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新的Limelight云安全服务提供可扩展保护,使网站和应用程序免遭网络攻击

发布时间:2017-04-20 18:47


新功能可帮助客户减少停机和数据失窃的风险

亚利桑那州坦佩--(美国商业资讯)--数字内容交付领域的全球领导者Limelight Networks, Inc. (Nasdaq:LLNW)今天推出了Security Alert和WAF Express,这两项云安全服务的新功能可强化针对网站攻击和越权访问或内容偷窃的保护。

 

Limelight Security Alert为网站和Web应用程序提供增量型可扩展保护。 Active DDoS攻击检测和警报确保客户发现针对其网站和应用程序域的恶意活动。客户的内容分发服务经过特殊配置,尽量减少暴露于互联网的攻击面,并确保Limelight网络的防御性保护得到有效部署。

 

Limelight WAF Express包含Security Alert的功能,并为出于成本原因尚未采取安全措施的机构提供易实施、高效、有效、价格实惠的Web应用程序安全服务。它利用OWASP 10规则、速率限制和访问控制,提供针对Web应用程序攻击的保护。

 

Limelight Networks产品管理高级总监Steve Miller-Jones表示:“保护网站和应用程序免遭网络攻击和网络威胁是当今最紧迫的安全挑战之一,但许多公司目前还没有安全保护。Security Alert和WAF Express扩充了我们的云安全服务组合,为客户提供了价格实惠、增量型、可扩展的保护措施。”

 

为了让客户体验新的警报和检测功能的优势,Limelight将在合同期内为客户免费提供Security Alert。

 

有关Security Alert、WAF Express和Limelight云安全服务的更多信息,请参见https://www.limelight.com/security

 

关于 Limelight

 

Limelight Networks是全球领先的数字内容分发商,可让客户通过任意设备安全地管理并在全球分发数字内容,从而更好地吸引在线受众。该公司屡获殊荣的 Limelight Orchestrate™平台包括一个内容分发技术集成套件和其他优质服务,这些服务可帮助组织保障数字内容安全、提供卓越多屏体验、提高品牌知名度、增加收益、改善客户关系,同时还可降低成本。更多信息,请访问www.limelight.com,还可查看企业博客,在 TwitterFacebookLinkedIn上关注我们,另外敬请访问 Limelight Connect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70418005097/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fama PR(代表Limelight Networks)
Ted Weismann, 617-986-5009
limelight@famapr.com

Investor Inquiries
ir@llnw.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