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Guidewire Software公布高管领导层交接过程

发布时间:2017-11-03 15:03


确认财年第一季度总收入处于较好一端,甚至超过此前公布的指导范围 公司收购Cyence的交易结束

加州福斯特城--(美国商业资讯)--Guidewire Software, Inc. (NYSE: GWRE)是一家财产与意外保险公司的软件供应商,今天公布销售和运营领导人员变化,并确认之前公布的第一季度(截至2017年10月31日)总收入结果指南。此外,公司还宣布之前公布的Cyence收购交易结束。

高管领导层变化

Guidewire宣布首席业务官Scott Roza将于今天卸职,追求其他职业机会,他计划于年底正式离开公司。由于Roza先生离职,公司将提拔在Guidewire工作12年的老员工、全球销售部资深副总裁Steve Sherry担任首席销售官。同时,Eileen Maier将晋升为首席业务官。Maier女士在Guidewire工作12年,最近担任的职位是解决方案咨询及投放市场部资深副总裁。鉴于公司云解决方案增长的重要性,Guidewire还决定提拔14年的老员工、现任首席客户官Alex Naddaff出任首席云及客户成功官。

Guidewire Software首席执行官Marcus Ryu表示:“感谢Scott过去四年为Guidewire成功做出的贡献,也感谢他愿意在公司留到年底,确保工作顺畅交接。在公司继续发展过程中,我坚信我们的销售和运营高管团队将保持高水平的执行能力。我们最新提拔的团队在Guidewire平均工作十年以上,在达成优秀业绩方面拥有一贯的良好表现。我恭喜Steve、Eileen和Alex升职,希望Scott在新的职业追求中一切顺利。”

公司目前仍在季度结算流程初期,根据初步数据显示,本季度业绩处于2017年9月6日公布的第一财政季度总收入指南的较好一端,甚至超过之前公布的指南。请访问网站http://ir.guidewire.com的投资者关系版块,获取指南副本。

Cyence收购结束

Guidewire今天宣布之前公布的Cyence收购交易结束,Cyence将为Guidewire提供基于云技术的数据监听与风险分析技术,帮助财产与意外保险行业承保此前保险不足或无保险的不断演变的新风险(如网络风险),实现进一步增长。在完成此项收购之后,Guidewire任命Cyence的前首席执行官Arvind Parthasarathi担任Cyence Risk Analytics资深副总裁。Cyence的产品将在Guidewire年度用户大会Connections 2017上展出。该展会将于11月13-16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目前收到的回函人数已创纪录。Arvind Parthasarathi将担任主要发言嘉宾,Cyence在展会上也会有单独的分组会议。

关于Guidewire Software

Guidewire 是财产与意外保险公司的软件供应商,协助保险公司适应快速的行业变化并保持成功。我们整合了保险业务三大元素:“核心运营、数据分析、数字化互动”,帮助保 险公司建立并不断强化其与客户、代理及员工的关系。全球逾300家财产保险公司已经选用了Guidewire产品。欲了解详情,敬请访问www.guidewire.com并请关注我们的twitter:@Guidewire_PandC

关于前瞻性陈述的警示语

本新闻稿包含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安全港”条款所定义的“前瞻性陈述”,包括但不仅限于关于Guidewire财务前景及第一季度收入业绩、Guidewire领导团队绩效、销售趋势和机会、财务结果时点的陈述。此等前瞻性陈述在其首次发布之日做出,基于当前预期、估计、预报、预测及管理层的想法和假设。“预期”、“期望”、“应该”、“相信”、“希望”、“目标”、“预测”、“目的”、“估算”、“潜在”、“预示”、“可能”、“将要”、“也许”、“打算”、“旨在”等词语及其变体、否定式及类似表达均旨在确定此等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包含诸多风险和不确定性,其中很多涉及Guidewire无法控制的因素或情况。由于诸多因素,Guidewire的实际结果可能与前瞻性陈述声明或暗示的结果存在实质差异,这些因素包括但不仅限于Guidewire最近向证券交易管理委员会提交备案的10-K和10-Q表格以及Guidewire不时向证券交易管理委员会提交备案的其他文件详细描述的风险。尤其需要指出的是,以下因素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此等前瞻性陈述明示或暗示的结果产生实质差异:Guidewire软件市场的发展可能比预期或比以往慢;季度或年度运营结果波动性可能超过预期;季节性或与Guidewire收入确认相关的其他变量可能导致其运营和现金流发生显著波动;Guidewire的新销售和续约依赖于相对较少量的大客户带来的相当大比例的收入;Guidewire服务收入的毛利润率低于其许可及维护业务的收入;第三方声称Guidewire侵犯其知识产权可能严重损害Guidewire的业务;Guidewire面临激烈的市场竞争;全球经济状况走软可能对财产和意外保险行业(包括信息技术支出额)产生不利影响;Guidewire产品开发和销售周期较长;核心员工流失的风险;外汇汇率变化;一般的政治或破坏稳定的事件,包括战争、冲突或恐怖主义活动等;以及其他风险和不确定性。过往业绩不一定代表未来结果。本新闻稿包含的前瞻性陈述代表Guidewire在本新闻稿发稿之时的观点。公司管理层预计后续事件和发展将导致其观点变化。无论是因为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因素,Guidewire无意向或义务更新或修改任何前瞻性陈述。在本新闻稿发布之日之后,不得将此等前瞻性陈述作为Guidewire观点的代表。

备注:GuidewireGuidewire软件、Guidewire理赔中心、Guidewire保单中心和Guidewire计费中心是Guidewire软件公司在美国/或其他城市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71101006855/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投资者关系联系人:
ICR, LLC
Garo Toomajanian, +1 650-357-5282
ir@guidewire.com

媒体联系人:
Guidewire Software, Inc.
Diana Stott, +1 650-356-4941
dstott@guidewire.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