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塞拉利昂共和国转型成为非洲首个“智能化国家”

发布时间:2017-09-26 16:44


塞拉利昂总统科罗马与RippleNami, Inc.共同宣布实施基于全国区块链数据可视化的数字化方案,连接所有分散资源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塞拉利昂总统欧内斯特·巴伊·科罗马博士与区块链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RippleNami Inc.今日宣布一项全国数字化方案,将显著改变塞拉利昂在全球的数字化地位。塞拉利昂将跨越遗留的信息通信技术系统,采用RippleNami专有技术平台,渗透全球市场,赢得经济独立,提升人民的富裕程度。

RippleNami将负责架构区块链数据可视化平台,方便塞拉利昂全国的公民和组织生成、收集、分析和传输数据,将塞拉利昂打造为非洲首个“智能化国家”。

RippleNami将与塞拉利昂政府和位于弗里敦的系统集成公司Data Edge Revenue合作,开发应用程序软件,建立人、组织、资源和服务之间的连接,创造远超以往能力的社会、公民和经济机会。

此项合作的第一阶段是全国经济鉴定服务。方案将搭建数字化认证和信息收集系统,增强金融包容性及改善公共和政府所提供服务的可及性。方案实施工作目前正在进行中,并将于2017年第四季度推广。

塞拉利昂外交部长萨穆拉·卡马拉博士在今天召开的联合国大会上代表总统科罗马发言,他表示:“今天,我们公布了一项突破性的全国数字化方案,希望帮助塞拉利昂取得经济独立,大大增强在全球市场的竞争力,提升国民富裕程度。塞拉利昂拥有引以为豪的历史,我们将与RippleNami合作,首次部署区块链数据可视化系统解决方案,帮助塞拉利昂在全国生成、持有、收集、分析并传输数据,将塞拉利昂打造为非洲首个智能化国家。”

RippleNami创始人兼首席业务开发官Phil Gahn表示:“塞拉利昂人民和组织第一次能够利用个人及集体资产全面参与并受益于全球经济。科罗马总统高瞻远瞩的领导及塞拉利昂人民的投入使其成为其他西非国家的标杆,为通过数字化创造更美好的未来提供指引。我们与Data Edge Revenue的合作及通过我们的平台在塞拉利昂交付服务的经验必将为整个地区带来无可估量的效益。”

区块链和云计算的进步及移动生活方式在整个国家的广泛普及有助于塞拉利昂跨越遗留的信息通信技术系统,以合理的价格快速大规模普及相关的必要服务。RippleNami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aye Connolly-LaBelle表示:“我们在运营过程中清晰认识到数据是当今经济的新通货。这项具备成本效益的方案能帮助塞拉利昂这样的国家部署数据驱动的服务,显著改善国民生活,在邻近国家也很容易复制。”

RippleNami平台的可视化能力在塞拉利昂政府和公民进行资源管理和其他规划活动过程中发挥核心作用。这些专有能力将区块链交易与其他大数据源整合,帮助用户检测模式、识别趋势并分析缺口,在更短时间框架内做出更明智决定。

该方案还采用独特的服务部署模式,能更快地大规模普及基于平台的服务。塞拉利昂政府部委、市政委员会和私营企业将与RippleNami和Data Edge Revenue合作,在塞拉利昂全国推出并推广上述服务。

 

关于RippleNami, Inc.

RippleNami开发并部署基于区块链的全面解决方案,加快发展中国家大规模普及数字化技术的速度。RippleNami的解决方案推动具备成本效益和可扩展性的新标准,可协助任何国家实现数字化转型,快速受益于“智能化国家”形态。RippleNami的区块链数据可视化平台可整合无限来源的不同数据集。平台的可视化能力可呈现所有相关信息的多维概况,快速识别趋势、模式和缺口,更快作出知情决策。RippleNami解决方案可帮助新兴经济体在全国范围内生成流程,管理、分享并传输信息,为其公民享受经济包容性、国家赢得独立创造无限机会。如需了解关于RippleNami的更多信息,请访问ripplenami.com

 

关于Data Edge Revenue

Data Edge Revenue位于塞拉利昂弗里敦,专注于通过交付及部署集成区块链技术解决方案,帮助西非国家实现完全数字化。公司直接与政府部委、当地企业和非政府组织合作,部署区块链技术,帮助他们更好地为社区服务。

 

关于塞拉利昂

塞拉利昂共和国位于西非地区,国土总面积超过7万平方公里(约合2.7万平方英里),人口总数超过700万。在过去十年间,总统科罗马先后提出《变革议程》(Agenda for Change)和《繁荣议程》(Agenda for Prosperity),国家的经济和基础设施显著进步。塞拉利昂通过实施区块链信息基础设施,将朝着经济独立和繁荣迈出重大一步,成为非洲首个智能化国家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70925005788/en/

 

联系方式:

RippleNami, Inc.
Julie Matibag, 1-858-775-6378
媒体和新闻关系
juliematibag@ripplenami.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