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随着移动端捐赠的持续激增, 2016年PayPal慈善捐赠额超过70亿美元

发布时间:2017-01-12 10:47


相较于2015年,这家支付服务提供商的捐赠额达到了两位数的增长,仅假日季节筹集的善款便超过了9.71亿美元

加州圣何塞--(美国商业资讯)--PayPal称,其2016年慈善捐赠额增长了11%,全年处理的捐赠额达到了73亿美元,其中,仅假日期间筹集的善款便超过了9.71亿美元。然而事实证明,捐赠气氛在今年的假日期间变得更加热烈,公司今日宣布,181个国家和地区的800万名PayPal用户向282,053家慈善机构捐赠了971,213,604美元,让2016年成为了PayPal年底捐赠活动最活跃的一年。

 

PayPal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n Schulman表示,“PayPal的使命在于让全球人民都能平等地享受金融服务。可能就影响力而言,我们的支付平台是最为强大的,因为我们的平台打造了一个国际化的网络,能够让人们支持其社区以及他们最热衷的慈善事业。我们十分感激PayPal用户在过去的假日期间所展现的爱心。我们期待在明年为大家创建新的服务和功能,让所有人都能够继续为PayPal所服务的每个社区带来积极的影响。”

 

假日期间,PayPal通过互动跟踪器对捐赠活动进行了监测,后者揭示了全球范围内的捐赠趋势。

 

  • 捐赠不分多少,无所谓远近:今年假日期间单笔金额最高的捐赠额超过了23万美元,平均捐赠额为93美元,略高于89美元的全年平均捐赠额。虽然很多顾客会将更大的捐赠额留到年末,但假日期间1美元和5美元的捐赠也为慈善机构带来了数百万美元的善款,这说明,善行再小,也能带来不俗的影响。此外,使用PayPal这类数字平台进行小额捐赠也能够提升受益慈善机构收款的成本效益。最近的调查显示,像50美元这类小额数字捐赠的处理费用比同等金额的纸质支票低14%。

 

  • 移动端捐赠仍在继续增长:慈善机构不再只是通过晚会、拍卖、书面形式和纸质支票来筹集资金。随着现金的数字化和移动技术的大规模采用这两大趋势在全球范围内的不断蔓延,今年的假日期间,有21%的善款都是通过移动设备捐赠的,较2015年增长了12%。

 

  • 年末捐赠高峰:12月31日所处理的捐赠金额创2016年单日之最,消费者在这一天向全球数万个慈善机构捐赠了7,700多万美元。随着全球捐赠氛围的逐年高涨,慈善捐赠金额在今年的最后一周出现了激增, #GivingTuesday(11月29日)当天的捐赠额在所有捐赠日中排名第三。

 

展望2017年,随着技术和社交媒体平台为人们支持所热衷的善事提供新的创新方式,PayPal预计慈善捐赠事业将进入新的阶段。传统的捐赠渠道每年将继续为慈善机构带来数十亿美元的善款,但是随着捐赠方式的进一步丰富,新的捐赠渠道将获得更多的关注,例如代表慈善机构通过众筹平台筹资。

 

垂询如何捐赠或慈善组织有意在PayPal Giving Fund登记,请访问:https://www.paypal.com/fundraiser/hub

 

关于PayPal

 

PayPal (Nasdaq:PYPL)的所有业务都秉承以人为本的原则。PayPal成立于1998年,始终位于数字支付革命的前沿。PayPal让人们更好地管理和转移资金,自由灵活地选择汇款、付款和收款方式。我们创造了一个开放、安全且无关技术的支付平台。借助这一平台,企业通过在线、店内等方式,并越来越多地使用移动设备来安全地与客户进行交易。2015年,在PayPal所处理的49亿笔支付当中,有28%是通过移动设备完成的。PayPal拥有1.92亿活跃客户账户,是一个真正全球化的支付平台,覆盖200多个市场,客户可通过100多种货币收款,以56种货币提现到他们的银行帐户,使用25种货币持有他们的PayPal帐户余额。关于PayPal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paypal.com/about。关于PYPL财务信息,请访问https://investor.paypal-corp.comhttp://cts.businesswire.com/ct/CT?id=bwnews&sty=20170110005744r1&sid=18029&distro=ftp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70110005744/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新闻媒体:
PayPal
Erin Mackey, 908-295-9083
emackey@paypal.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