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Nominum面向中小企业、企业和公共Wi-Fi场所推出基于DNS的安全即服务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7-06-02 18:26


Nominum N2 Secure Business已通过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和电信运营商进行销售,其在网络解决方案中提供云计算的优点,为企业和访客Wi-Fi网络提供勒索软件、网络钓鱼和其他网络威胁防御保护

加州红木城--(美国商业资讯)--DNS安全和服务创新领导者Nominum®今日宣布推出基于云计算的新DNS安全解决方案——N2™ Secure Business,其作为网络服务由互联网服务提供商(ISP)提供,用于为他们的企业及其中小型企业(SMB)客户提供防御保护,使他们免于遭受勒索软件、网络钓鱼攻击和其他恶意软件等网络威胁的侵害。该运营商级解决方案还为提供支持访客及其设备保持互联的公共Wi-Fi网络的零售点、体育场馆、转运中心和其他场所提供安全保护。

 

基于云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的网络可见性和控制通常外包给第三方提供商,而N2 Secure Business则不同,N2 Secure Business基于网络,在保持对网络活动的可见性的同时,实现对ISP及其企业客户网络政策的管理和执行。安全即服务解决方案为IPS提供获得收入的机会,IPS不仅可以为其企业客户提供服务,而且还可以满足基本尚未开发的SMB市场对网络保护的迫切需求,在SMB市场中,由于成本限制和缺乏安全专业知识,大部分网络保护都无法实现。此外,随着大量人流和移动设备从不同地点接入公共Wi-Fi网络,N2 Secure Business为这些网络以及连接到网络的所有设备提供安全保护,使其免受侵害。

 

Nominum安全与应用总经理Arlen Frew表示:“研究表明,主要是由于有效应对威胁的资源和预算有限,许多小企业成为网络犯罪的受害者。研究还表明,90%以上的恶意软件利用DNS成功侵袭。凭借适当的工具和数据驱动的洞察力,服务提供商可利用DNS安全自动屏蔽受攻击设备与执行攻击的指挥和控制服务器之间的通信,从而使这些威胁失效。因此,服务提供商们能够保护其网络完整性并为其企业客户提供充分保护,同时提供可推动净利增长的增值服务。”

 

作为DNS解析黄金标准NominumVantio™ CacheServe的增值延伸服务,N2 Secure Business是由Nominum网络安全研发团队推出的强化解决方案,该团队将数据科学专业知识与机器学习和专有算法相结合,每天对1,000亿DNS查询进行分析,有效避免网络威胁。这一独特的方式成就了一个运营商级安全解决方案,保护企业和所有员工、访客以及连接设备免受恶意攻击和不当内容的侵害。

 

CIRA产品开发副总裁Dave Chiswell说:“CIRA已与Nominum展开合作,共同为我们的加拿大客户提供基于云的DNS防火墙解决方案。N2 Secure Business解决方案的优势和复杂性是我们竞争优势的关键组成部分。我们受到广泛客户群的青睐,从学校董事会、大型企业和ISP到政府、金融机构和医疗保健服务提供商。随着网络攻击风险的不断增加以及勒索软件成本的不断上升,我们迫切需要增加一个强大的DNS防火墙,以便为加拿大各地企业提供另一层保护,同时提供安全、可靠、稳定的互联网服务,确保组织机构能够蓬勃发展。”

 

ISPDNS:在业务安全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研究表明,仅在过去一年里,就有一半以上企业受到勒索软件的攻击,1而中小型企业更易受到网络攻击。一份来自卡巴斯基实验室的报告指出,平均而言,此类攻击可能对中小型企业造成近10万美元的损失。2

 

一方面中小企业能力有限,无法充分应对网络安全威胁,另一方面,N2 Secure Business等基于网络的DNS安全解决方案十分有效,因此服务提供商具有独特优势,能够为其企业客户提供可盈利服务,帮助客户建立信任和品牌忠诚度,同时促进收入增长。就许多中小型企业而言,他们初次与其ISP建立的IT关系为ISP带来理想的机会,ISP可向这一服务匮乏的细分市场提供易于使用的有效安全解决方案。

 

Nominum N2 Secure Business提供内容政策执行和最先进的威胁保护并为ISP及其企业客户提供对所有联网设备的全面可见性、 控制与保护。该Nominum解决方案包括一个具备更高安全性和内容过滤功能的集成代理服务器,支持SMB和公共Wi-Fi场所为员工和访客提供品牌讯息。企业可基于访客和员工的角色和职责为其创建、修改和授予不同的访问级别。

 

Nominum N2 Secure Business即日起面市。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nominum.com/product/internet-security/?pid=smb-enterprise。此外,Nominum将于2017年5月31日(周三)在太平洋夏令时上午8:00/美国东部夏令时间上午11:00举办一场中小企业安全即服务网络研讨会。点击此处注册。

 

关于Nominum

 

Nominum™是基于DNS的安全和服务创新领域的先锋企业和全球领导者。这家硅谷公司提供全面的基于DNS的运营商级集成解决方案,支持固定和移动网络运营商保护和加强其网络,增强企业和住宅用户的安全性并提供可盈利的创新增值服务。因此,可提高服务敏捷性,增加每用户平均收入,提高品牌忠诚度,从而获得极强的竞争优势。Nominum得到了40多个国家逾130家服务提供商的信赖,为5亿多用户提供安全、可定制的网络和增值服务。Nominum DNS软件每天对全球1.7万亿次查询进行解析——这一处理量比主要门户网站上发生的每日推文、点赞和搜索总量高出约100倍。更多信息,请访问:nominum.com。

 

在Twitter上关注我们:@nominum https://twitter.com/nominum
在LinkedIn上关注我们: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nominum
在YouTube上关注我们:https://www.youtube.com/nominum
阅读我们最新的Nominum博客:http://nominum.com/blog/ | http://nominum.com/tech-blog/

 

1 http://www.darkreading.com/endpoint/a-ransomware-tutorial-for-smbs-/a/d-id/1327328
2 https://business.kaspersky.com/cryptomalware-report-2016/5971/

 

http://cts.businesswire.com/ct/CT?id=bwnews&sty=20170531005581r1&sid=18029&distro=ftp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70531005581/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Nominum
Nancy MacGregor,+1-415-309-5185
公共关系总监
nancy.macgregor@nominum.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