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世界级休养地韩国济州岛西归浦豪华住宅山庄家炅Hyperion出售

发布时间:2017-07-28 09:58


韩国济州 -- (美国商业资讯) -- 位于广受中国人欢迎的韩国济州岛中文旅游区附近的豪华住宅山庄家炅Hyperion(www.hyperion48.com)已结束一般出售,正在对公司所有的16户进行特殊转让。

Smart News Releases(智能新闻稿)是一个多媒体平台。在此处查看完整新闻稿: 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70727005605/zh-CN/

家炅Hyperion位于距享有济州旅游之亮点美誉的西归浦中文旅游区约2公里处。在客厅可眺望美丽的中文海景,透过厨房的窗户,还能一眼看到汉拿山美景,拥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

因宽裕的生活空间和卓越的眺望权而在出售前就获得中文蓝筹股评价的家炅Hyperion,全户型采用了4Bay结构的创新设计,并适用了可眺望海景的南向设计,不仅如此,楼栋间距较宽而且还有充足的停车空间。

平面共有两种类型,其中A型面积为84.43m2,4楼为复式楼,面积为84.43m2;B型面积为84.95m2,4楼同样为面积达84.95m2的复式楼。如上两种(4楼全户型为复式楼结构)类型均由3室、2卫、厨房、大厅及多功能室等构成。

随着韩国人气综艺节目“孝利家民宿”的热播,再次激起了人们对济州岛的幻想。自济州岛移居、生活一个月、健康及治愈等热搜词诞生以来,济州岛已不仅仅是一个单纯的旅游地,而是成为了那些追求真正的休养与生活价值的人们所向往的国际性休养地。

坐落于2千多坪广阔大地之上的家炅Hyperion,采用了区别于普通别墅小区的最高级意大利产装修材料进行施工,从而提升了居住品位,为了提高入住居民的生活质量,还提供健身中心、社区交流中心以及共用宅旁地,使人们的生活更加亲近自然。

此外,利用新设的济州新机场道路时,Hyperion至机场仅需20分钟,可从目前的1小时足足节省约40分钟。

这是Hyperion(www.hyperion48.com)将享受的另一个未来价值。Hyperion销售咨询电话 +82-64-739-2894。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70727005605/zh-CN/

 

CONTACT:

For GAGYUNG CONSTRUCTION
Pride On PR
PARK seung joon, 82-10-5281-6104
riverjoon@naver.com

位于广受中国人欢迎的韩国济州岛中文旅游区附近的豪华住宅山庄家炅Hyperion(www.hyperion48.com)已结束一般出售,正在对公司所有的16户进行特殊转让。家炅Hyperion位于距享有济州旅游之亮点美誉的西归浦中文旅游区约2公里处。在客厅可眺望美丽的中文海景,透过厨房的窗户,还能一眼看到汉拿山美景,拥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