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PMI 2017行业脉搏:项目成功率上升,资金浪费现象减少

发布时间:2017-02-10 12:08


实现初始目标和业务意图的项目增多

费城--(美国商业资讯)--美国项目管理学会(PMI)最新研究表明,在预算范围内达成初始目标和业务意图的项目增多,失败的项目减少,这种现象为近五年来首见。

 

PMI的2017年《行业脉搏®:成功率上升:高投入、低效率的转型》(Pulse of the Profession®: Success Rates Rise: Transforming the High Cost of Low Performance)表明,去年全球各组织机构在项目和计划上浪费的资金同比减少了20%。研究指出,2016年全球各组织机构在每10亿美元的投资中平均浪费9,700万美元,2015年这个数字为1.22亿美元。1

 

报告认为,全球各组织机构在项目管理方面日渐成熟,在以下领域表现尤为突出:

 

  • 培养项目管理人才。提高项目管理的技术、领导能力以及业务技能依然是关注的重点。32%的调查对象将技术和领导才能列为优先重点——比例较上年提高3%。

 

  • 管理项目利益。人们越来越重视利益实现管理这一综合过程,即在项目起始阶段明确利益,在实施期间通过目的明确的行动确保利益实现,并在项目结束后保证利益存续下去。三分之一的组织(31%)在利益实现方面表现出较高的成熟度。

 

  • 设立项目管理办公室(PMO)和战略企业项目管理办公室(EPMO)通过设立项目管理办公室(PMO),各组织机构能弥合高瞻远瞩的战略愿景与贯彻落实之间的鸿沟。调查发现,在拥有PMO的组织机构中,有半数还设有企业项目管理办公室(EPMO)。更有组织机构将EPMO与战略结合起来,也就是设置了战略EPMO,这些机构实现初始目标和业务意图的项目多38%,失败项目要少33%。

 

  • 推动管理赞助。积极参与项目的管理赞助人依然是项目实现初始目标和业务意图的首要驱动力。调查对象并未忽视这一因素,各组织机构有积极参与的赞助人的项目比例同比上升——2016年为62%,2015年为59%。

 

  • 研究敏捷方法。越来越多的组织机构开始将敏捷作为管理项目的一项技术。足足有71%的机构表示有时甚至经常在项目中使用敏捷方法。

 

PMI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k A. Langley表示:“看到各组织机构获得显著进展,并且在实施战略举措、实现预期项目效益方面取得巨大成功,我们深受鼓舞。我们一直主张,项目管理对任何组织机构的成功都至关重要,我们也很高兴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这一事实。比起在可靠项目管理上投入精力的组织机构,其他机构多浪费了28倍的资金,因为前者成功完成了更多的战略举措。”

 

在这份报告调查的行业中,医疗保健行业项目支出的平均浪费最高。以下细目按照从高到低的顺序,列出报告中若干重要行业的相关数据,表明效能实现的范围:

 

医疗保健 – 每10亿美元浪费1.12亿美元
电信 – 每10亿美元浪费1.06亿美元
能源 – 每10亿美元浪费1.01亿美元
制造业 – 每10亿美元浪费9,800万美元
政府 – 每10亿美元浪费9,700万美元
金融服务 - 每10亿美元浪费9,700万美元
建筑 – 每10亿美元浪费9,400万美元
IT – 每10亿美元浪费7,800万美元

 

在研究调查的地理区域中,某几个地区的表现尤为突出。印度的项目支出平均浪费最低(每10亿美元浪费7,300万美元),其次是中国中东地区(每10亿美元浪费8,200万美元)。相反,欧洲的项目支出平均浪费最高,每10亿美元浪费1.31亿美元。2

 

2017年的《行业脉搏》汇集了全球3,234名专业人士的反馈和见解,他们代表了不同层次的经验和行业,包括政府、信息技术(IT)、电信、能源、制造、医疗保健和建筑等行业。报告中的全球总数代表了来自北美、拉丁美洲、欧洲、中东和亚太地区的反馈。

 

关于美国项目管理学会(PMI)

 

美国项目管理学会(Project Management Institute)是全球著名的非营利性项目、计划和组合管理专业会员协会。PMI创立于1969年,通过全球宣导、协作、教育和研究,为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的290万专业人士带来价值。PMI通过其全球认可的标准、认证、资源、工具学术研究、出版物、职业发展课程和交流机会,推动个人事业发展、提高机构成就并进一步推进项目管理职业的成熟。作为PMI大家庭的组成部分,ProjectManagement.comProjectsAtWork.com创建在线全球化社区,带来更多资源、更优质工具、更大的网络和更广阔的视野。可访问官网www.PMI.org,Facebook主页www.facebook.com/PMInstitute,也可以在Twitter上关注我们:@PMInstitute。

 

1 以美元计算,但换成其他货币也都是同一比例。

 

2 以美元计算,但换成其他货币也都是同一比例。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70208005615/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美国项目管理学会(PMI)
Karen Flanagan, +1 610-356-4600转1092
Karen.Flanagan@pmi.org

Megan Kelly, +1 610-356-4600转7030
Megan.Kelly@pmi.org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