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王子大饭店在具有厚重日本历史和文化的日本第三大城市名古屋开设新店

发布时间:2017-10-20 14:32


开业日期:2017年10月2日(星期一)

东京--(美国商业资讯)--株式会社王子大饭店(PRINCE HOTELS, INC.)(总部:东京都丰岛区;总裁:Shigeyoshi Akasaka)于2017年10月2日(星期一)在日本第三大城市名古屋开设了新酒店“名古屋王子大饭店天空塔”。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 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71019006717/zh-CN/

该酒店位于矗立在名古屋站以南重建区的混合用途综合体Global Gate的第31层至第36层。除了提供全景景观的共170间客房之外,还有一处110座餐厅、40座俱乐部酒廊、健身室和商务中心。大堂设有30米高、纵贯第31层至第36层的中庭,呈现出令人惊叹的空间感。比地面高约140米的餐厅提供一览无余的远景,主打地中海菜系自助餐。早餐方面,名古屋饭(Nagoya-meshi)[包括名古屋食品文化特有的饭菜,比如鳗鱼饭(hitsumabushi)(米饭上覆盖鳗鱼)、炸虾饭团(tenmusu)(裹着虾米天麸罗的米饭团)和平面(kishimen)(扁面条)]将与小仓吐司(ogura toast)(吐司上覆盖红豆沙)一起供应,因此来自海外的客人在酒店内即可品尝当地美食。

这家酒店代表王子大饭店首次进军名古屋——一座以作为了解日本历史和文化的窗口而著称的城市。名古屋市所在的爱知县包括历史上的尾张国和三河国。在战国时期统一日本的三名武士(织田信长 [1534-1582]、丰臣秀吉 [1537-1598]和德川家康[1542-1616])均来自这一地区。与酒店相距约15分钟车程的名古屋城堡是于1609年根据德川家康的命令建造的。尽管它在世界大战期间毁于战火,但是之后于1959年重建。在名古屋城堡遗址的南侧,名古屋市正斥资150亿日元修复本丸宅邸——封建领主的住所。部分建设于2013年5月完成,现已面向公众开放。

名古屋恰巧在“黄金路线”——连接东京和大阪、极受访日外国游客欢迎的观光路线——的中间点。计划在2027年之前完成中央新干线的建设。建成后,从东京乘坐子弹头列车到名古屋只需大约40分钟。预计这将为该地区带来更多关注。

 

酒店概况

[酒店名称]

 

名古屋王子大饭店天空塔

[位置]

 

名古屋市中村区平池町4-60-12

[楼层]

 

Global Gate第31层至第36层

[总建筑面积]

 

约12,400平方米

[客房数]

 

170间

[网址]

 

http://www.princehotels.com/nagoya/zh-cn/

 

关于王子大饭店

王子大饭店活跃于各类业务领域,侧重于酒店和休闲物业。它是日本酒店业销售额最高的酒店。它在日本享誉全球的城市和度假胜地运营43家宾客住宿设施,包括东京、名古屋、京都、广岛、轻井泽、箱根、札幌、富良野等。王子大饭店运营的物业还包括28个高尔夫球场、9个滑雪场、温泉、网球场、电影院、水族馆等等。在海外,王子大饭店在美国夏威夷、中国大陆和中国台湾运营7家酒店、3个高尔夫球场和1个滑雪场。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71019006717/zh-CN/

CONTACT:

如欲咨询关于本新闻稿的问题,请联系:
名古屋王子大饭店天空塔
营销战略/联系代表:
Ryohei Seino / Mika Otake, 81-(0)52-756-3104
传真: 81-(0)52-565-6111 

Premium Corner King Room (Photo: Business Wire)

Hotel Lobby (31 F) (Photo: Business Wire)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