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RICS特許測量師須強制遵守利益衝突專業聲明

发布时间:2017-03-15 07:29


RICS 於2017年3月14日發佈適用的土地、房地產及建築業界的利益衝突專業聲明:

  • RICS於業界進行廣泛諮詢後向其專業人士發佈最新的利益衝突專業聲明
  • 新規則於全球強制實行,規則同時禁止特許測量師及受RICS規管的公司於英國商業房地產投資市場進行備受爭議的雙重代理
  • 由2018年1月起,所有受RICS規管的公司及特許測量師將需要遵守新規則

香港--()--皇家特許測量師學會(RICS)於今天發表全球適用的「利益衝突專業聲明」,以收緊土地、房地產及建築業界專業人士及受規管公司的相關條款,並於4月針對英國市場發佈附加的專業聲明,禁止於商業房地產投資市場進行具爭議性的雙重代理,亦俗稱「雙重收費」,以上規則將於2018年1月起實施

新規則的訂立是回應學會早前於全球進行諮詢時,受訪者對關於機密性的定義、交易參與者對資料披露的透明度、英國市場的「雙重代理」的關注,以及收緊多重代理關係的規則。新規則旨在加強投資者的信心及讓RICS專業人士有更清晰指引。日後全球的RICS特許測量師如需履行多重代理,須取得有關方面人士的事前同意。除此之外,此專業聲明同時提供清晰的機密性指引,讓專業人士加深了解不能使用從交易過程取得的信息。

RICS將於日後檢討英國以外市場的雙重代理做法,並就個別市場的規定作進一步諮詢。

RICS 總裁湯建士(Sean Tompkins)表示:「利益衝突所產生的問題持續地損害國際專業人士的聲譽。作為全球土地、房地產、建築業界的領導機構,RICS須要對此作出處理。這套規則可以令市場重新建立信任,並確保RICS 專業人士及受規管公司能為投資者及客戶帶來信心。」

有關此套國際標準的詳細資料,請參考﹕www.rics.org

關於RICS

信心源於專業標準

在發展和管理土地、房地產、建築和基建領域,RICS提倡和實行最高專業資格和標準。RICS承諾始終如一地履行標準,為所服務的市場帶來信心。

我們為125,000名專業人士授予專業資格認可,而在RICS註冊的任何個人或機構均須履行我們的品質保證。他們的專業範疇涵蓋地產、資產估價、地產管理;發展基建;以及管理天然資源,例如礦產、農場及林地等。無論是環境評估、樓宇管理,或是在新興市場商談土地權益,只要我們的會員參與其中,便需按相同專業標準和職業道德行事。

我們相信,標準是高效市場運作的基礎。由於全球高達70%的財富均與土地和地產有關,因此我們的行業對經濟發展,或是為全球的穩定、可持續投資及增長方面的支援,都起著舉足輕重的作用。

我們在全球主要政治和金融中心均設有辦事處,良好的市場網絡有助我們有效地協助政策的制定和的推行專業標準。我們以跨政府層面的視野推行並實踐國際標準,為土地、地產、建築和基建創造安全及充滿活力的市場,為全球市民謀福祉。

我們以良好聲譽為傲,並致力捍衛榮譽,因此,客戶與RICS專業人士合作,保證獲得優質並具備專業操守的專業服務。

 

Contacts

傳媒查詢,請聯絡:
RICS東亞區分會公共關係代表
梁曉殷小姐
電話:3159 2986
電郵:
penn.leung@creativegp.com
麥翠虹小姐
電話:3159 2982
電郵:peggy.mak@creativegp.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