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DXC Technology将其美国公共部门业务部与Vencore Holding Corporation和KeyPoint Government Solutions合并,以打造服务于美国政府客户的独立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17-10-16 15:15


新公司将成为面向美国政府的任务支持型端到端IT服务提供商,并为客户提供高度差异化的产品和功能 DXC将继续保持在商业和非美国公共部门IT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先地位,并通过致力于创新和卓越交付引领客户数字化转型

弗吉尼亚州泰森斯角--(美国商业资讯)--全球领先的独立的端到端IT服务公司DXC Technology (NYSE: DXC)今天宣布,该公司的董事会已一致批准将其美国公共部门(USPS)业务部与Vencore Holding Corporation 和KeyPoint Government Solutions合并的计划,以组建服务于美国公共部门客户的独立上市公司。

Vencore和KeyPoint目前均为Veritas Capital的附属公司所有,Veritas Capital是一家领先的私募股权公司,因其深入了解政府和技术支持的终端市场而获得认可。Veritas Capital将继续保持这家新公司的投资者身份。

新公司的组建预计将在2018年3月底前完成,还需要得到监管部门及其他的批准。

DXC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ke Lawrie表示:“商业领域和公共部门的客户和投资者均意识到规模化和差异化的IT服务提供商所能创造的更高价值。将我们的全球商业和USPS业务部分开以及将其与Vencore和KeyPoint合并,将加快两家战略重点突出的公司转型,这两家公司均能够独特地通过优先考虑其客户需求来引领各自市场。”

USPS与Vencore和KeyPoint的合并将打造一家面向美国政府的排名前5的服务提供商,提供网络安全、大数据分析、云端工程、企业IT服务和系统工程方面的任务驱动型差异化解决方案——所有这些都由领先的知识产权(IP)组合提供支持。

新公司将成为联邦政府在应对最艰巨的信息和国家安全挑战及推动技术现代化方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借助约43亿美元的合并收入和超过14,000名高素质员工,新公司将基于长期的合作关系为牢固的既有和非重叠客户群提供服务。

新公司将提供富有意义的规模化和端到端技术解决方案,充分利用全面的产品系列和行业专长,以确保提供更广泛的获取客户、能力和合同的渠道。新公司的名称将在晚些时候确定。

Veritas Capital首席执行官兼管理合伙人Ramzi Musallam表示:“USPS的企业级IT领导力与Vencore深入的任务了解及先进创新的结合,将在市场上提供无可比拟的差异性。新公司将拥有无与伦比的专业知识和能力广度,使其成为可信赖的首选合作伙伴,进而为美国政府客户的最关键任务提供支持。”

Vencor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c Curtis将成为新公司的首席执行官。DXC USPS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Marilyn Crouther将担任新公司的首席运营官。Mike Lawrie将担任新公司董事会主席。新公司高级管理团队的其他成员将从DXC、Vencore和KeyPoint抽调,并将在晚些时候根据整合规划进展进行任命。

Curtis表示:“考虑到我们的高技能技术人才、差异化创新和数十载的强大客户关系,我很高兴能在下一个增长阶段领导我们的合并后公司。我们将充分利用自身深厚的任务领域知识、领先的IP和全面的IT解决方案套件来满足更大的市场需求,同时加大力度满足我们的客户在快速变化和具有吸引力的市场中的需求。”

于2017年4月1日由CSC和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企业服务业务部合并组成的DXC,将继续在商业和非美国公共部门IT服务领域保持技术领先地位,并致力于帮助客户通过创新和卓越交付实现转型。

  • 预期交易完成后,DXC将在全球约70个国家拥有6,000家客户;

 

  • 这项业务将凭借多元化的下一代IT产品和业界领先的战略合作关系,在多个市场保持领先地位;以及

 

  • DXC将继续服务于某些州和本地的客户,特别是州医疗补助计划。

交易理由

DXC董事会已决定将其商业和美国公共部门业务分离,以及通过与Vencore和KeyPoint合并成立新公司,原因在于如下几个因素:

 

  • IT服务市场的商业和美国公共部门领域正加速演变;
  • DXC和新公司都将能够实施重点增长战略,优化资本结构和资本配置,以及通过高度量身定制的产品和服务来提升客户价值;以及
  • USPS与Vencore和KeyPoint的合并提供了美国公共部门细分领域的独特机会,将将显著增强USPS的竞争地位。

新公司将通过以下方式向美国政府客户提供最关键任务支持的、技术先进的创新IT解决方案:

  • 充分利用由高技能人才、技术专长、先进的IP和深度合作关系生态系统提供支持的创新,以提升其客户的技术成熟度和能力;

 

  • 为高级分析、网络安全和敏捷的软件开发(超过1,000位敏捷认证的开发者)带来颠覆性数字技能和任务支持型产品,这将使得新公司成为美国政府在帮助客户克服任务关键型挑战方面的首选合作伙伴;以及
  • 开发由深度IP(拥有260多项授予/许可的专利和重大研发投资)、行业专长和客户亲密度支持的更大的潜在市场。

交易详情

以下为与预期交易相关的主要细节:

  • DXC的股东将通过分拆获得USPS的股份,并在交易完成后持有合并后公司约86%的普通股;

 

  • 由Veritas Capital及其附属公司管理的基金将在交易完成后持有合并后公司约14%的普通股,并将获得4亿美元的现金合并对价;
  • USPS将向DXC分配10.5亿美元的现金对价(或承担债务);
  • DXC将利用交易收益来减少债务,回购股份,以及其他的一般性公司用途;
  • Veritas Capital的Ramzi Musallam将加入新公司的董事会,其余董事会成员将在晚些时候任命;以及
  • 拟议中的交易将被按照“逆向莫里斯信托”(Reverse Morris Trust)进行架构,其中USPS分离及与Vencore和KeyPoint的相关合并对DXC及其股东免税。

Vencore和KeyPoint均已获得必要的股东批准以完成交易。交易的完成将受到不同的惯例成交条件约束,包括监管批准、收到税务意见,以及与将USPS普通股分配给DXC股东相关的的登记声明的有效性。

VencoreKeyPointVeritas Capital

Vencore是一家可靠的面向美国政府提供信息解决方案、网络安全、工程和分析的公司。借助在在国防、民间和情报界逾40年的从业经验,Vencore及其革命性应用研究机构Vencore Labs致力于设计、开发和提供高影响力、任务关键型服务和解决方案,以解决其客户最复杂的问题。Vencore拥有3,750名员工,总部位于弗吉尼亚州尚蒂利。

KeyPoint是面向横跨联邦、国防、情报和民间部门的广泛组织提供专业调查服务的任务关键型提供商。KeyPoint利用专有的算法工作流程系统和涵盖经验丰富的调查人员和主题专家的全美网络来提供关键信息,以支持敏感性决策。KeyPoint拥有3,500名员工,总部设在科罗拉多州拉夫兰。

Veritas Capital是一家领先的私募股权公司,投资于向全球政府和商业客户提供关键产品和服务、主要技术和技术支持解决方案的公司,包括航空航天和国防、医疗、科技、国家安全、通信、能源和教育行业的运营公司。Veritas Capital力求通过战略性改变由其通过有机和无机手段投资的公司来创造价值。

顾问

古根海姆证券(Guggenheim Securities)担任DXC独家财务顾问。Latham & Watkins 担任DXC的主要法律顾问。 Skadden、Arps、Slate和Meagher & Flom担任DXC的税务顾问,而Wiley Rein和Crowell & Moring则担任DXC的政府法律顾问。

Stone Key Partners担任Veritas Capital、Vencore和KeyPoint的财务顾问。Schulte Roth & Zabel及Skadden、Arps、Slate、Meagher & Flom担任Veritas Capital、Vencore和KeyPoint的首席法律顾问。Covington & Burling担任Veritas Capital、Vencore和KeyPoint的政府法律顾问。

投资者电话会议和网络直播

DXC高级管理层将于美国东部夏令时间(EDT)今天下午5:45通过电话会议讨论本公告事宜。国内电话拨号号码为+ 1-800-263-0877。居住在美国或加拿大境外的来电者应拨打+1-323-794-2551。所有参与者的密码均为9993037。演示幻灯片将在DXC的投资者关系网站上提供。

电话会议重播将在通话结束后约两个小时内提供,并一直持续到2017年10月18日。本地重播拨号号码可在链接中查看。重播密码也是9993037。网络直播的重播也将在DXC的网站上提供。

关于DXC TECHNOLOGY

DXC Technology (DXC: NYSE)是全球领先的独立的端到端IT服务公司,致力于帮助客户利用创新力量繁荣壮大。DXC Technology由CSC和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企业服务业务部合并而成,为70个国家的近6,000家私营和公共部门客户提供服务。该公司将技术独立性、全球人才和广泛的合作伙伴网络相结合,以提供强大的下一代IT服务和解决方案。DXC Technology被公认为是全球最佳企业公民之一。垂询详情,请访问dxc.technology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中并非与历史事实直接和完全相关的所有陈述均构成前瞻性陈述,包括与我们有意将本公司分离为两个独立上市公司,以及由于此次分离而有待实现的预期效益相关的陈述。对于分离的时间安排或者是否能完成不做出任何保证。这些陈述代表DXC Technology的意向、计划、期望和信念,不能保证此类陈述中描述的结果将会实现。这些陈述受到DXC控制之外的诸多风险、不确定因素和其他因素影响,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此类陈述中描述的结果截然不同。如需了解有关这些因素的描述,请参阅DXC最新的10-Q表季度报告。

http://cts.businesswire.com/ct/CT?id=bwnews&sty=20171011006322r1&sid=18029&distro=ftp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71011006322/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DXC Technology

Rich Adamonis,全球媒体关系
+1-862-228-3481
radamonis@dxc.com

Jonathan Ford,投资者关系
+1-703-245-9700
jonathan.ford@dxc.com

KeyPoint Government Solutions
Susan A. Ordakowski, +1-703-608-5268
sue.ordakowski@keypoint.us.com

Vencore Holding Corporation
Lorraine M. Corcoran,企业传播
+1-571-313-6054
lorraine.corcoran@vencore.com

Veritas Capital
Patrick Scanlan, Sard Verbinnen
+1-212-687-8080
PScanlan@SARDVERB.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