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Three Group选择MATRIXX Software进行数字化转型

发布时间:2017-02-22 11:40


在三大欧洲运营商处部署,以推出新的数字产品

加州萨拉托加--(美国商业资讯)--MATRIXX Software (http://www.matrixx.com/)今日宣布,跨国企业集团长江和记实业有限公司(CK Hutchison Holdings)旗下的电信子公司Three Group已选择MATRIXX Software的实时数字商务平台为英国、丹麦和瑞典的Three移动服务提供商提供支持。

 

这些Three Group旗下公司将部署MATRIXX数字商务平台,这是其数字业务转型的一部分,从提供语音和数据访问转向提供全面的数字服务。Three Group正加大投资,利用内容、交通和生活娱乐应用方面的业务更好地服务客户,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控制和价值。

 

3 Solutions首席执行官Susan Buttsworth表示:“我们选择MATRIXX Software的原因在于双方有着共同的愿景,而且MATRIXX有能力快速推进数字化转型。Three位于欧洲的业务运营公司将转型为数字服务领导者,在重塑客户体验的同时将受益于改变市场的数字经济。”

 

Susan Buttsworth与MATRIXX Software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兼首席技术官Dave Labuda将于2月27日(星期一)下午4:00–5:30出席2017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与联网消费者建立积极互动”(Building Positive Engagements with the Connected Consumer)会议。

 

在MATRIXX的帮助下,Three的欧洲运营公司将加强客户互动,为个人提供更适合、更有针对性的服务。Three还将创建新的数字销售渠道,实现更高的业务规模效益。

 

客户将受益于:

 

  • 新型数字内容,可获得更丰富的服务体验
  • 管理并精细化控制自己的服务组合和费用
  • 透明、即时的消费和购买选项,直接从设备上操作
  • 直观的自我管理功能,十分便捷并且提供一致的沉浸式体验

 

MATRIXX Software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兼首席技术官Dave Labuda说:“一旦移动运营商决定转变为数字服务提供商,他们需要一个合作伙伴来帮助他们迅速实现数字化转型,以便他们能够从一开始就从这个充满活力的新市场中获得盈利。这是移动行业的未来,我们非常骄傲为Three的愿景和目标提供支持。”

 

MATRIXX数字商务平台为致力于从电话业务提供商向数字服务提供商转型的通信服务提供商提供一种新型平台。该平台实时处理所有事务,通过开放式应用程序编程接口(API)与其他应用集成,并且可在云或混合云环境中交付。它允许用户自行定义并持续修改服务,而且支持通信服务提供商不断进行快速的业务变动。

 

MATRIXX Software将参展2017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7号展厅7C86号展位)。

 

如欲了解有关MATRIXX Software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atrixx.com。点击这里查看新闻资料。

 

关于Three Group

 

Three Group是致力于创新和技术的领先跨国公司长江和记实业有限公司旗下的子公司,其与和记电讯一起成为高速移动通信和移动宽带技术先驱,业务遍及全球11个市场。

 

Three Group及其附属公司业务遍及澳大利亚、奥地利、丹麦、香港、印尼、意大利、爱尔兰、澳门、斯里兰卡、瑞典、英国和越南。2016年8月,长江和记实业有限公司宣布拥有超过1.02亿活跃客户。

 

关于Three的更多详情,请访问:www.three.com

 

关于MATRIXX Software

 

MATRIXX Software致力于交付创新的数字商业解决方案,能够随时与客户进行互动。我们的专利方法能够让数字服务提供商同时为数百万客户提供服务,并精确、实时地处理数亿条客户互动数据。MATRIXX能够让数字服务提供商通过高接触数字客户关系,创造长期的战略价值。

 

在线关注MATRIXX Software:

 

网站:www.matrixx.com

 

Vimeowww.vimeo.com/user17468378

 

LinkedInwww.linkedin.com/company/586602

 

Twitterwww.twitter.com/matrixx_sw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70221005352/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Mercury Global Partners(代表MATRIXX)
Mindy M. Hull, +1 415-889-9977
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
matrixx@mercuryglobalpartners.com

MATRIXX Software
Simon Marshall, +1 307-439-9000
营销和公关高级经理
simon.marshall@matrixx.com

Three英国新闻办公室
+ 44 (07) 454 959 715
three@mww.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