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招商银行成功启用Murex的MX.3平台

发布时间:2017-08-16 16:44


- Murex将在各个资产类别取代企业老旧系统 -

巴黎和北京--(美国商业资讯)--全球交易、风险管理和处理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军企业Murex欣然宣布,公司已在中国招商银行(CMB)成功上线MX.3平台。作为中国最大的商业银行之一,招商银行每天在MX.3平台上处理的金融市场平均交易量达到了8,000笔,总未到期交易达到32万笔。

招商银行推出该项目的目的在于为其深圳和上海的资本市场团队实施企业级的解决方案。此举旨在通过从前台到后台的端对端交易处理,包括风险管理、组织化流程和运营自动化,实现总体业务管理能力的提升,并为开拓新的业务建立基础。Murex的MX.3平台获选的原因在于,该平台能够全面地支持银行所需的业务功能、产品范围和全球布局。MX.3涵盖前台、清算交割、财务和风险管理,还能提供所有资产类别的VaR分析服务。

通过选择MX.3平台,招商银行如今可通过单一平台大幅提升其工作效率和生产力,同时降低运营风险。

招商银行首席技术官陈先生在评论这一平台的实施时表示:“Murex是跨功能平台领域的市场领导者。公司先进的平台、在全球范围内的优异业绩记录和当地团队的经验,让我们在此过程的初期便对其充满了信心。在经历了如此顺利的过渡和实施过程之后,我们十分高兴携手Murex共创未来,也将在迄今为止所取得成就的基础上继续前行。”

Murex中国区总经理Tarek Barada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在招商银行成功实施了MX.3平台。该解决方案将帮助银行理顺其IT架构,同时控制总拥有成本。我们的平台还能够让银行灵活地应对新出台的监管要求,例如FRTB。随着招商银行不断向新的领域和业务拓展,我们期待与招商银行展开更紧密的合作。”

关于招商银行 (www.cmbchina.com)

始建于1987年,招商银行现已成为中国最大的商业银行之一。截至2016年末,招商银行境内外分支机构逾1,900家,在中国大陆的130余个城市设立了服务网点,并拥有6家境外分行和3家境外代表处。银行总员工近7万人。

招商银行连续多年被中国银监会(CBRC)的综合评估中位列中国顶尖商业银行。招商银行在《银行家》公布的全球顶尖千家银行中名列第60位。

关于Murex (www.murex.com)

30多年以来,Murex一直致力于为资本市场参与者提供企业级的跨资产类别金融技术解决方案。其MX.3平台支持交易、司库业务、风险和交易后操作,能够让客户更好地满足监管要求,进行企业级风险管理,并控制成本。Murex在65个国家拥有4.5万多名日常用户,客户来自于多个领域,包括银行、资产管理机构以及能源/大宗商品交易机构等等。

Murex是一家独立公司,在17个国家拥有2,000名员工。Murex致力于提供最先进的技术、卓越的客户服务以及产品创新。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Murex
Nicole Fisher, +33144053200
nicole.fisher@murex.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