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IPsoft推出市面上最人性化的人工智能技术

发布时间:2017-06-02 18:24


Amelia是唯一能够随时大规模改变从智能前台对话到智能后台执行的整体流程的人工智能平台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数字劳动公司IPsoft推出当今市面上最全面、最人性化的人工智能(AI)平台Amelia,从而在当前的AI市场上取得跨越式发展。演进发展后的Amelia将AI融入企业核心,并从前台到后台全程推动价值提升。利用似人类的智慧与机器驱动分析的独特结合,Amelia将使得企业能够扩展客户互动和改变端到端过程,从而成为数字领跑者。

 

Amelia在认知能力方面的多项突破已显著提升其在完全自然的情景感知对话中,利用超过40种语言与人类对话的能力。与此同时,新的分析能力使其能够利用基于实时数据见解作出的决策来丰富每一次用户交互过程。所有这些优势助力Amelia成为随时在横跨整个价值链的任务中表现出众的AI平台,从而打造未来的数字优胜者。这些任务的范围包括为客户针对新的保险政策的请求提供服务、评估新的贷款申请人的风险状况、为员工提供人力资源政策建议,以及确保供应商收费符合合同协议要求。

 

超过50家全球组织已采用Amelia来提升客户体验和提高生产力,例如:

 

  • Amelia目前为一家全球电信提供商的IT服务台提供服务,为员工提供同类最佳的支持。迄今为止,它已开展超过8万次对话,并解决了这些端到端问询中的69%。

 

  • 在美国, Amelia为一家领先的保险公司的客户获得更快的回复提供协助。它每周处理超过3,000名用户的问询,而且准确率达93%。

 

  • 在瑞典,Amelia正帮助一家北欧领先的银行向其400万零售银行业务客户提供全天候访问,并解决85%以上向其提出的问询。

 

IPsoft首席执行官Chetan Dube表示:“不论何种行业和任何地区,我们通过推出高级AI,一直与领导其组织数字转型、具有开拓精神的高管携手合作。希望获得卓越的结果始终激励着他们:提高客户忠诚度、缩短从生产到分销的时间、消除内部流程中的低效率现象,以及创造新的收入源机会。Amelia是全新的混合数字/人类团队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他们让部署Amelia来实现这些目标,以及获得竞争优势。”

 

Amelia满足全球企业在数字化转型竞争中处于落后之前进行AI部署的需求。近日,IDC预测,AI和认知解决方案的全球收入将从2016年的80亿美元急剧攀升至2020年的470亿美元。

 

全新的企业级AI模式

 

Amelia能力的扩展标志着AI影响企业运营的速度有所转变。企业将首次访问整合了推动数字化转型所需的所有AI功能的单一平台。IPsoft首席认知官Edwin van Bommel表示:“Amelia不仅将交易转变为对话,以丰富客户体验,而且利用机器学习、速度和分析的能力和规模来大幅增加商业价值。”

 

Amelia的五大独特技能组合:

 

  • 对话智慧 – Amelia能够在语音、移动和在线聊天等任何渠道与最复杂的对话交互。甚至当客户在对话中提出不同请求时,Amelia也能继续下去。与人类一样,它会事先考虑,了解对话的走向,并利用扩散激活(spread-activation)方式作出更快、更聪明的答复。当Amelia检测到客户情绪变化时,它也能调整答复内容和表情,以便为每一位客户提供真正的个性化体验。

 

  • 高级分析通过其新增的数据分析能力,Amelia可生成从每次互动加之企业核心系统中的数据得到的商业情报。它利用机器学习等高级分析来评估海量的数据和实施新见解,从而使其能够作出实时决策,进而提供更好的结果。

 

  • 智能工作流 – Amelia不仅限于与同事及客户互动,而且还能与SAP和Oracle等企业系统集成,使得自身能够精心策划必要的行动,以提供完整的结果和简化后端流程执行。

 

  • 体验管理 – Amelia能够察觉每次对话的整个环境,因此它可相应地调整自己的对话语调和行动。它能够在对话的每一步从其多个知识引擎中选择最适当的知识,以保持对话流畅,并且还能帮助客户更快地实现目标。Amelia并没有把现有客户看作陌生人,而是利用面部识别来全面了解客户以往的所有联系历史,进而开启新的对话。最重要的是,当Amelia需要将通话上报处理时,它会将所有相关信息传给其人类同事,让他们能够继续顺畅地完成对话,而客户也无需重复之前的对话内容。

 

  • 受监督的自动化学习 – Amelia拥有可扩展的学习和自主学习工具库存,用于帮助其从大量文档和历史记录中提取知识,让其相较于以往更容易接受训练。它会不断改进性能,并通过先进机器和深度学习更新知识库,以助力企业缩短价值实现时间。

 

如需进一步了解Amelia如何改变商业运营和客户互动,请访问ipsoft.com/amelia

 

关于IPsoft

 

IPsoft通过利用数字劳动,为各行各业的企业提供IT和业务流程自动化解决方案。通过全球领先的自主认知解决方案产品组合,公司提供帮助客户获得竞争优势的服务。IPsoft总部位于纽约市,在全球18个国家设有办事处,直接服务于500多个全球知名的品牌和超过一半的全球最大IT及服务提供商。如欲进一步了解有关 IPsoft的解决方案,请访问www.ipsoft.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70601005546/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IPsoft
Daniela Zuin, 212-708-5521
手机:917-822-0484
daniela.zuin@ipsoft.com

Finn Partners(代表IPsoft
Erica McDonald, 646-202-9784
手机:732-713-2354
Erica.mcdonald@finnpartners.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