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岱凯和NTT Com合作 建立单一「超级云网络」并推动创新

发布时间:2017-11-10 14:00


伦敦和东京--(美国商业资讯)-- NTT 集团旗下的全球科技解决方案和服务供应商岱凯(Dimension Data),以及资通讯技术(ICT)解决方案与国际通讯业务部门NTT Communications (NTT Com),将合并双方的云端基础架构即服务(IaaS)能力,创建单一「超级云端网络」,在NTT Com的管理下,为两家公司的全球客户提供变革性的云端解决方案和创新服务。

岱凯和NTT Com拥有当前市场上技术最娴熟、最受推崇的云端专家。将这些专家统归由NTT Com管理,即代表结合两家公司的实力,藉此将创新推向市场,并提供企业组织所需要的服务。

两家公司将在新架构下保留现有的策略性合作伙伴关系。

NTT Holdings资深副总裁兼全球业务负责人Tsunehisa Okuno表示:「为加速数字化转型,企业对混合IT的需求逐渐增加。岱凯和NTT Com双方连手强化云端和加值型服务,同时结合我们在业界领先的网络、全球数据中心资产和安全防护能力,将为客户提供更令人信服的混合IT价值主张。NTT在研发上的广泛投资,也将增强我们的客户服务范畴。」

岱凯全球执行长Jason Goodall表示:「我们的云端IaaS资产合并后,将为全球企业的混合IT进程提供独特的服务和专业技术组合。我们将提供大规模服务,并在管理式云端混合IT解决方案领域,达到前所未有的创新水平。 」

NTT Com资深执行副总裁Katsumi Nakata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藉此扩展实力与覆盖范围,也使我们在全球云端IaaS平台领域达到新境界。加上自身的软件定义网络服务,可连接190多个国家,在全球有140多座数据中心,并拥有世界领先的Tier-1 IP网络。在此基础上,我们有信心继续提供卓越的服务,为客户以及云端业务的成功做出重大贡献。」客户将从我们的新型混合IT解决方案中受益,这些方案可提供更好的能见度、自动化、管理和治理能力。其他优点包括:

  • 安全可靠的全球环境,其中公共、私有和混合云产品受到先进网络、安全功能和第三方认证保护,可符合法规、安全和公司政策要求。
  • 横跨公共云和私有云(包括裸机服务器)的一致运算环境、可程序设计界面和自动交付模式,提高敏捷性并降低营运成本。
  • 依据使用量的私有云计费模式,即使在私有云的严格要求下也能获致最佳商业利益。
  • 透过软件定义技术与世界领先的广域网和全球数据中心整合,实现IT资源的灵活分配。
  • 在云端管理平台的单一接口(single pane of glass)中查看所有混合IT资源。
  • 在开放的生态系统中推动创新,让客户能够利用开源社群、供货商产品和合作伙伴的创新。

IDC研究总监Leslie Rosenberg表示:「岱凯与NTT Com宣布合并后新的云端能力,代表延续及展现双方的合作和协同关系。结合双方的IaaS能力,将为客户提供更广泛的全球覆盖范围和更强大的混合IT能力。这项合作让两家公司发挥各自的优势——NTT Com供应广泛的网络与数据中心覆盖范围,加上岱凯的技术专长和顾问能力,协助客户获得全球规模,并加速混合IT和数字化转型计划。」

关于岱凯
岱凯(Dimension Data)利用科技的力量,帮助企业在数字时代取得成功。作为NTT集团成员之一,岱凯透过数字基础设施、客户体验、混合云、数字化工作场所及网际安全,协助客户加速实现其商业雄心。岱凯年营收达80亿美元,在全球48个国家设有据点,拥有28,000名员工。不论客户所在何地以及处于技术发展的哪个阶段,岱凯都能提供所需服务。岱凯非常荣幸能够成为环法自行车赛主办单位Amaury Sport Organisation的官方技术合作伙伴,以及Team Dimension Data for Qhubeka车队的冠名合作伙伴。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公司网站:http://www.dimensiondata.com

关于NTT Communications
NTT Communications 致力提供专业顾问、基础设施、资安、云端及托管服务,以优化企业的信息和通讯科技环境。NTT Communications的服务建基于其遍布全球之基础建设,包括环球 tier-1 IP骨干网络、涵盖190多个国家/地区的 Arcstar Universal One™ VPN网络,以及140多座安全严密的数据中心。www.ntt.com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Dimension Data Holdings plc
Hilary King, +2782 414 9623
全球公关经理
hilary.king@dimensiondata.com

NTT Communications Corporation
Masaki Nomoto, +81-3-6700-4010
公关办公室高级经理
pr-cp@ntt.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