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古河电气工业株式会社启动隐形切割胶带批量生产

发布时间:2017-08-04 11:31


新型半导体胶带显著提高了半导体的品质

东京--(美国商业资讯)--古河电气工业株式会社(TOKYO:5801)已启动膨胀分离切割胶带的批量生产,该胶带适用于半导体。隐形切割工艺完成后,膨胀分离切割胶带可从晶片上实现IC芯片的高质量分离。

 

这份智能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70802005579/en/

 

背景

 

在日常生活中,半导体已经真正成为人们熟悉而又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物联网时代的到来,将产生大量的大数据,为了处理和利用这些数据,半导体需要提供更强的功能。人们期望这些组件厚度不断变薄,密度不断提高。为满足这些需求,将需要从晶片上对IC芯片进行更高质量的切割和分离(切割),而且目前已涌现出各种制造方法。

 

在传统生产工艺中,机械法用于将晶片切割成若干IC芯片。然而,为了获得成品率和质量更高的芯片,使将晶片分解成芯片变得更简单的方法(例如,利用激光在晶片内形成一层改性层)以及利用沿径向应用到晶片上的膨胀半导体胶带分离和切割晶片的方法最近正引起人们的关注。

 

内容

 

古河电气工业株式会社已启动膨胀分离切割胶带的批量生产,该胶带适用于半导体。除了在高速/高拉膨胀条件下承受重负载时不会断裂外,膨胀分离切割胶带还提供了无任何内部张拉的均匀膨胀,无论芯片尺寸如何,均可在卓越条件下实现晶片的分离。该产品还在芯片中提供了卓越的膨胀和保存特性,这有助于显著减少工艺加工时间。芯片粘结薄膜(DAF)是半导体芯片封装中的重要元件,其还可与芯片一起分离和切割,实现可靠的薄膜剥离功能。

 

产品特点与数据/规格

 

  • 除了使用半导体胶带通过膨胀来分离晶片之外,该产品还在芯片间提供优越的芯片粘结薄膜剥离和膨胀/保存特性,使薄膜剥离更简易。
  • 该产品提供辊型,拥有圆形DAF附着在切割胶带上。标准长度为100米/卷;胶带厚度因类型而异(100-200μm)。

http://cts.businesswire.com/ct/CT?id=bwnews&sty=20170802005579r1&sid=18029&distro=ftp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70802005579/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古河电气工业株式会社
Toru Sano, +81-463-24-8335
toru.sano@furukawaelectric.com

半导体胶带(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工艺(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示例:附着有芯片粘结薄膜(DAF)的晶片的高质量分离(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