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Ullink以自動化交易後資料管理為MiFID 2交易報告提供支援

发布时间:2017-04-26 11:48


新推出的UL PUBLISHER解決方案可集中查看交易後資料,同時降低監管風險

巴黎--(美國商業資訊)--為金融界供應電子交易與連接解決方案的全球提供商Ullink,日前推出名為UL PUBLISHER的全自動化交易後資料管理解決方案,讓市場參與者能夠向有關監管機構報告交易資料,符合即將實施的MiFID 2監管要求,以及在多個資產類別和前臺電子交易系統中集中查看交易後資料。

 

隨著MiFID 2將於2018年1月推出,各公司將在資產類別和前臺交易系統的訂單和交易資料的收集、確認、擴充、提交和追蹤方面面臨新的挑戰。MiFID 2將針對交易報告提出60多項需要報告的新增資料項目要求,實施新的報告邏輯,以及讓買賣雙方承擔不同報告情況下彙報的責任。此外,還將創建新的報告目的地——或稱為批准報告機制(ARM),並提出新的連接和整合要求。

 

為因應這一局面,Ullink的UL PUBLISHER將為交易後資料管理提供集中式解決方案,用於整合前臺交易系統的資料並將其標準化,從而為針對不同的前臺訂單管理、風險和執行系統中的訂單而進行的所有動作提供全面追溯。針對交易報告,UL PUBLISHER將各公司與用於合格、跨資產類別MiFID 2工具之監管報告的各種ARM相連結,同時生成ARM要求之具體格式的報告。由UL PUBLISHER採集並標準化的交易後資料,還可提供各種不同的下游合規工作流程,包括最佳執行、交易監督和訂單記錄。

 

Ullink產品總監Richard Bentley評論道:「MiFID 2對於交易後工作流程的大部分影響均涉及資料——需要在各種前臺系統收集、標準化和擴充經過擴展的資料集。UL PUBLISHER提供的手段可以全自動化方式集中控制各資產類別的這一過程,從而盡量降低對於現有交易平臺的影響,並提供單一一致的資料集用於下游流程。透過ARM對交易報告的訂單和交易資訊進行排序,僅是這項新解決方案的潛在應用領域之一。」

 

-完-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70425005756/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ULLINK
Mireille Adebiyi
行銷與傳播總監
電話:+33 1 49 95 30 00
mireille.adebiyi@ullink.com

COGNITO
Oliver Mann
Paul Bowhay
電話:+44 (0)20 74269420
Oliver.Mann@cognitomedia.com
Paul.Bowhay@cognitomedia.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