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Eze Software擴展平臺,吸納亞太客戶

发布时间:2017-09-25 11:13


Laura Ryan被任命為區域銷售負責人

香港--(美國商業資訊)--在全球領先的投資科技提供商Eze Software繼續擴張亞太業務之際,公司任命Laura Ryan擔任該地區銷售負責人。此前。Ryan負責東南亞和澳洲的業務,他將接手香港銷售業務,並讓Eze Software能夠以最快的速度對客戶的需求做出回應。在該區域排名前十大的對沖基金管理商中,有八家都是Eze Software的客戶。

 

亞太董事總經理R.G. Manalac表示,「自2016年設立以來,Eze Software在亞太地區強勁增長。隨著這一地區不斷發展,亞洲和澳洲資產管理商迫切需要精簡的整合式解決方案來管理投資流程。我十分高興Laura能領導這一統一的行動,為公司在該地區的迅速增長提供一臂之力。」

 

Ryan在Eze Software工作已超過五年,其職位從銷售員一路升至東南亞銷售負責人。自2016年年初以來,Eze Software在亞太地區已有38名簽約用戶,既有旗下管理資產額低於5000萬美元的初創管理公司,也包括資產規模達數十億美元的機構資產管理商。公司還被「2016 HFM亞洲對沖基金服務大獎」(2016 HFM Asia Hedge Fund Services Awards)評選為 「創新領域最佳科技提供商」。

 

除了銷售業務增長之外,Eze Software也一直在擴展客戶服務支援。Eze Software不僅投資設立了香港、新加坡和澳洲的辦事處,還在印度海德拉巴興建了服務中心,以擴充其全球研發和服務團隊。自2016年中心營運以來,亞太團隊已從2016年初的45名增至200多名,而且還在不斷增長。

 

自2016年初以來,Eze Software在各大主要市場新增了416名新客戶。此外,60名客戶對使用Eze Investment Suite中的一個或多個應用進行了續約,較2015年增長了75%。受益於後續的研發投資,公司對其產品進行了200多項重大升級。

 

關於Eze Software
Eze Software是全球領先的投資管理軟體解決方案提供商,這些方案旨在優化整個投資過程中的運營和投資超額收益。Eze Software為整個投資管理圈的增長提供平臺,致力於擴大訂單管理、交易執行和分析、資產組合分析和建模、合規及監管報告、佣金管理、以及資產組合與投資者會計的效率。20多年以來,這家總部位於波士頓的公司一直在推動金融科技的創新。如今,Eze Software通過全球15個辦事處與45個國家的2,500多家買方、賣方機構合作。查詢詳情,請造訪www.ezesoft.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70920006204/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Eze Software Group
Veronica Belitski, +1 212-506-7523
vbelitski@ezesoft.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