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Billboard 告示牌 广播(中国)公布2016香港年度奖项

发布时间:2017-01-17 18:14


陈柏宇、JW王灏儿成为大赢家

(2017-01-17 香港)Billboard Radio China 告示牌 广播(中国)在中环友邦欧陆嘉年华举办了首个户外“Billboard Radio Live”,并在现场颁发Billboard Radio China授予的2016年度香港地区各项大奖。

Sunny Idea旗下歌手JW 王灏儿获得Billboard Radio China“2016香港地区年度艺人”,以及凭藉大热歌曲“矛盾一生”获得Billboard Radio China“最佳粤语十大金曲”。“矛盾一生”曾连续八个礼拜占据“Billboard Radio China Cantonese Top 10 Songs”的冠军歌。

众多粉丝到场支持,令王灏儿非常感动,她表示,非常开心可以得到Billboard Radio China颁出的两个大奖,甚至觉得有点crazy。

Billboard Radio China 总裁Gregory Bowers先生,亲自为JW 王灏儿颁奖

 

索尼音乐旗下歌手陈柏宇在2016年粤语歌坛表现突出,获得Billboard Radio China“最佳粤语男歌手”,以及凭藉入行十年主题曲“没有你,我什么都不是”同样获得Billboard Radio China“最佳粤语十大金曲”。

Billboard Radio China的DJ Doomkitty以及总裁Gregory Bowers先生,为陈柏宇颁奖

 

以下是Billboard Radio China颁发出的2016香港地区各项大奖:

陈柏宇                        “最佳粤语男歌手”、“最佳粤语十大金曲:没有你,我什么都不是”

JW 王灏儿       “2016香港地区年度艺人”、“最佳粤语十大金曲:矛盾一生”

林奕匡             “最佳粤语十大金曲:一双手”

王梓轩                        “香港地区年度突破男歌手奖”

糖妹                             “香港地区年度突破女歌手奖”

小尘埃                        “2016香港地区飞跃进步组合奖”

 

Billboard Radio China的DJ Chloe Fang以及总裁Gregory Bowers先生,为王梓轩颁奖

 

索尼音乐旗下组合小尘埃在Billboard Radio Live

 

五位不同类别的歌手/组合的表演,一共吸引了超过3万2千名观众入场观看,反响热烈。

WOW Music旗下歌手糖妹在表演中

Billboard Radio China的CEO Gregory Bowers先生表示,Billboard Radio Live很荣幸邀请到五位,与我们合作默契的香港歌手一起共襄盛举。

 

更多资讯,请登录Billboard Radio China官方网站:www.billboardradiochina.com

 

关于Billboard Radio China

Billboard全球第一个网络音乐电台:Billboard Radio China。节目内容包括九个在线音乐直播平台:告示牌Hot 100频道、华语流行乐、亚洲流行乐、电子舞曲、摇滚、韩流、Chill Out频道等。同时Billboard Radio China为华人音乐爱好者免费带来多样化、高质量的原创音乐节目与明星专访、榜单、最新行业动向以及诸多独家新闻,时刻让世界感知时下最火的中国音乐。节目覆盖国内(含港澳)及海外,成功打造了全球十大热门金曲排行榜、明星大声量、10 Questions、Top 10 Hero等电台先锋节目。 

 

关于Billboard

Billboard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音乐品牌,其拥有最权威最完整的各类音乐榜单。Billboard排行榜是定义成功音乐人士的象征。从知名的《Billboard》杂志到Billboard.com,Billboard不仅是公开的音乐分享平台,也是行业最顶级盛会以及最具影响力人物的活动聚集地,这其中包括Billboard Music Awards, Billboard Hot 100 Fest 和Women in Music。Billboard的品牌形象在音乐爱好者、艺术家和行业人士心目中拥有无可比拟的权威性。 

 

媒体联络:

节目总监: Benson Zhang

电子邮箱:Benson.zhang@billboardradiochina.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