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樹立產業新標準,漢高協助上汽通用實現技術新突破

发布时间:2017-01-18 09:00


----漢高鋯化前處理解決方案,實現技術升級換代

上海-- (美國商業資訊) --作為社會經濟發展的重要產業,汽車製造業承擔著節能減排、減少污染的重大責任。漢高Bonderite® M-NT 1820表面預處理技術,也被稱作薄膜前處理,是一項替代傳統磷化前處理的製程革新技術。這一突破性的解決方案將重新定義汽車業表面預處理技術,並為全球汽車製造業設立全新標準。作為汽車表面處理產品的全球領導者,漢高始終致力於實現環保與節能的永續發展,並承擔應有的社會責任——為客戶創造更多的價值,同時減少環境足跡。

 

近期,漢高亞太區汽車技術團隊使用Bonderite® M-NT 1820表面預處理技術協助上汽通用實現車身塗裝產線升級換代。上汽通用金橋南廠油漆車間於2003年啟用,建廠之初即開始使用漢高的傳統鋅系磷化前處理製程,年處理30萬台乘用車,涵蓋別克Regal、別克LaCrosse、凱迪拉克ATS-L等高級車型。2016年5月,在漢高中國的全面技術支援下,金橋南廠油漆車間前處理製程升級轉型為鋯鹽薄膜處理,經過一周調試即達到量產。漢高憑藉Bonderite®薄膜技術的優異性能,以及該技術在廢物處理和節能方面的卓越表現,獲得了客戶的首肯。

 

通用汽車的全球前處理/電噴塗專項專家Kevin Cunningham 先生(GM Global PT/ED SME)告訴漢高公司的表面預處理全球商務發展經理Terry Giles(Henkel Surface Treatment Global BDM) 說:「這是在亞洲一次成功的革新,並且將被汽車製造業同行視為發展的基準點。」

 

目前,幾乎所有的汽車製造廠商都採用傳統磷化製程。這種製程具有能耗高、重金屬離子含量高,廢水廢渣排放多等製程缺陷,已經無法滿足當今嚴格的環保要求。隨著人們對環境保護的日益關注,未來的前處理技術要朝著保護環境、降低成本、提高品質和操作簡便等方向發展。

 

Bonderite® M-NT 1820表面預處理技術取代了傳統的磷化和鈍化製程,在常溫下就能進行,不需加熱、且適用於各種金屬板材,大幅縮短了製程並降低了設備投資和程序控制成本。與傳統前處理製程相比,重金屬、廢棄物和廢水的排放大幅下降,節省了寶貴的水資源和廢物處理費用。由於不需要表調和鈍化,減少了工序和設備投資,包括水、電、天然氣和化學藥劑等在內的運作成本都有所下降。

 

2016年,漢高的Bonderite® 薄膜前處理技術在乘用車車身塗裝的車間應用榮獲SURCAR 最佳環境貢獻大獎。該獎項是漢高永續發展策略的又一個里程碑。

 

在汽車塗裝工業的發展過程中,漢高長期致力於尖端技術解決方案,並且率先在全球推出適合於多種板材的鋯系薄膜前處理材料。目前,漢高是中國市場上幫助客戶對現有生產線進行評估,實現技術升級的先進服務提供者,在最低成本的情況下實現技術更新換代,實現節能降耗、降低工廠整體營運成本,讓老生產線煥發新技術的生命力。

 

Contacts:

Henkel

Billy Gu

Phone+86 (21) 2891 8503

Email Billy.Gu@henkel.com

 

 

Echo Liu

Phone+ 86.21.28915832

Email: echo.liu@cn.henkel.com

漢高團隊與車間升級改造後處理的第一個車身合影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