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车重轻了一定不好?别把轻量化和偷工减料混为一谈

发布时间:2017-10-11 16:48


现如今汽车行业有两大发展趋势:智能化轻量化。随着汽车行业的不断发展和完善,汽车轻量化已经成为必然的趋势。所谓的汽车轻量化有两层方面的含义,通俗来讲就是汽车进行“减肥”“减重”,在保证汽车的强度和安全性的前提下,尽可能的降低汽车的整备质量;另一方面是顺应节能和环保的需求,降低汽车的消耗和排量,有效的实现节能减排的目的。

而今车越重越好这种老观念早已过时了,事实上,汽车整备质量重除了能够在视觉和心里上给人安慰以外,并不代表绝对的安全性。减少重量并不代表降低汽车的质量,甚至通过新型材料的运用,减低重量的同时,一些性能上的优化也是难以忽视的。

基于过去十届汽车论坛的成功举办经验,由希迈商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主办,国家汽车及零部件出口基地协办的中国国际汽车轻量化论坛2017即将于1116-17上海隆重举行。作为行业领先的交流平台,中国国际汽车轻量化论坛将继续致力于服务汽车行业买卖双方,为参会嘉宾赢得中国汽车轻量化市场机遇。在“轻量化引领未来汽车技术发展新趋势”的主题下,我们将针对您赢得中国市场的机遇问题进行探讨,为您搭建绝佳的技术交流合作平台。

本次会议聚集了众多轻量化领域的顶尖企业,包括:奥迪、大众、福特、江淮、比亚迪、奇瑞、吉利、东风、蔚来、众泰等。他们将就中国汽车轻量化面临的技术问题和机遇进行深入探讨,助推中国汽车轻量化事业腾飞。


 

部分知名演讲嘉宾包括

Ø  汽车轻量化技术中心主任,清华大学苏州汽车研究院

Ø  总工程师,中国科学院南京先进激光技术研究院  

Ø  战略规划部部长,吉利汽车集团

Ø  汽车工程研究院整车安全与CAE部部长,众泰汽车

Ø  车辆工程系统总监,观致汽车

Ø  副总经理,长江简式汽车

Ø  副所长,东风设计研究院

Ø  技术科科长,比亚迪汽车

Ø  车身工程总监,蔚来汽车

Ø  技术中心冲压工艺部技术总监,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会议亮点

l  参会嘉宾:

270+ 高度满意的企业决策者,90+ 业内知名企业, 20+ 国家和地区

l  演讲嘉宾:

25+ 世界汽车轻量化行业知名发言嘉宾

l  交流机会:

16+小时的交流机会:欢迎晚宴,圆桌讨论,VIP午宴和开放式问答

l  强大背景基石:

10届成功举办汽车论坛丰富经验,为您呈现专业轻量化主题论坛

 

热点议题

l  中国汽车轻量化材料行业分析

l  世界轻量化技术发展与趋势

l  车身结构的新型设计解决方案和技术

l  看不同轻量化材料在发动机零部件上的使用

l  轻量化之道——碳纤维底盘减重

l  电子电气系统架构轻量化与汽车线束轻量化

l  电机轻量化设计与仿真研究

l  实现成本效益的车辆结构的复合材料选择

l  铝合金连接工程和技术

知名赞助商

 

欲知更多会议内容或咨询报名事宜,请登陆官方网站:http://www.ourpolaris.com/2017/clvf

联系人:Latika LIU(刘小姐)

电话:021-6093 0815

传真:021-60475887

邮件:latika.liu@ourpolaris.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