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2017地产股权投资与REITs年会暨2016年度地产股权投资与REITs·介甫奖颁奖典礼在沪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7-07-24 15:08


2003年,国务院下发《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的通知》正式将房地产业定位于拉动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之一。标志着一个全新的房地产市场由此熊熊燃烧起来。随着房地产市场的发展,投资方式也更加多元化。REITs这种兼具房地产投资的稳定性、高回报性和抗风险能力与良好流动性的新型投资模式也越来越被行业认可。

 

2016年初我国一线城市房价大涨,为抑制房价政府针对市场因地制宜出台了严格的限购限贷政策,加大监管力度,称为“史上最严厉”房地产新政。

 

随着政策逐步落地以及销售增速进一步回落,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冲高动能不足,一二线土地市场降温,三四线土地难维持火热,国家宏观经济政策对房地产市场的严格调控,国内房地产市场现处于冰冻时期,整个行业或许会出现大的洗牌。在这样的大背景下,财视中国作为专业的金融垂直媒体,在海外投资平台的支持下,于2017年7月18日在上海举办“2017地产股权投资与REITs年会”。同时得到了第一太平戴维斯、赢翰资产、瑞威资本、Harneys衡力斯、恒泰证券、睿泽资本、融孚律师事务所等多家机构的大力支持。大会汇聚了来自证券、银行、保险、资产管理、地产基金、地产开发商等行业的知名专家、企业领袖约200余人到会。2O0A1178

(会议现场)

 

中国房地产协会首席研究员李战军先生作为开幕致辞嘉宾出席会议,李首席表示:2017年希望业界的同仁们,更多的关心政治动向,关心政策的趋势,牢牢的把政治政策,和房地产的工作、金融工作、经济工作高度结合。

 

2O0A0991

(房地产协会首席研究员 李战军)

 

第一太平戴维斯估价部董事甘启善就“中国资产证券化结合房地产投资未来路向”为主题,在发言中提到:当前房地产投资交易总额旺盛,涵盖很多领域,房地产的投资需求还是很大,REITs在国际资本市场上有很多优势可以借鉴。商业地产资产证券化,归根到底是融资、投资两种行为方式的选择,各有利弊。国内监管层应根据其特性完善法律体系、监管体系及市场机制,地产投资商可根据自身的需求选择符合自身发展及投资的行为模式。

2O0A1081

(第一太平戴维斯估价部董事 甘启善)

 

瑞威资本执行总裁段克俭在会上表示:在宏观调控下,我国房地产市场的总体趋势是远期看空,中期看多,短期看平。现在是一个一线城市转存量时代,开发主战场是二三线。房地产政策也从去年的去库存转为今年的去杠杆,监管严。所以我们要有一个长期的投资策略——主要选择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以及一些中心城市,跟开发商合作,投资更多的偏股。除了做增量的投资,还会做一些存量改造,同时关注地产的外延产业,比如社区商业、教育地产、养老地产还有旅游地产。

2O0A1227

(瑞威资本执行总裁 段克俭)

 

赢翰资产创始合伙人兼总经理谢萍女士就“如何夯实基金投资的投后管理”为主题发表了演讲,其中提到投后管理发展中会遇到人才、非标、成本、竞争等困难,面对发展瓶颈,可以把非标变成标准,建立操作手册,流程标准化,用专业的运营团队管理提升资产价值,以及合理运用经济共享平台比如+互联网应用。

 

2O0A1489

(赢翰资产创始合伙人兼总经理 谢萍)

 

大会当天同时举行了“2016年度地产股权投资与REITs·介甫奖”颁奖典礼。此次评选历经2个半月,共收到50余家机构递交的奖项申请;经过评审委员会严格的评选核定,所有奖项均已出炉;其中最受瞩目的2016年度最佳房地产股权投资基金由睿泽资本、高和资本、瑞威资本、鼎信长城、仟意资本共同获得,最佳风控存量地产投资基金由赢翰资产获得。

 

附2016年度地产股权投资与REITs·介甫奖榜单:

最具规模私募房地产基金:盛世神州基金

最受投资者欢迎私募房地产基金:瑞威资本

最具市场影响力私募房地产基金:禾晖资本

最佳风控私募房地产基金:赢翰资产

最具规模私募REITs基金:中信金石基金

最受投资者欢迎私募REITs基金:长江资管

最具市场影响力私募REITs基金:兴业国信资管

最受投资者欢迎离岸房地产投资基金:禾晖资本

最具市场影响力离岸房地产投资基金:睿泽资本

最受市场认可离岸房地产投资基金:鼎信长城

最受投资者欢迎房地产资产证券化产品:中航信托

最具市场影响力房地产资产证券化产品:魔方公寓

最佳风控房地产资产证券化产品:WEALTH MIGRATE

最具市场影响力旅游地产基金:携领投资

最具市场认可旅游地产基金:中联基金

最受投资者欢迎房地产并购基金:五牛基金

最佳风控房地产并购基金:赢翰资产

最具规模商业地产投资基金:中信金石基金

最具市场影响力养老地产基金:中联基金

最佳风控存量地产投资基金:赢翰资产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