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捷普与eyeSight Technologies携手开发下一代车载传感技术

发布时间:2017-08-11 18:38


软硬件组合系统将助力汽车厂商通过改进的手势控制和驾驶员监测来提高车辆安全性

佛罗里达州圣彼德斯堡--(美国商业资讯)--捷普集团(Jabil Inc.)(NYSE:JBL)和eyeSight Technologies宣布缔结全新合作关系,共同开发下一代车载传感技术,以提供最先进的驾驶员监测和手势控制功能。此次合作将捷普的车用光学性能与eyeSight的计算机视觉及深度学习软件相结合。捷普和eyeSight将合力打造一套评估驾驶员的活跃度和感知情况并改善人机界面(HMI)的系统。

 

这份智能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从以下网址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70810005026/en/

 

捷普汽车集团高级副总裁Lisa Bahash表示:“捷普与eyeSight Technologies的合作将有助于汽车厂商全力减少因驾驶员分心等而导致的事故。我们正在开发中的车载传感系统兼具精准性、智能性和高效性,这些特性有助于汽车厂商将该系统应用于所有车型。”

 

eyeSight首席执行官Gideon Shmuel表示:“多年来,eyeSight一直将计算机视觉和机器学习解决方案视作生存之本,目前全球已有数百万台设备部署了这些解决方案。近期,eyeSight高度关注汽车车载市场,而我们与捷普的合作将进一步拓展我们的联合解决方案,并在驾驶员监测和个性化等方面为驾驶员带来切实利益,进而提升其驾驶体验。”

 

这套软硬件组合系统在运行方面达到亚像素精度,能够提供更高分辨率的驾驶员监测。高精准度的相机模块加之智能软件,使得该系统更小巧,不仅减轻重量,而且减少所占空间。

 

这套可扩展的系统可整合到现有的座舱电子设备中,并借助飞行时间和红外功能来实现:

 

  • 驾驶员识别——面部识别、性别和年龄

 

  • 驾驶员专注度监测——头部姿势、身体姿势、眼睑跟踪和情绪

 

  • 驾驶员注意力分散监测——虹膜跟踪、视线跟踪

 

  • 手势控制——非接触式控制汽车导航、信息娱乐系统、暖通空调等

 

关于捷普集团

 

捷普是一家产品解决方案公司,致力于为全球电子和科技企业提供综合电子设计、生产和产品管理服务。捷普为来自28个国家的工厂提供了完整的产品供应链管理,并为各行各业的客户带来全面的专用解决方案。捷普的普通股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JBL”。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jabil.com/

 

关于eyeSight Technologies

 

eyeSight是领先的嵌入式计算机视觉和深度学习解决方案供应商,致力于将用户感知和手势识别技术引入到不同设备和行业中。公司的技术简化了用户交互体验,使其智能化和个性化,从而改善人们与家居、汽车及其他消费电子的日常生活互动。eyeSight的技术适用于广泛的应用领域,包括利用手势识别和手指跟踪带来的主动交互和被动的用户侦测和面部分析,同时基于用户的个性和行为提供定制化体验。垂询详情,请访问:www.eyesight-tech.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70810005026/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AH&M Marketing Communications(代表捷普集团)
Dan McCarthy,412-448-2260转200
dmccarthy@ahminc.com

Uproar PR(代表eyeSight Technologies)
Sara Sublousky,321-236-0102转234
ssublousky@uproarpr.com

捷普光学计算相机模块提供核心的图像捕捉功能。(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车载传感技术(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