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超大“木质毕达哥拉斯式乐器”在NESCAFE GOLDBLEND BARISTA i COFFEE MOMENT ENSEMBLE活动期间演奏圣诞歌曲

发布时间:2016-12-20 18:20


已于1212日(周一)发布演示视频
链接: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KQNsPOj8JQ

 

东京--(美国商业资讯)--Nestlé Japan Ltd.("Nestle")于2016年12月12日周一发布了一段演示视频,展示了其独特的毕达哥拉斯式(Pythagorean)乐器。该乐器是NESCAFÉ GOLDBLEND BARISTA i COFFEE MOMENT ENSEMBLE活动的一部分,后者将在12月2日(周五)-12月25日(周日)期间限时演出。乐器名称源自于知名的日本毕达哥拉斯式装置,在美国更多地被称为鲁布·戈德堡装置(Rube Goldberg machines),在英国则被称之为“赫斯·罗宾逊装置”(Heath Robinson contraptions)。

 

这份智能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61219005455/en/

 

这款毕达哥拉斯式乐器的设计形似一个超大号的咖啡杯,高3.5米,宽3米。乐器顶部会释放一个木制的球体,掉入一个楼梯状的迷宫,随着球体向下滚动沿路碰撞梯状调音木琴,乐器将以一种古怪而有趣的方式演奏出圣诞歌曲。这一奇妙的装置由180根木琴管和1,450个独立部件组成。其搭建耗费了约5个月,并使用了激光加工以及多种最前沿的技术。

 

毕达哥拉斯式乐器已赢得了很多客户的赞赏,该乐器是限时圣诞活动NESCAFÉ GOLDBLEND BARISTA i COFFEE MOMENT ENSEMBLE的一部分,后者旨在利用带有蓝牙(Bluetooth®)1的咖啡机NESCAFÉ GOLDBLEND BARISTA i ("BARISTA i")所提供的咖啡时光,打造人与人之间的互联,并为这一概念注入了更多的互动乐趣。
1:Bluetooth®文字商标和标识均为Bluetooth SIG, Inc.的注册商标,由雀巢日本有限公司取得授权使用。
木质毕达哥拉斯式乐器演示视频已于12月12日(周一)发布,展示了人们在使用NESCAFÉ应用在BARISTA i制作咖啡时是如何启动该乐器演奏音色优美的圣诞歌曲。视频还在咖啡店的大屏幕上展示了全国的“咖啡时光”集锦。此举也能够让顾客享受到NESCAFÉ GOLDBLEND BARISTA i COFFEE MOMENT ENSEMBLE的模拟体验。

 

木质Pythagorean乐器如何工作

 

  1. 通过NESCAFÉ GOLDBLEND BARISTA i专属NESCAFÉ应用制作咖啡。
  2. 在应用中,选择最适合您当前心情的表情符号。
  3. 随后,表情符号将变为一只可爱的小鸟,并出现在NESCAFÉ原宿的大屏幕上。
  4. 与此同时,木质毕达哥拉斯式乐器将从顶端释放一个木球,并在滚落碰撞调音阶梯的过程中演奏乐曲。
  5. 在活动期间,乐器每天会实时根据全国使用NESCAFÉ应用制作咖啡的BARISTA i用户的数据来演奏不同的音乐。
    *演奏歌曲旨在弘扬圣诞精神,包括以下三首脍炙人口的歌曲:
    《圣诞快乐》(We Wish You a Merry Chirstmas)
    《普世欢腾》(Joy to the World)
    《冬日仙境》(Winter Wonderland)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61219005455/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有关本新闻稿的媒体咨询事宜,请联系:
NESCAFÉ GOLDBLEND BARISTA i公共关系办公室
由Initial Inc.转交
Yui Matsushita/Atsuko Maruyama/Miho Chikuma, +81-3-5572-6064 (仅限日语沟通)
nbai@vectorinc.co.jp (英语或日语沟通)

超大 “木质毕达哥拉斯式乐器”演奏圣诞歌曲;NESCAFE GOLDBLEND BARISTA i COFFEE MOMENT ENSEMBLE(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