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Laser Design公司的全自动一键三维扫描检测系统CyberGage360亮相SIMM展会

发布时间:2017-03-17 10:46


CyberGage360能够在几分钟内生成全三维高精度扫描和检测报告

明尼阿波利斯,明尼苏达州--(美国商业资讯)--CyberOptic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YBE)的全资子公司,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首府明尼阿波利斯的Laser Design公司,作为世界主要的高精度三维扫描系统和测量服务供应商,宣布将参加于2017年3月29号-4月1号举办的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工业展(SIMM。并于该展会上展示其开发的高精度,超高速一键式全自动三维扫描检测系统CyberGage®360系统。公司展位号# 6247。

 

只需按下按键,CyberGage360就能够在3分钟内,对复杂工件进行360度的高精度三维扫描检测并生成检测报告。经过设定,编程和操作的简单培训,任何人员都可以使用CAD数据检测工件误差。

 

借助CyberOptics的三维多重反射消除(MRS)专利技术,CyberGage360系统能够为工件检测和反求应用提供计量级的精度和超高扫描速度。

 

“CyberGage360能够以无与伦比的速度对复杂工件进行三维扫描并获得所有需要的检测数据,”Laser Design公司CEO兼总裁C. Marty Schuster 介绍,“用户只需要打开设备舱门,放入工件并按下按键,检测报告在几分钟之内就会自动生成。测量的空间精度达到7微米。CyberGage360是传统量具和三坐标测量机的替代者,后者需要太多的检测时间并且操作非常复杂。CyberGage360将大大降低用户的检测成本,并将产品更快速推向市场。”

 

无论在车间,计量室还是开发部门,任何员工都能够使用CyberGage360对进出工件提供质量保证。该系统还可以在航空,汽车,家用电子,医疗器械等需要高精度高速度检测的行业获得广泛的应用。

 

更多内容请访问: https://www.laserdesign.com/products/CyberGage360/

 

关于Laser Design

 

Laser Design公司是CyberOptics(NASDAQ股票代码:CYBE)的全资子公司。作为世界主要的高精度三维扫描系统和计量服务的供应商,Laser Design公司成立三十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各种复杂零件的检测,分析和逆向工程的解决方案。公司的计量专家和工程师们认为,当今的制造企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高精度,高速度和自动化的设备以提高自身的竞争力。

 

关于CyberOptics集团

 

CyberOptic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YBE)是全球领先的高精度传感技术解决方案的开发和供应商。CyberOptics的传感器能够大幅提升通用计量和三维扫描,表面贴装技术(SMT)以及半导体行业的效率。总部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首府明尼阿波利斯的CyberOptics集团及其在北美,亚洲和欧洲的分支机构,已经凭借其先进的传感器技术,成为全球高精度三维检测技术的领袖。

 

有关本公司的预期业绩的陈述是前瞻性的。因此涉及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全球SMT和半导体工业设备的市场环境;提高价格竞争和物价压力对我们的产品销售,尤其是SMT系统销售的影响;我们的OEM客户的订单量;满足客户订单的有效性;产品开发的不确定性;国际性事件对公司销售的影响,主要对国外的客户的影响;电子行业在技术上的快速变化;我们竞争对手的产品和定价;我们的3D技术项目的成功;Cybergage360的成功;在公司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文件中的其他因素

 

# # #

 

如需获取更多信息,请联系:

Carla Furanna, CyberOptics, 952-820-5837, cfuranna@cyberoptics.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