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NTT Communications金融数据中心荣获Uptime Institute管理及营运认证

发布时间:2017-02-15 15:53


为本港首间荣获卓越营运及专业管理认证的数据中心服务供应商

香港--(美国商业资讯)--NTT集团 (NYSE: NTT) 旗下的通讯科技解决方案及国际通讯业务公司NTT Communications Corporation (NTT Com) 今日宣布,其香港金融数据中心二期 (FDC2) 荣获国际正常运行时间协会(Uptime Institute)颁发管理及营运 (M&O) 认证,是本港首间获得此认证的数据中心服务供应商,充分体现NTT Communications’ Nexcenter环球数据中心为客户提供优质及高效服务的承诺。

Smart News Releases(智能新闻稿)是一个多媒体平台。在此处查看完整新闻稿: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70214006595/zh-CN/

Uptime Institute的管理及营运认证包括一系列严格的风险分析及针对业界需求而制订的评审准则,对数据中心的管理和营运能力,及基础设施的独立性作出评审。评核范畴包括人力资源编制及架构、培训、维护、规划及管理等,并对公司领导层和服务营运团队的问责制度、透明度及承诺进行全面的评估,以确保数据中心在营运及管理各方面均采取最佳措施及政策,为客户提专业可靠的服务。

NTT Com Asia首席科技总监文泰来先生表示:“我们很荣幸成为香港首家荣获此认证的数据中心服务供应商。我们一直致力改良营运模式,包括防止停机故障,及为FDC2客户提供100%正常运行时间的服务水平协议 (SLA) ,以进一步提升服务的可靠度。 Uptime Institute的独立认证足以印证我们在营运方面的努力得到国际认可,同时亦体现了我们Nexcenter对旗下遍布香港及全球数据中心的服务承诺。”

NTT Communications设于香港的数据中心深受业界认可,屡获殊荣,除Uptime Institute的管理及营运认证外,其馀还包括支付卡行业资料安全标准 (PCI DSS) 合规认证,此乃全球公认应用于处理品牌信用卡交易及信息存储的安全标准;以及鉴证业务国际准则第3402号 (ISAE 3402) 合规认证,并在安全威胁和漏洞风险评估 (TVRA) 报告符合金融服务监管要求。

文泰来先生表示:“这些专业认证体现了NTT Communications一直致力投资完善服务,给予客户信心的保证。现今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加上监管渐趋严密,我们将持续创新,助企业客户,尤其是金融服务机构,能够稳操胜券,在市场上突围而出。”

关于 NTT Communications

NTT Communications 致力提供专业顾问、基础设施、保安及云端服务,以优化企业的资讯和通讯科技环境。NTT Communications 的服务建基于其遍布全球之基础建设,包括环球 tier-1 IP骨干网络、覆盖196个国家/地区的Arcstar Universal One™ VPN网络,以及140座保安严密的数据中心。

NTT Communications 的综合解决方案更网罗 NTT 集团之环球业务,包括旗下 Dimension Data、 NTT DOCOMO 及 NTT DATA等。详情请浏览:www.ntt.com.hk | www.hknet.com | www.facebook.com/nttca | http://www.linkedin.com/company/ntt-com-asia-limited

关于国际正常运行时间协会 (Uptime Institute)*

国际正常运行时间协会 (Uptime Institute) 是一个第三方咨询组织,致力透过创新、协作和独立认证提高关键业务基础设施的性能、效率和可靠度。 Uptime Institute为业界在IT服务可用性方面提供领先的标准、教育、点对点网络互动、咨询,以及为企业组织及第三方运营商、制造商和供应商提供奖励计划。Uptime Institute 在全球以创立及管理数据中心设计、建设以及营运可持续性的等级标准及认证,以及管理及营运审核、 FORCSS™方法及IT能源效益认证著称。

国际正常运行时间协会隶属于 The 451 Group ,为一家全球数据中心机构 (The Global Data Center Authority®) 。该协会在美国、墨西哥、哥斯达黎加、巴西、英国、西班牙、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俄罗斯、台湾、新加坡和马来西亚设有办公地点。如欲了解更多资讯,请浏览www.uptimeinstitute.com

*译文仅供参考,以英文版为准。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70214006595/zh-CN/

 

CONTACT:

NTT Communications
Elaine Ng / Priscilla Kwok
NTT Com Asia Ltd
电话: +852 3793 0228 / +852 3793 0937
电邮: elaine.ng@ntt.com.hk / priscilla.kwok@ntt.com.hk

国际正常运行时间协会(Uptime Institute)颁发的管理及营运认证 - 香港金融数据中心二期 (FDC2)(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