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涂鸦智能荣获2016中国物联网最佳创新企业奖

发布时间:2016-12-20 11:43


导读: 凭借自身技术和平台模式创新所取得的行业权威性和专业性,以成立两年服务于数千家制造品牌和国内外一线品牌的市场成长速度,致力为第二产业制造业,实现产品智能化改造升级的涂鸦智能被国家工信部授予『2016中国物联网最佳创新企业奖』。

OFweek智能家居网讯:凭借自身技术和平台模式创新所取得的行业权威性和专业性,以成立两年服务于数千家制造品牌和国内外一线品牌的市场成长速度,致力为第二产业制造业,实现产品智能化改造升级的涂鸦智能被国家工信部授予『2016中国物联网最佳创新企业奖』。

2016中国物联网最佳创新企业奖

『2016中国物联网最佳创新企业奖』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和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共同设立,并旨在颁发给2016年中,在物联网、人工智能、智慧城市领域做出技术创新、模式创新、平台创新、产品创新等突出创新贡献的高新技术市场增长型企业。奖项评选由业内大咖和邀请嘉宾担当评委,通过层层遴选于2016年12月16日于北京公布评选结果。

本届评选以 “互联网+新型智慧城市+中国制造2025”为主题,作为物联网与智慧城市领域的国家级高端盛会,本次评选以政、产、学、研机构间的沟通合作,以服务会员单位为己任,围绕企事业单位实际需求,整合资源,着力推动新型智慧城市建设。

涂鸦智能云+技术+模式颠覆传统

涂鸦智能--全球化一站式智能硬件服务商

为制造厂商、开发者提供模块和云、软件、硬件的接入服务

为第二产业制造业,实现产品智能化的改造升级

全球智能硬件领域的新生力军

涂鸦智能的技术创新:

『涂鸦智能平台3.0版』

『涂鸦智能平台3.0版』是帮助厂商及运营、管理、维护为一体的物联网自助云开发平台。大大的降低了厂商踏入智能硬件领域的门槛。

涂鸦智能凭借服务数千家制造品牌得出的行业经验,突破技术壁垒,打造出国内仅有的『涂鸦智能平台3.0版』,厂商利用平台可用极低的成本投入,让产品在15天左右便能投入到市场,快速抓取市场需求。

利用全新平台的多版本开发功能还可帮助厂商解决难缠的OEM订单软件化贴牌问题。

App零代码敏捷开发创新

目前涂鸦智能已实现软件的自助化敏捷开发,厂商只需要完成界面和功能配置就可以不投入人力和财力在线完成开发,目前涂鸦智能的在线App开发速度为1分钟生成1个App面板;10分钟生成1个OEM App 。是国内首家完成此项技术创新的物联网企业。

云服务创新

涂鸦云为让国内制造企业拓展海外客户制造商机,打造了国内屈指可数的部署在全球的智能云,涂鸦云有亚马逊和阿里云的底层技术支持,拥有和淘宝同等级别的安全防御,国内外多服务商DNS和CDN网络边缘加速,每日可承载全球20TB的数据吞吐。

在刚举行的智能硬件奥斯卡奖--OFweek Intelligent HardwareAwards的颁奖典礼上,涂鸦智能摘获:2016智能硬件最佳方案奖。

模式创新

涂鸦智能以全球化一站式智能硬件的产品智能化服务,将模块供应、软件开发、硬件接入、设备管理、大数据处理和云服务集成一体,形成完整的“laas+PaaS+SaaS”的专业物联网市场服务闭环

,根据各大行业的需求设置设备功能类型,进行产品研发、落地。目前已整体覆盖了包括空调、空气净化器、净水器、马桶、灯具、插座等36个行业品类,几乎涵盖了市面上绝大多数的家电类目。涂鸦智能通过自身扎实的平台技术支持、完整的服务模式链条帮助企业在实现营收的同时,向产品品牌全球化进军,涂鸦智能的商业模式在国内首屈一指,并已获得市场检验和行业内外的一致口碑。

涂鸦智能被工信部授予『2016中国物联网最佳创新企业奖』的意义

涂鸦智能荣获这一殊荣,是中国政府、制造产业、物联网行业、研究机构和市场对于涂鸦智能模式和技术创新的认可,是寄希望于涂鸦智能能继续秉承创新意识,带动制造业发展物联网+,在新的一年里能将技术、模式、服务的土壤沉淀到更深层次,并给更多的客户带去从互联到人机交互的物联网模式转变,给行业和国家带来更多的信心,和第二产业制造业一起联手为中国物联网事业蓬勃发展添砖加瓦。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