

随着支付产业逐渐从塑料向数字化转变,Visa及其合作伙伴取得的新的技术进步将为消费者带来简单且安全的购买体验。如需了解有关Visa及其奥运赞助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usa.visa.com/about-visa/sponsorships-promotions/olympics-partnership.html

关于Visa Inc.

Visa Inc. (NYSE: V)是全球领先的数字支付公司。我们的使命是通过最创新、可靠和安全的支付网络连接世界,推动个人、企业和经济活动的蓬勃发展。我们拥有全球最先进的支付处理网络VisaNet,后者每秒可处理65,000多笔交易,能够在世界各地提供安全可靠的支付服务。Visa 对创新的坚持不懈是互联商务在各类设备上得以迅速发展的催化剂,亦是所有人和各大市场实现无现金愿景的重要推动力。在世界由模拟向数字时代演变之际,Visa 正运用我们的品牌、产品、人才、网络和规模,重新塑造商业的未来。垂询详情,请访问:usa.visa.com/aboutvisavisacorporate.tumblr.com@VisaNews

1 2018平昌冬奥会组委会官方网站:https://www.pyeongchang2018.com/en/pyeongchang-weather-conditions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71108005557/en/

负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Visa Inc.
Bitsy Rich, 415-813-7252
erich@visa.com
Sarah Hamblen, 415-728-7268
shamblen@visa.com

奥运会和残奥会独家支付技术合作伙伴Visa今天推出三款商用可穿戴支付设备:支持NFC支付的手套、纪念贴纸和奥运别针。图为:支持Visa支付的手套。(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奥运会和残奥会独家支付技术合作伙伴Visa今天推出三款商用可穿戴支付设备:支持NFC支付的手套、纪念贴纸和奥运别针。图为:支持Visa支付的纪念版奥运别针。(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奥运会和残奥会独家支付技术合作伙伴Visa今天推出三款商用可穿戴支付设备:支持NFC支付的手套、纪念贴纸和奥运别针。图为:支持Visa支付的纪念贴纸。(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