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MSCI将东南亚指数产品重新命名为MSCI东盟指数

发布时间:2017-01-19 18:13


香港--(美国商业资讯)--MSCI Inc. (NYSE:MSCI)已将其MSCI东南亚指数(MSCI South East Asia Indexes)重新命名为MSCI东盟指数(MSCI ASEAN Indexes)。

 

除了重新命名234种标准指数之外,MSCI还增加了三种新指数,它们展现了东盟区域成熟、新兴和前沿市场的广泛机遇,并凸显了可投资市场。

 

MSCI AC ASEAN Indexes旨在涵盖1个成熟市场(新加坡)和4个新兴市场(印尼、马来西亚、菲律宾和泰国)的大中型市值股票。此外,MSCI已经为新兴市场(MSCI EM ASEAN)、新兴和前沿市场(MSCI EFM ASEAN,包括越南)和所有市场类别(MSCI ASEAN)推出了相关指数。

 

MSCI亚太区东盟地区国家负责人Alvin Lee表示,“东南亚指数产品的重新命名彰显了MSCI致力于东盟地区并与其资本市场共同成长的决心。这一变化和扩张为机构投资者提供了一个框架,以呈现可投资的市场,并肯定了东盟作为投资枢纽和全球经济增长引擎的重要性。”

 

更名反映了东南亚国家联盟(ASEAN)成员国作为一个地区在可持续增长和经济发展方面所取得的进步。东盟秘书长已授权MSCI用东盟来冠名其指数产品。

 

马来西亚股票交易所(Bursa Malaysia Berhad)首席执行官、拿督Seri Tajuddin Atan表示,“借助新的MSCI东盟指数,全球投资者如今对该区域的投资机遇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我们对MSCI支持东盟的举措表示欢迎,并期待与其开展合作,推出更多的以东盟为主题的产品。”东盟国家交易所(ASEAN Exchanges)是由横跨新加坡、印尼、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和越南的七个交易所共同成立的机构,旨在推动该区域资本市场的增长。马来西亚股票交易所是其七大成员之一。

 

东盟国家交易所成员之一的泰国股票交易所(Stock Exchange of Thailand)的总裁Kesara Manchusree表示,“东盟指数产品是一项基于东盟各大交易所之间合作的一项重要动议,旨在提升区域流动性,并展示该区域的投资机遇质量。我们与MSCI开展合作的原因在于,MSCI不仅对东盟市场有着深刻的了解,而且还针对该市场推出了广泛产品。”

 

了解MSCI东盟指数的详情,请访问https://www.msci.com/msci-asean-indexes

 

关于MSCI

 

40多年来,MSCI基于研究的指数和分析已帮助全球主要投资机构更好地构建和管理其投资组合。客户依靠我们的产品来获取有关业绩驱动力和资产组合风险的深层次洞见,以及广泛的资产类别覆盖范围和创新研究。我们的产品线和服务包括指数、分析模型、数据、地产基准和ESG研究。

MSCI为全球97家排名前100位(根据最近的P&I排名)的最大资金管理商提供服务。垂询详情,请访问www.msci.com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可能含有《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所定义的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涵盖未来事件或未来财务业绩,涉及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不确定因素和其他因素,可能会导致实际结果、活动水平、业绩或成就与前瞻性陈述所表达或暗指的上述内容产生重大差异。在某些情况下,人们可通过“可能”、“会”、“打算”、“计划”、“寻求”、“预计”、“认为”、“估计”、“预测”、“潜在”或“继续”这类词语、其否定形态或其他类似术语的使用来辨识前瞻性陈述。请勿过于依赖前瞻性陈述,因为它们涉及已知和未知的风向、不确定性和其他因素,而且这些因素超出了我们的控制范围,可能会对实际结果、活动水平、业绩或成就产生重大影响。

 

可通过查阅MSCI于2016年2月26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截至2015年12月31日财年的修订版10-K表MSCI年度报告,以及向SEC提交的10-Q表季度报告和最新的8-K表报告,查看其他可能会对实际结果、活动水平、业绩或成就造成重大影响的因素。如果上述任何风险或不确定因素成为现实,或如果我们的基本假设被证明有误,则实际结果可能会与MSCI预期的发生重大偏差。本新闻稿的任何前瞻性陈述均反映的是MSCI当前对未来事件的看法,并取决于上述和其他与MSCI运营、运营业绩、增长策略和流动性有关的风险、不确定因素和假设。除法律规定外,MSCI没有任何义务因任何原因,包括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因素,公开更新或修订这些前瞻性陈述。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70117006567/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代表MSCI Inc.
媒体咨询
亚太:
Jenny Jia
jenny.jia@msci.com

美洲:
Jennifer Compton
jennifer@JandLcommunications.com

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
MHP Communications
MSCI@mhpc.com

投资者关系
Stephen Davidson, + 1-212-981-1090
stephen.davidson@msci.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