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科学探索平台Sparrho筹资300万美元,意欲打破科研资讯格局,协助中国科研发展

发布时间:2017-07-14 10:23


平台将人工智能与专业人士相连结,以负责筛选、展集、揉合资讯与用户分享最新的科研资料 此次融资将用于团队扩充和平台拓展

伦敦--(美国商业资讯)--科学探索平台Sparrho今日宣布完成300万美元的A轮前期融资,由White Cloud Capital领投,其他投资方包括AllBright和Beast Ventures。 Sparrho将利用新资金扩充其团队,并在全球拓展其平台,而中国市场将会是重点之一。

Sparrho总部位于欧洲科技新创产业之都伦敦,拥有100万用户,遍布150多个国家,其中包括由业界和学术界的博士研究人员组成的强大网络,甚至普及至学生和普罗大众。该平台在中国的发展十分迅速,仅从今年起用户数量每月增幅达到两成,显示出中国科学刊物在过去十年中的巨大发展。

Sparrho能够让用户查阅六千多万份研究及拥有专利刊物。该平台将人工智能与专业人士相连结,帮助不同类型人士寻找和了解最新最重要的科学,例如用餐时间对睡眠的影响以至地质学遥感科技。到目前为止,用户已利用该平台展集和分享了七十多万篇科研内容。

科研创新和教育科技有着很大的市场需求。尽管互联网提供了接触信息的新渠道,但科研内容基本上仍未对外界开放,只有学术期刊订阅用户才能查阅。

然而,其订阅费用每年可能高达上万美元。因此,除了科研界内部人士,大多数人都被拒之门外。

Sparrho行政总裁兼联合始创人Vivian Chan博士表示:「人们直接获取科学理念的兴趣空前高涨。在中国,一些Sparrho的忠实拥护者都是普罗大众,他们对科学的兴趣通常源于其职业、个人爱好或身体状况。企业也在寻找新的方式来展示其科研理念,并维持其在研究领域的领先地位。与此同时,科研界的一些成员在自己的科研领域经常会有孤立无援的感觉,他们希望通过创新方式交流其成果。」

White Cloud Capital的Isabel Fox表示:「Sparrho勇于用突破性创新意念改进科研出版业的使命、高素质的团队以及结合了先进机器学习和专业人士的独特平台,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公司还在打造全新的科学知识经济,并面向公众和企业开放。我们十分高兴能够领投此轮融资,并在Sparrho扩张的过程中供他一臂之力。」

Vivian Chan博士还表示:「我们的投资者直接看到了Sparrho的价值在连接各类群体,包括公民、科研人员和知识型企业。我们十分高兴能拥有这样具有远见卓识的董事会作为后盾,而我们也将本着这宗旨继续前行,让人们能够更加方便地探索、展集和分享科研成果。」

致编辑

关于Sparrho

Sparrho致力于实现科学知识的民主化,让人们能够更方便地探索、展集和分享科学知识。机器学习和专业人士的结合确保了人们能够时刻掌握自己所关心的科学资讯。 Sparrho已吸引来自于150多个国家的100多万名用户,他们每天浏览六千多万篇科研内容当中,而这也让Sparrho成为了探索、展集和分享科研成果的首要平台。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TRMandC
Courtney Glymph
Courtney@trmandc.co.uk
07867488769 

Sparrho – 发现你所关心的科学 (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