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RagingWire和NTT Communications为达拉斯TX1数据中心举行盛大开幕式和剪彩仪式

发布时间:2017-04-21 15:17


为企业和云计算公司存放计算系统的大规模高科技设施启用,500位企业和民间领袖出席祝贺

达拉斯--(美国商业资讯)--今日,美国首屈一指的数据中心提供商RagingWire数据中心公司及其母公司——NTT集团(TYO:9432) 旗下的通讯科技解决方案及国际通讯业务公司NTT Communications(NTT Com)——与500位企业和民间领袖共同庆祝达拉斯TX1数据中心的启用,该设施面积达到23万平方英尺,用于存放大型企业和超大型云计算公司的计算系统。

这份智能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70418005695/en/

TX1数据中心旨在满足全球企业和云提供商的需求,以及美国顶级数据中心市场——达拉斯-沃思堡都市圈——的独特条件:

  • 16兆瓦电力以支持大规模、高密度计算
  • 灵活的1至5兆瓦的私人配置,以及多机架机笼
  • 直接连接到Amazon Web Services、Microsoft Azure和Google Cloud Platform等主要云提供商
  • 光纤连接到运营商数据交换中心,以及120多个区域数据中心和互联场所
  • 众多现场电信提供商
  • 广泛全面的物理安全措施,包括围栏、视频监控、门禁控制和7x24现场安保人员
  • 高效的无水冷却系统,利用可用的外部冷空气,不会增加当地水供应负担
  • 办公室、会议室和免费休闲设施,包括WiFi、健身房和饮料
  • 设计和建造可抵御每小时136英里的EF3级龙卷风
  • 成为NTT Com全球数据中心平台的一部分,该平台由NexcenterTM品牌旗下遍及19个国家的140多处设施组成。

RagingWir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道Douglas Adams表示:“RagingWire新建的达拉斯TX1数据中心是‘为得克萨斯州量身定制的’‘世界一流’设施。我们预计TX1将成为大型企业和云计算公司在其全球IT部署中的一个重要的数据中心枢纽。”

盛大的开幕活动呈现了精彩的数字化激光剪彩,并邀请了传奇运动员、商业偶像Roger Staubach和艾美奖得主新闻主播Shelly Slater出任主持人。RagingWir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ouglas Adams、NTT Communication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etsuya Shoji 、RagingWire创始人兼执行董事长George Macricostas,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NTT集团高管均出席仪式。

NTT Communication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etsuya Shoji表示:“祝贺RagingWire的达拉斯TX1数据中心隆重开幕。RagingWire凭借其专利设计、100%的正常运行时间和卓越的运营,成为NTT Com在北美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并加入了Nexcenter品牌旗下的全球数据中心组合。”

达拉斯TX1数据中心加上位于弗吉尼亚州阿什本和加利福尼亚州萨克拉门托的数据中心相结合,将RagingWire的数据中心能力扩大到150万平方英尺,功率达到113兆瓦。在世界顶级数据中心市场阿什本,在建的新VA3数据中心与现有的VA1和VA2数据中心的总面积将超过50万平方英尺,功率达到44兆瓦。萨克拉门托位于湾区和硅谷地震区外,是一个理想的北加州数据中心选址地,RagingWire在此拥有68万平方英尺的数据中心空间和53兆瓦的功率,由于萨克拉门托市府电力局(Sacramento Municipal Utility District)提供的电力价格低廉,其总体拥有成本(TCO)非常具有吸引力。

NTT Com于2014年1月收购了RagingWire的80%股权。RagingWire加入了NTT Com的大家庭,其成员包括印度的Netmagic Solutions Pvt. Ltd.、Gyron Internet Ltd.和欧洲的e-shelter facility services GmbH,以及在亚洲广泛分布的数据中心组合,共同构成了总面积达四百万平方英尺的全球数据中心平台。 2017年2月,NTT Com宣布计划收购剩余的RagingWire股份,以获得该公司100%的所有权。

关于RagingWire Data Centers

RagingWire Data Centers设计、构建和运营任务关键型数据中心,这些数据中心可提供100%的可用性、高密度电力、灵活的配置、独立于运营商的连接以及卓越的客户服务。该公司拥有113兆瓦关键IT负载,分布于北加州、弗吉尼亚州阿什本和德州达拉斯空间面积达150万平方英尺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中,公司在这些地区以及其他顶级北美数据中心市场拥有重要的增长计划。RagingWire隶属于NTT Communications集团,是全球最大的数据中心批发业务提供商之一,拥有由140个数据中心组成的全球数据中心网络,这些数据中心由NTT Communications以Nexcenter™品牌运营,公司是数据中心行业经济实力最雄厚的公司之一。更多详情,请访问:www.ragingwire.com

关于NTT Communications Corporation

NTT Communications致力于提供咨询、架构、安全及云端服务,以优化企业的信息和通信技术环境。这些服务基于该公司的全球基础设施,包括领先的全球一级IP网络、覆盖逾196个国家/地区的Arcstar Universal One™ VPN网络以及全球140个安全数据中心。
www.ntt.com | Twitter@NTT Com | Facebook@NTT Com | LinkedIn@NTT 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 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70418005695/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RagingWire Data Centers
James Leach, +1-703-840-7721
jleach@ragingwire.com

NTT Communications
Hiroshi Seo, +81-3-6733-9511
wg-cl@ntt.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