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RUNTASTIC 倾情呈献
adidas X PARLEY 为海洋奔跑

发布时间:2017-04-26 14:37


全新公益活动:通过运动提升对海洋之美丽与脆弱的关注

奥地利,维也纳和美国,纽约 —— 2017426 —— 作为数据健康健身行业的领先者,Runtastic提供一系列应用程序、产品及服务,帮助用户追踪和管理健康及健身数据。今天,其宣布与adidas和Parley for the Oceans携手,启动一项全新的环保公益活动“Run for the Oceans”——为海洋奔跑

RUNTASTIC 倾情呈献 adidas X PARLEY 为海洋奔跑

21世纪的海洋生态系统所面临的危机日益严峻,其中,海洋塑料污染最为严重,并将对自然环境、动植物及全人类的未来造成重大的威胁。Parley for the Oceans是致力于提升对海洋生态系统关注程度的海洋环保机构和协作网络,它通过与众多行业的合作,以达到终止对海洋毁灭性行为的目标。“Run for the Oceans”借adidas x Parley的势头,召集庞大的国际运动社区,与Runtastic一起来为海洋而奔跑,从而增强公众对海洋现状的认识,唤起人们对于海洋塑料污染问题的重视,以及可持续发展的环保意识,并通过奔跑的每一公里来展示保护海洋的决心。

RUNTASTIC 倾情呈献 adidas X PARLEY 为海洋奔跑

6月8日是世界海洋日,为庆祝这一节日及联合国海洋会议在纽约市的召开,全球跑者可在2017年6月5日至11日期间,通过Runtastic:adidas.com/runfortheoceans进行注册,加入到线上公益跑的活动中,为海洋跑出自己一步一步的贡献,并实时见证国际跑者社区不断攀升的奔跑总距离。同时,“Run for the Oceans”线下公益跑将于2017年6月8日世界海洋日当天在美国纽约市举行。届时,跑者、海洋大使、关键意见领袖及特邀嘉宾将聚集到纽约市街头,共同参与这项公益活动,以提高公众对海洋的认知,引发环保话题的热议,为还原海洋原本健康的生态寻找解决方案。

RUNTASTIC 倾情呈献 adidas X PARLEY 为海洋奔跑

“我们为这一公益活动而感到自豪!通过运动为我们所生活的环境带来转变,这实在太鼓舞人心啦!”Runtastic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Florian Gschwandtner表示,“我们公司深知并目睹了运动给用户们的生活带去的积极转变。对运动带来的强大力量,我们深信不疑。“Run for the Oceans”公益活动把我们的信念推上了一个更高的水平 —— 为保护比自己更远大的存在而采取行动,这大大超越了个人健康的层面。通过为海洋奔跑,尽我们所能,以确保地球、海洋及我们自己的未来是可持续的。”

RUNTASTIC 倾情呈献 adidas X PARLEY 为海洋奔跑

“Run for the Oceans”为海洋奔跑是Parley for the Oceans和adidas最新的合作项目。作为利益相关者,Parley for the Oceans和adidas通力合作,将污染海洋的塑料转变为高性能的运动穿着。通过实施Parley A.I.R.(Avoid、Intercept、Redesign)战略,双方致力于催生新的工业标准,推进生态创新,为海洋塑料污染问题找到长期的解决方案。将于2017年5月10日上市的adidas Parley UltraBOOST、UltraBOOST X和UltraBOOST Uncaged,其色彩设计灵感正是来源于海洋,而每双鞋子回收使用的塑料瓶子大约为11个。(点击这里查看详情:adidas.com/parley

RUNTASTIC 倾情呈献 adidas X PARLEY 为海洋奔跑

“通过这些新产品,我们向所定的目标 —— 回收海洋塑料瓶子来制造一百万双UltraBOOST —— 又迈出了一大步。” adidas全球跑步产品战略总监Mathias Amm表示,“作为全球性的品牌,我们有责任为更好的明天而出力。这些产品反映了我们对这一伟大使命的支持。另外,它们让用户能尽展所能,发挥最佳表现 —— 这是个强大的组合,它鼓舞着我们,我们希望,它也会给全球社区带来无限的灵感。

RUNTASTIC 倾情呈献 adidas X PARLEY 为海洋奔跑

 

关于Runtastic

成立于2009年,Runtastic集应用程序、产品和服务于一体,已迅速成长为追踪、管理健康及健身数据行业的创新型代表,专注于帮助其用户打造理想身材、保持健康和提高整体身体素质。2015年8月,Runtastic被阿迪达斯集团全资收购了。 

超过2.1亿的下载量和在Runtastic.com上1.1亿的注册用户,Runtastic应用程序与专有硬件可以直接同步,以追踪跑步、骑自行车或其他锻炼时的距离、速度、节奏、持续时间、心率、卡路里消耗量和行驶路线(通过地图功能)。用户可以在应用程序内、通过Runtastic GPS设备或在Runtastic.com上直接查看运动结果,并获得在线训练日志、详细数据分析,以及与其他用户作比较。无论是新手还是运动员,Runtastic让锻炼变得更轻松、更富有乐趣。更多信息参见 Runtastic.com,或通过 Google+ Twitter FacebookInstagramRuntastic英文官博来关注我们。

 

关于adidas和Parley

2015年4月,adidas宣布和Parley for the Oceans建立伙伴关系。后者是一个海洋环保机构,致力于提升公众对海洋美丽与脆弱性的认知,并实施全面战略以终止对海洋的毁灭。

作为创始成员,adidas支持Parley for the Oceans在沟通、教育、研发、直接行动及生态创新方面的努力。双方的共同焦点是Parley的海洋塑料计划,此计划由Parley A.I.R.(Avoid、Intercept、Redesign)战略主导,目标是终止海洋塑料污染。

通过Parley A.I.R.战略,adidas承诺在其产品中减少使用新塑料。自adidas推出第一双Parley Ocean Plastic™的商用鞋UltraBOOST Uncaged Parley以来,此商标系列的运动产品组合已扩展到游泳、户外和足球运动中。其目标是到2017年底为止,制作一百万双Parley Ocean Plastic™的运动鞋。

 

更多关于adidas与Parley for the Oceans伙伴关系的信息:

www.adidas.com/parley

 

更多关于Parley的信息:

www.parley.tv

www.oceanplastic.com

 

媒体联系方式:

Jennifer HUANG女士

jennifer.huang@runtastic.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