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纳米技术创新者光聚合有限公司发布Crystallin:美国新品牌Crystallin,以特定光谱LED筒灯,跳脱既有渐趋饱和的LED照明市场

发布时间:2017-08-11 10:17


美国旧金山报导--(美国商业资讯)--光聚合推出了一系列具有特殊光谱应用 “水相液晶“技术的Crystallin™ 产品。

我们的产品使用了独家“水相液晶“技术来制造出最安全,舒适,以及极佳演色性(CRI)的崁灯。与市场上其他LED产品相比,Crystallin™ 筒灯不但节省了 20%到25%的平均使用电力,它还有极长的十年使用寿命和极低的光衰。

光聚合的首席执行官Marc说:“随着 Crystallin™的引领潮流, 筒灯不再只是经济实惠的照明用具。Crystallin™除了拥有极佳的演色能力,高品质均匀柔合的光源也让顾客们可以安全舒适的使用,它除了是低炫光光源,还能够有效阻挡有害的紫外线和蓝光”。Marc进一步说道:“不仅如此我们可以为任何应用设计提供客制化的光谱。Crystallin™必会在家庭和企业的照明有着突破性的发展”。

”光聚合专利化学技术带来了更高效蓝白光转换率的LED照明产品。我们的 “水相液晶“材料允许更多的萤光粉被包裹在非常薄的萤光膜上,并拥有超高的平整性和量产能力。” Sergey Fedotov,光聚合的资深营销经理说道。

光聚合推出了3个产品线Value (超值), Performance(效能), Premium(高级) 8款不同功能的6寸筒灯。它们经济实惠,并且让您享受高效能高质量的产品体验。Crystallin™ Gold提供了业界最高等级的演色能力(CRI>98)售价仅台币899元。Crystallin™ Orange, Red & Blue(橘、红和蓝灯)为特定场所提供了最好的筒灯照明技术。Crystallin™ Orange(橘灯)可以帮助学生及程序员集中注意力并激发大脑的创造力。Crystallin™ Red(红灯)可以应用于夜间照明, Crystallin™ Blue(蓝灯)提供独特的光色给室内设计师,Crystallin™ Grow可适用于室内植物栽培,Crystallin™ Salon则为美容院特制,它可以完美地展现原有的色彩,如染烫后的发色。今天光聚合还推出了Crystallin™ Custom这使得我们的顾客可以定制光谱, 并量身打造出满足自己需求的灯光。

公司的首席执行官Marc还提到,“我们的纳米化学技术可以满足照明市场每年百万台数量的需求,并且 Crystallin™系列的筒灯在提供了高品质、安全、舒适和经济实惠的LED灯前提下, 也完美地提供了顾客们在各种需求下所需要的特殊光谱。”

在八月,Crystallin™系列筒灯将会扩展多个亚太地区的经销商供您选择购买。并且,也将会在十月于美国销售。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Crystallin™ 特殊照明产品与订制服务,请您登录我们的网站www.crystallinlighting.com/tw 来了解。

关于光聚合公司:

光聚合于2013年成立。公司的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旧金山市。由于公司拥有业界领先水平的水相液晶技术和水溶性化学材料技术,因此它的产品可广泛的用于LED和OLED萤幕产业。不仅如此,光聚合的产品还可用于建筑材料和生物医学仪器等多种产业。您可以登入我们的官方网站http://www.lightpolymers.com/来获取更多关于产品与合作的资讯。

http://cts.businesswire.com/ct/CT?id=bwnews&sty=20170810005995r1&sid=18029&distro=ftp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70810005995/zh-CN/

 

CONTACT:

Light Polymers
Holly Yeh, +886-920-810-136
holly.yeh@lightpolymers.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