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EPC与ASD公司将于CES 2017携手展示基于WiTricity 磁共振技术的无线充电参考设计

发布时间:2016-12-19 15:29


WiTricity、创徽科技有限公司(ASD)及EPC公司将于2017年1月5-8日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ES 2017展览携手展示无线充电系统。

中国北京讯--(美国商业资讯)--宜普电源转换公司(EPC)宣布加快推出基于磁共振技术的无线充电系统。该系统采用WiTricity的参考设计,内含基于氮化镓器件的ASD解决方案,可以满足客户和终端系统生产商对基于氮化镓技术的无线充电产品不断增长的需求。

WiTricity是全球磁共振技术领袖,该技术为无线充电应用所采用。WiTricity的参考设计符合AirFuel™ 联盟的无线充电标准并采用具备高速、高效散热及小尺寸等优势的EPC氮化镓(eGaN®)器件。三家公司携手合作为客户提供快捷及直接的专业服务,以及利用磁共振技术设计创新和高效的无线充电产品及系统。

WiTricity公司产品管理副总裁Sanjay Gupta称:「WiTricity公司一直致力为采用AirFuel联盟的无线充电标准的业务伙伴和被授权商提供协助,从而帮助客户开发创新的无线充电解决方案。我们非常兴奋可以支持ASD公司并与EPC公司通力合作,共同发挥各团队的领导才能和技术专长,使得全球无线充电应用可以进一步加快普及。」

ASD公司首席执行官Patrick Lee称:「ASD与EPC公司的专业技术团队合作,互利共赢,共同专注在快速成长的无线充电市场打造创新的解决方案,并且配合WiTricity的全球支持服务,使得我们能够领先于竞争对手,以及领导业界在采用AirFuel联盟标准的无线充电市场,共创下一个高峰。」

EPC公司全球销售及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Nick Cataldo称:「EPC、ASD及WiTricity公司的高效协同合作能够发挥各团队的优势、专业经验和技术,互蒙其利,创造共赢的局面,共同为基于氮化镓晶体管的无线充电技术的普及做出贡献,以及携手共创无线充电应用的未来。」

关于ASD和WiTricity的信息,请访问www.asdtech.comwww.witricity.com

宜普电源转换公司是基于增强型氮化镓的功率管理器件的领先供应商,为首家公司推出替代功率MOSFET的硅基增强型氮化镓(eGaN)场效应晶体管,其目标应用包括 直流-直流转换器无线电源传送包络跟踪、射频传送、功率逆变器激光雷达(LiDAR)D类音频放大器等应用,器件性能比最好的硅功率MOSFET高出很多倍。EPC正在扩大基于eGaN IC的产品系列,为客户提供进一步节省占板面积、节能及节省成本的解决方案。详情请访问www.epc-co.com.cn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61218005057/zh-CN/

 

CONTACT:

宜普电源转换公司(Efficient Power Conversion Corporation)
Winnie Wong
winnie.wong@epc-co.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